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二逼

    “哥,你钢琴弹的真好。”

    姜秋靠在跑车副驾位上,看着项泩的侧脸,语气与脸色都显得很倾慕。

    明明看着就已经足够优秀了,可看到的不过是冰山一角

    这一切实在太犯规了。

    “是吗?我没什么感觉。”项泩系着自己的安全带,没有察觉到姜秋的细微变化。

    “太谦虚可不好,我都看到谭教授的脸色了,嘴巴张的老大了!”姜秋回想起谭清明的脸色,顺带着,表演了一下谭教授惊愕的模样。

    这么做的原因,就是想让项泩对她再坦诚一点。

    她想要知道项泩到底会些什么,又是怎样的一个人。

    “你现在过分的可爱。”项泩笑看着姜秋张大嘴巴的样子。

    “我才不可爱呢。”姜秋忙恢复成正经脸,将视线放到车窗外的马路上,逃避了项泩的话语、目光。

    “回去早点睡。”项泩侧过身去,为她系好安全带。

    姜秋感觉到了项泩的无微不至,下意识调皮道“我就不睡。”

    “你是小学生吗?”项泩质疑道。

    “我就是。”姜秋顽皮道。

    “多大人了?还耍小脾气?”项泩失笑。

    “你管我?”姜秋哼道。

    “今天就不收你手机了,好好睡,后天,你该开学了,准备准备。”项泩一本正经道。

    “略略略”姜秋扮鬼脸。

    项泩一笑而过,启动跑车,向着龙腾广场疾驰。

    晚上十一点二十分。

    他目送着姜秋回酒店。

    姜秋踏着匆忙的小碎步消失了,一个回眸都没有。

    “我是不是有点被讨厌?”项泩捎了捎后脑,有点看不懂妹妹这种生物。

    不过,联想到自己是第一次当哥哥,经验稍显不足,项泩的内心也就好受多了。

    下次可以修改修改。

    看着姜秋进入酒店后,他转身向着网咖而去。

    酒店内。

    姜秋躲在隐蔽处窥视着离开的项泩,只觉得脸蛋一阵滚烫,不禁抓狂“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耍小性子啊?自己真的羞死人了!”

    同时,她很困惑。

    哥哥这种动物,究竟该怎么对付?

    祖安网咖内,一切如常,生意很好。

    只不过今天的气氛,稍显阴郁。

    因为国队,ox、ce,在今天的世界小组赛上,完败。

    网咖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着ce的小组赛第二场,他们的对手是lck的erq。

    围观比赛的客人们,满脸阴沉。

    因为ce至关重要的团战输了,后续丢了大龙,又丢元素龙,erq正在势如破竹的推进。

    ce就算难以抗拒,只能让对方推进。

    “ce打野在干嘛啊?你特么上啊!上去开啊。”

    “怎么开?对面现在什么装备了?上去就是送。”

    “你不开怎么知道能不能打一个完美团战?这么下去,必输!”

    “开团,你也不能指望这个05的垃圾打野啊,你得看顾圆章怎么说。”

    “算了!老子不看了!越看越特么气,什么垃圾ll队伍?这种气,老子受不了!”

    不少客人怒气满腹的骂道。

    项泩也能理解客人们的情绪。

    ce不仅代表着自己,也代表着ll,更代表着国家。

    这种去世界丢人的事情发生,谁都不想看到。

    “草泥马,还打什么比赛?游回来挨喷!妈的,一群死废物,一场都赢不了,丢人丢到全世界。”冯小强一边工作一边骂骂咧咧道。

    “ce这种队伍都能代表ll一号种子,只能说明咱们ll赛区是真的菜,菜是原罪。”扬子石跟上冯小强的工作进度,道。

    “九年了!最好的成绩是四强,你敢信?今年ljl赛区都比咱们强。”冯小强愤愤不平道。

    “你这话说的就不对,咱们ll赛区有强过吗?”扬子石反问。

    “我特么还指望来一套咱们ll冠军皮肤,得了,就这样吧。”冯小强心灰意冷道。

    俩人一边聊,一边端着客人用完的杯具,走来。

    “冯小强,李洵泽呢?”项泩开口,打断了他们之间忘我的畅聊。

    冯小强见项泩回来,愤怒的脸立刻夷愉起来“老大,在e区上网呢。”

    一旁,扬子石看着冯小强的脸色转变,一阵无语。

    “总决赛了,客人比较多,你们注意休息。”项泩宽慰了一句,便向着e区走去。

    冯小强毕恭毕敬的目送“老大走好,路上注意安全。”

    扬子石看不下去了,道“你能不能别表现得这么恶心?能不能别这么舔老板?”

    冯小强看了一眼扬子石,立马向项泩打小报告“老大,扬子石,说你坏话,扣他工资!”

    之前,冯小强被扣工资,扬子石一直在挖苦,这次,他要借此机会报复回去。

    作为兄弟,那就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嗯?说什么了?”项泩回头。

    只见,扬子石飞起一脚就踢上了冯小强的屁股,斥道“你放你娘的屁!我说老板是放在心中尊敬的,不是用来舔的,这有错吗?”

    他凶斥完,转而笑着面对项泩“老板,您经营的模式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我每天都迫不及待来上班,哪能有坏话?冯小强这是同行盼着同行死,您不必理会他。”

    “卧槽!”冯小强揉着屁股,一脸不可思议“我们之间钢铁般的兄弟情谊呢?”

    扬子石冷血道“那是塑料做的。”

    冯小强惊了。

    “好了,好了,别闹了,你们工作吧,注意休息,要是扛不住,可以找一些大学临时工,有事来e区找我。”项泩被逗乐了,走进了通向e区的拐角。

    “老板走好。”扬子石恭恭敬敬道,哪怕是项泩早就没影了,他也要保持着谦恭姿态。

    冯小强看着他这幅样子,嘴角狂抽,嫌弃道“就你这样,还嘲讽我是舔狗?我呸!”

    “不服马?”扬子石蔑视道。

    “哟嚯?”冯小强放下杯具,对着扬子石摆起了嚣张的拳击姿势“你是想要打一架马?”

    “楼上拳击馆。”扬子石转身,淡声道。

    冯小强拾起杯具,眯眼道“我一定可以打败你。”

    扬子石不屑地笑了笑,冷峭道“等你。”

    此时。

    一位打着电话客人刚好从他们中间路过,他对着手机道“宝贝,不要在意刚刚的话,路上有俩二逼。”。

    冯小强

    扬子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613/6916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