惨绝人寰

    “我明白了。”

    回味韦小丑的话后,陈繁愿给出了答复。

    他本以为接受到邀请,加上一丁点的训练,就可以与马庆欢角逐。

    现在,他清醒了,自己得优先获取资格。

    “打比赛,只是职业选手基础,要知道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不仅要成为自己俱乐部中最亮的仔,还要成为世界赛中最亮的仔,你们放心,我一定会踩着你们成为队伍里、世界里最亮的仔。”

    韦小丑说完,伸手拍了拍李洵泽的肩头,又拍了拍陈繁愿的肩头,随后满脸惋惜道:“提前打个招呼,以后...我会一直让你们活在我的光辉之下的,同时,我的身价也会创新高。”

    李洵泽不以为意,嘴角微微一咧:“你的扎克是真的菜。”

    韦小丑:......

    天天扎克!天天扎克!天天扎克!

    没完没了了!

    真的是没完没了了!

    除了这句,丫还会说别的吗?

    “李洵泽,你是想打架马?”韦小丑怒视着李洵泽。

    “呵呵。”李洵泽不屑一笑:“我不想欺负残疾人。”

    “残...残疾人?你敢说我韦小丑是残疾人?”韦小丑瞪圆了眼,同时揎拳捋袖,恫吓道:“你是不是疯了?是不是找捶?”

    咔哒--!

    清脆的一声响起。

    李洵泽快速伸手,钳住韦小丑的手掌,随后反向弯曲。

    感受到手骨关节被扭曲韦小丑,瞬间被拿下,整个人被死死地按在会议室檀木桌上。

    脸都被贴在冰凉桌面上的韦小丑,就很不服,就很不爽。

    他要反抗!他要让李洵泽知道自己不好欺负!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韦小丑不是善茬!

    咔--!

    李洵泽感受到韦小丑想要反抗,为了压制韦小丑的反抗,他手中微微用力。

    微微一用力,清脆声就从韦小丑的手骨关节中传出。

    “别这样,别这样,别这样,别别别!啊...对不起!!!”韦小丑瞬间鬼哭狼嚎,他慌了,真的慌了,因为他感觉自己的手骨要被扭断了!

    “你还说你不是残疾人?”李洵泽面无表情地看向他。

    “李哥言之有理,我确实是残疾人,那个...你松手好吗?我以后不敢了,真不敢了。”韦小丑和和气气地道。

    “你用李哥这样的称呼,称呼我,没关系吗?”李洵泽面无表情的问。

    “李哥这个称呼怎么了?多好听啊!李哥,你高抬贵手啊,我的手要断了!”韦小丑大声求饶。

    李洵泽见过没节操的,但没见过这么没节操的,大男人,一点骨气都没有。

    说实话,欺负这样的弱者,他都有点过意不去。

    即刻,李洵泽松开了手。

    韦小丑得到解脱后,立刻躲到项泩的身后,赶紧参上一笔:“项老板!李洵泽他太不是东西了!辱骂队友不说,甚至动手!你看看,你看看我的手,都红了!都是他干的!”

    说着,韦小丑就将自己发红的手背展现给项泩看,委屈道:“你瞅瞅,你瞅瞅,多狠,多变态?我想...咱们WA肯定有相应的队规吧?我要求扣他工资,降低他的首发,以儆效尤的同时,还能保护咱们战队的名声、气氛与和谐。”

    韦小丑对着项泩疯狂控诉李洵泽的野蛮行径。

    秉承着“打不过就举报”的原则。

    项泩听着他的愤恨控诉,点了点头,面露难色道:“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但你还不是本战队的队员,所以并不能享受本战队的福利,同样,战队战规也不能启用,我很遗憾,要是你想享受战队福利,请寻找王大卫主管办理入队手续。”

    回复完控诉后,项泩面对众人,拍了拍手道:“陈繁愿去二队训练,二队的详细情况,你可以咨询二队队员,其余的人,该训练的训练,该做事的做事,各司其职,以上。”

    言罢,项泩离开了会议室,向着一队训练室而去。

    其余的人,也该干嘛干嘛去了。

    唯有韦小丑独自在会议室中凌乱。

    他抬头望了望洁白的天花板,有一种痛很痛,痛在他的左心房。

    纵然可以欺骗自己,伤害自己,但绝望、难受、伤心的心情,无法泯灭。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苍天啊!大地啊!我真的好惨啊!世人处处欺负...处处欺负我韦小丑啊!”韦小丑手捂着心扉上,对着天花板痛心疾首、捶胸顿足。

    有一种恨,无以言表!

    有一种怨,人神共愤!

    “我真的真的好惨啊!天理难容啊!天道不公啊!惨...惨绝人寰啊!”韦小丑低头对着会议室的地板,凄声抱怨。

    “双排吗?”这个时候,李洵泽因为项泩的要求不得已折返回来,他驻足在门口,面无表情的问道。

    “上号。”韦小丑夺门而出。

    ...

    ...

    与此同时,华中大学音乐系办公楼内。

    谭清明带着姜秋走进了办公室。

    “苏教授,您好。”姜秋发现苏素素教授也在办公室内,乖巧的打了一个招呼。

    苏素素颔首微笑:“你好。”

    看着那么魅丽苏教授,姜秋不好意思地回笑,同时问向谭清明:“谭教授,您叫我来有什么事情吗?”

    谭清明不知道该怎么说开口,不过事到临头,就差这登门一脚,他也不想退缩。

    “姜同学,相貌极好,天赋很棒,我对你的入学表现很满意。”谭清明决定婉转一点。

    见被谭清明教授夸奖,姜秋更不好意思了:“都是您教的好,当然,还有苏教授。”

    苏素素躺着中枪,不由得笑了。

    谭清明也笑了:“会说话,也就代表情商不错,你应该算是这一批学生里最优秀的了。”

    “嘿嘿嘿...”姜秋嘿笑,内心有点小爽。

    谭清明见时机不错,拐入正题道:“姜同学,你跟你哥哥项泩不是近亲吧?”

    姜秋果断摇头:“不是啊,谭教授,我哥哥怎么了吗?”

    谭清明问道:“你哥哥项泩,什么事业啊?”

    姜秋老实巴交道:“我听阿姨说,暂时不让他管理公司,所以他...暂时闲着。”

    谭清明听闻点了点头,觉得有戏。

    可不等他继续问。

    角落,苏素素忍不住抢问道:“姜秋同学,你阿姨是叫…姚书容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613/69163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