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就是祖安人打招呼的方式 > 在看英雄的技能

在看英雄的技能

    因为你太弱...

    这几个字,宛如五道晴天霹雳,轰击在韦小丑的颅内中枢神经上。

    五道晴天霹雳摧枯拉朽,直接贯穿了他的一切。

    譬如,信心、尊严、自尊心等。

    “元东大哥,我...我很弱吗?”韦小丑满脸失落的叫住左元东。

    有些话,左元东不好意思说,毕竟韦小丑跟他共事了好几年,属于老拍档了。

    “不,你很强。”左元东很真诚的回道,当然,这句话不是说他人强,而是指他的打野强。

    瞬间,韦小丑的内心好受多了。

    自己堂堂177的男子,会弱?怎么可能呢?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会武功,而自己不会。

    想到这。

    韦小丑一改失落,他笑道:“有个会说实话的人在,真好!”

    “我从不说假话。”左元东目光真挚。

    “我知道,所以我现在很开心,心情也很美丽。”韦小丑乐呵道:“走吧,去看看那个小家伙的实力。”

    左元东看着韦小丑昂首阔步的走进俱乐部,真的很为他担忧。

    就他这种弱鸡样,到了国外,还不得让别人欺负死?

    ...

    ...

    二队训练室内,经由项泩组织,安排陈繁愿与二队队员们打一场BO3训练赛。

    能打首发的职业选手是凤毛麟角,不能打首发的职业选手,比比皆是。

    “这场训练赛,算考核,都好好打,不要消极,表现好的,就有机会加入一队。”项泩站在两队之间,放声道。

    WA的二队实力,不如一队是肯定的。

    但二队也不容小觑,他们具备着LDL等级的实力。

    二队队员们,听说这次BO3算考核,全都认真对待。

    但凡是打职业的选手,前期是没有一个愿意浑浑噩噩的度过。

    “老板,你说的这个条件很诱人,但是这个孩子...为什么划分给我们这边啊?”

    “我们这边整体偏弱,他们那边可是实打实的LDL水准,我们打不过的啊。”

    “是啊,这不是平白无故给我们增加负担吗?本来业绩就不高,这要是输了...”

    “你看,他们那边都在笑我们这里,我们这里的上单选手,到底行不行啊?”

    陈繁愿这边的四位队员,纷纷向项泩提出质疑。

    既然这场BO3算是考核,那理应公平一些。

    将一个新兵蛋子强塞过来,不是增加难度吗?

    本来分阵营就已经不公平了,这么做,岂不是更不公平了?

    说难听点,这就是坑人。

    陈繁愿听闻队友们对自己的质疑,并没有多少负面情绪波动,相反他从容自如,处之泰然。

    不是因为自信,也不是因为自负,而是因为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感到超有意思,很想见识见识。

    “放心,我会理性分析的,大家都上号,准备开始。”项泩宽慰众人道,他不会搞独裁,公平、公正是一定的。

    四人听闻项泩这番话,也就放心了。

    即刻,双方井然有序地操作。

    自定义征召模式BO3,开始!

    项泩与李洵泽等人离开了训练室,转到观战室,观看比赛。

    陈繁愿身处蓝色方。

    蓝色方禁用:天启者、弗雷尔卓德之心、雷霆咆哮、解脱者、德玛西亚皇子。

    紫色方禁用:离群之刺、酒桶、魔法猫咪、深海泰坦、堕落天使。

    “这就开始了?”韦小丑进入观战室,看向液晶大屏幕。

    “开始了,把门关好。”李洵泽道。

    “那小孩子玩上单呢?哟嚯,玩剑魔呢他?”韦小丑没有顾忌所谓的房门,擅自坐到李洵泽的身边。

    项泩看到陈繁愿拿剑魔,眉头微皱。

    因为他的历史战绩中,并没有玩过剑魔!

    这手剑魔,应该是他的队友让选的。

    很快,阵容确定。

    蓝色方:上单暗裔剑魔、中单元素女皇、打野北地之怒、ADC虚空之女、辅助曙光女神。

    紫色方:上单狂暴之心、中单暮光星灵、打野狂战士、ADC圣枪游侠、辅助牛头酋长。

    阵容确定,对局紧随着开始。

    对局开始后,陈繁愿的比赛经验不足立刻就凸显了出来,他甚至连开局站位都不懂,而是直接杵到上路一塔下。

    杵了大约有十秒后,估计经由队友提醒,这才傻乎乎的向着自家F6的方向走去。

    这么做原因,就是为了知晓对面打野的动向,会不会一级配合队友入侵野区。

    毕竟敌方打野可是奥拉夫这样的莽夫。

    可惜并没有,双方都选择了稳扎稳打。

    陈繁愿回到上路线上后。

    他那古怪的站位,令韦小丑看不懂了:“他这是干嘛呢?白白给凯南平A呢?往后退一退啊,等近战兵被打残,在上去用Q补掉啊,干嘛傻乎乎的愣着?”

    项泩推测道:“他应该是在看英雄的技能。”

    “什么东西?什么英雄的技能啊?他这样就是不对地,他这样就是不行地,他这样...等等!”韦小丑打断了自己的话,眸中瞳孔瞬间变大:“在看英雄技能?!”

    “之前不是说了?他是一个新手,人家用新号直接干进了路人王行列,剑魔这种英雄都没有玩过,当然要率先看一下技能。”李洵泽补道。

    “不是...不是...不是...那这样还能打嘛?连英雄的技能都不熟练,玩毛啊?”韦小丑喷了,怪不得剑魔行为举动那么怪,原来在看英雄的技能...

    这特么的也太随便了...

    重要的是,这能打下去吗?

    韦小丑不在说话了,认真观看对局。

    对局比赛里。

    陈繁愿因为英雄熟练度太低的缘故,终于是付出了代价。

    对局进行到七分钟时,他被凯南越塔单杀!

    至此,韦小丑有点看不下去了:“他这个在线上瞎甩技能,落得技能全部在CD,对面凯南见机将他越塔强杀,这样的死法是不是有点太蠢了?”

    “他已经知道剑魔不仅可以QE二连,还可以WE二连了,耐心点。”李洵泽说道。

    “我知道新人需要成长空间这样的道理,关键这种事不应该摆到台面上来,而是私下里解决,在台上闹乌龙太不好看,更重要的是,我看着都替他急。”韦小丑说道。

    “你这么在意做什么?”李洵泽看着韦小丑因为急躁而不断抖动的双腿,问道。

    韦小丑闻言,就一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613/6916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