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射程之内遍地真理 > 498章.玉藻前真是太可恶了!

498章.玉藻前真是太可恶了!

    玉藻前的面前,光芒耀眼。

    她过去,只在数十年前,曾经见过同样的光芒。

    两次。

    玉藻前身边的,黑色的光球不断释放出幽邃的光芒,试图点燃世界,让乔桥一同被葬送在这里。

    但那光芒,吞噬了一切。

    一瞬间,玉藻前的眼睛失去了光明。

    她再也没办法看到事物,那耀眼的光芒直接刺瞎了她的双眼。

    以至于玉藻前甚至没办法看到自己被毁灭的过程。

    爆炸最先在乔桥的掌心绽放,聚变反应造成的高温和高压在半空中膨胀了起来,比起爆炸的声音,冲击波最先扩散出去。

    原本就已经满目疮痍的城市,就像是被巨浪冲刷过一般,所有的尘土与污垢都一扫而空。

    下一刻,在新宿的上空,出现了一轮太阳。

    璀璨的光和热直接汽化了乔桥身边的建筑的钢筋结构,而石块也一同化为烟雾消散。

    玉藻前只感到身一片炽热,她所有的毛发,都在顷刻间熊熊燃烧。

    但这感觉也仅仅持续了片刻。

    毛发蒸发,血肉蒸发,骨骼蒸发,玉藻前只用了不到一秒的时间,就从大地之上消失。

    所有对人世间的留念,所有的记忆,都化为最基本的粒子消散。

    玉藻前结束了她漫长而罪恶的一生。

    在半径一公里的结界内部,爆炸消耗了所有的氧气,造成了暂时的真空,卷起了所有距离稍远的事物。

    对于核爆而言,这个规模内的爆炸,就像是在一个小黑屋里引爆了一大箱塑O炸药一般,密闭空间的爆炸,威力增强了数倍。

    至于那些漆黑的,苍白的,灰暗的火焰,早在核爆的第一秒就已经熄灭了。

    大地融化,岩浆流淌,又逐渐凝固,整个新宿地铁站已经荡然无存,只有一片干涸湖畔般的大坑,底部晶莹,如同镜面。

    核辐射,尘埃云蔓延在新宿街头,即便结界不维持,也需要数十年的时间才能勉强净化掉这附近的核辐射残留。

    但乔桥不用担心。

    他站在核爆中心,地狱边境装甲并没有任何伤痕。

    甚至啪的一声打开了散热器,将之前核爆储存的热量释放了一些。

    在散热的同时,灵力也在空气中散布。

    原本核弹就注入了过量的灵力,现在,乔桥利用反爱因斯坦现实增强锚,正在吸收空气中的核辐射。

    灼热的空间中,吹起了风。

    就像是黑洞一般,乔桥将那些致命的辐射尘埃尽数吸收进装甲内,用某种物理学完无法解释的方式,将其化为了自身装甲的能源。

    此刻,乔桥甚至能再搓一枚差不多当量的核弹出来。

    嗯,还好一发核爆就直接解决了玉藻前,否则乔桥还得继续搓核弹,继续核爆。

    这种利用核爆的能量来制造核弹的手段,乔桥也是第一次使用,不太熟练,搓出来的核弹,估计威力也会有所减弱,搓到最后,没办法满足引爆条件,也就到头了。

    乔桥估算了一下。

    在完搓不出来之前,大概能搓差不多三百枚核弹吧。

    数量不多。

    将所有的核辐射都吸收干净之后,乔桥飞到半空中,看了看大地。

    新宿区的确是不存在了。

    甚至由于地下水的灌注,在温度降下来之后,这里逐渐形成了一个小湖泊。

    乔桥想了想,兔子耳朵竖起,查看了一下地下那个收容设施的情况。

    还好,收容设施并没有受到损害,大家都好好地被关着。

    咔嚓——

    乔桥的头顶,红色的结界天空,忽然出现了一道裂纹。

    或许是带有灵力的核爆的威力太强,冲破了这个结界吧。

    裂纹逐渐增多,变大,接着,就像被石头击中的窗户玻璃一般,轰然破碎。

    蓝天白云出现在乔桥的面前。

    ......

    “......好的,请持续追踪他的痕迹。”

    井伊正治刚刚听完有关那位除灵师的痕迹,放下手机,就听到了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

    这巨响让所有人都看向红色的结界。

    “结界内部出现了灵力反应,并且空间的位移正在回归,这是要破掉了?”

    负责监测的神官慌张地说道。

    “看来是乔桑解决问题了。”

    星川御言眯着眼睛,看向那巨大的穹顶。

    这结界摆明了就是要拖延时间,而现在已经被破坏掉,就说明肯定是乔桥取得了胜利。

    咔嚓咔嚓咔嚓——

    结界褪色,消失,新宿再度出现在东京的大地上。

    等等。

    “?”

    井伊正治和星川御言,看着眼前的景象,一时说不出话来。

    新宿站前,半径一公里的圆形区域,本来应该是最为繁华,最为热闹的地段。

    可现在,那里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站前广场,商场,除灵师协会的大楼,包括几间小神社,半个御苑。

    都不见了。

    只有一个巨大的湖泊,在城市中央横亘。

    “佐仓小姐?”

    井伊正治下意识看向身边的佐仓小姐,但她也是两眼变成了OxO的样子,十分诧异。

    等一下,我离开的时候,虽然已经造成了很多破坏,但也没有这么彻底啊。

    这完是地形大改造了吧?

    还是说,之后玉藻前又干了什么事情,这一片区域其实不是原本的新宿,而是什么荒地被置换了过来?

    不,等等,如果是乔君的话,说不定......

    佐仓小姐强装镇定,虽然之前自己破坏的痕迹已经被完抹消了,但乔桥毕竟是自己的共犯,指不定地狱边境装甲还带着什么录音录像功能。

    不能出卖队友!

    嗡——

    乔桥在井伊正治等人面前缓缓落地,身上的地狱边境装甲打开,折叠,一部分渗透进皮肤,另一部分则化为背包来到后背。

    “乔桑,......”

    还没等井伊正治说完,乔桥就立刻开口了。

    “玉藻前真是太可恶了,我明明已经力阻止她了,但还是晚了一步,让她把结界内部的城市完破坏了。”

    他仿佛痛心疾首的模样,眼神忧郁,甚至感染了一些不了解乔桥为人的神官与巫女。

    “井伊桑,这些都是玉藻前做的,我尝试过挽救,可惜,最后只能将其击杀,没办法保护住城市,不过,我相信新宿区的市民和商家们都应该已经买了保险,相信保险公司能够弥补他们的损失的。”

    被乔桥两手抓住肩膀,看着乔桥诚恳悲伤的模样,井伊正治抽了抽嘴角。

    “我、我明白了。”

    开心就好。

    井伊正治被乔桥放开之后,抹了把汗。

    “新宿地下的东西,还请井伊桑派人去看守。”

    “对了,说到这个,东大寺的四魂之玉碎片被夺走了,那位除灵师应该已经收集了三分之二的碎片,正在富士山树海,说不定又会引起地质灾害。”

    井伊正治将自己刚刚得到的情报告诉了乔桥。

    “富士山吗......”

    乔桥的思考被打断了。

    大地,又开始震颤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208/111596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