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射程之内遍地真理 > 417章.合作

417章.合作

    “合作?”

    乔桥一边用手炮八咫鸦将逼近过来的怪物轰杀至渣,一边看了一眼红叶。

    “你很清楚吧,如今、如今这个环境,在这份力量的影响下,我们两个也发生变化是迟早的事情,要么我们、我们都变成那样的怪物,要么,嗯,你想和我成为这地狱裂隙中的伊邪那岐和伊邪那美?”

    伊邪那岐和伊邪那美既是兄妹,也是夫妻,虽然乔桥很想吐槽红叶的比喻,但若是这月光的影响持续下去,乔桥也难保不会真的如红叶所说被本能驱使做出一些拱坝老哥喜闻乐见的事情。

    实际上,在看到红叶袖口和领口之间露出的白皙肌肤的时候,乔桥的脑子里就一直有一个声音在窃窃私语。

    哔——哔——哔——哔——

    诸如此类,污秽而下流的想法正以他自己的声音不断重复,甚至还涌现出了一系列的画面。

    “这哪里是什么繁殖本能,完就是恶堕现场啊。”

    要是换做雾夜之类家伙在这里,现在怕不是已经洪水滔天了。

    乔桥无来头地想到。

    他将灵力灌注到地狱边境装甲上,靠着装甲本身的精神屏蔽来阻止这样的影响,再加上自己本身修行的定力,才总算是压制住这样的邪念。

    而且最麻烦的是,这些变化并非外力施加的,从外向内的影响,而是源自生命的本能。

    是的。

    就像鸟儿向往天空,尸体坠落大地,是所有生灵的本性与存在根源,若是没有进化与繁衍的意志,那么生物毫无疑问会一步步走向死亡,这些都是根植于生物这个概念核心的。

    因此,这是自内向外,从乔桥作为人类的本源迸发的意念,光是能够控制,就已经十分艰难了。

    至于红叶,她本身堕落为鬼,受到这些的影响更深,才会表现出那潮红的脸色吧。

    乔桥想到。

    “我可以、嗯、可以告诉你这棺材里面是什么,你们人类应该会很感兴趣。”

    红叶的声音透着几分颤抖,更显得妩媚,不过乔桥觉得这大概是被那月光影响的错觉。

    “这里面不是月读吗?”

    乔桥反问。

    一方面是试探,另一方面也是思考的时间。

    “看来你已经知道了一部分,但是、但是你知道祂为什么会在这里吗?”

    红叶和服裙摆之下,无数的阴影之手挥舞,将那些已经进化得奇形怪状的怪物们碾碎。

    “乔君,就答应她吧,反正你们两个也得先解决现在这个问题。”

    竹取教授若有所思,对乔桥说道。

    “好。”

    乔桥应了一声。

    “我接受你的提案,先把这些东西处理掉。”

    他看了一眼已经越来越拥挤的地狱裂隙。

    “你刚才那个额头上的东西,还能用几次?”

    红叶一边朝着乔桥那边靠近,一边问道。

    刚才那射线以及随之而来的火焰是少数让红叶觉得忌惮的招数,如果能够配合红叶扭曲的能力使用那么两三次的话

    “多少次就算你这么问,我也不太清楚,反正至少二十次是完没问题的。”

    “?”

    红叶愣了愣。

    一旁有着十六只手臂的怪物冲了上来,直到极近的距离,才让阴影之手将其凌空撕碎。

    看得出来,她动摇得不是一点半点。

    那种规模的术式,能用二十次?

    是不是有点夸张?

    红叶忽然有些后怕。

    还好乔桥选择了先观察而不是直接二十连洗地,否则的话,别说是夺取棺材里的东西了,红叶有点怀疑自己还能不能身而退。

    难怪这家伙被地狱里各个势力通缉,还给出了极高的悬赏,仅次于那几位在现实世界声名大噪的天才除灵师了。

    顺便一提,诸如土御门清明,北白川里香,星川御言,井伊正治这样的人,也在悬赏榜单上,名次颇高。

    “那、那正好。”

    红叶咽了口唾沫,她现在口干舌燥,满脑子都是帮乔桥生孩子的念头,靠着多年的修行,才勉强压制住这样的念头。

    这个东西,真的麻烦。

    红叶瞥了一眼阴影之手之外的那一轮月亮。

    “那么,要对着哪里发射?”

    “当然是里呸呸呸,你朝着那一轮月亮先、先试射一次。”

    红叶差点说漏嘴,她来到乔桥身边,用阴影之手为乔桥扫清障碍,指了指那一轮月亮。

    “好。”

    乔桥点点头,额头上,第三只眼睁开。

    与此同时,由于阴影之手的散开,月光也照射在了乔桥的身上。

    地狱边境装甲上,似乎生出了一个个小肉芽,正在不断蠕动。

    乔桥内心深处涌上一股躁动之情,仿佛无法控制自己。

    但伪湿婆之舞的光芒已经绽放。

    那光芒带着炽烈的温度,朝着那一轮皎月而去。

    与此同时,红叶抬起右手,食指与拇指相交形成一个环状,将那一轮月亮囊括其中。

    被月光照射到,红叶身渗出了汗水,喘息连连,其姿态足以让任何一个人动容。

    湿婆之舞的光芒被某种无形之力挤压,形状变得扭曲起来。

    眼看那燃烧的火焰就要被熄灭,忽然,它的光芒又变得耀眼起来。

    月光的压制似乎出现了漏洞,在这射线的周围,空间变化,甚至让景色都变得弯曲起来。

    这便是哪怕连佛陀都要沉沦其中,难以自救的第六天魔王的权柄!

    是红叶的扭曲!

    她将月光暂时扭曲了,缓解了压制。

    嗡——

    湿婆之舞的烈焰触碰到了那一轮皎月。

    一瞬间,不灭的火焰在月亮上蔓延开来,只片刻的功夫,整个月亮便染成了一片绯色。

    月光同样使得火焰燃烧的本能变得更加强大了!

    斑斓的清辉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如阳光般焦灼的燥热。

    地面上的那些怪物顿时失去了进化的力量,行动也稍微迟缓了一些。

    乔桥感到心灵变得澄澈起来,他俯瞰这个地狱裂隙,额头的第三只眼,再度睁开。

    嗡嗡嗡——

    他不断扫射,以毫不顾忌能量的方式,将这地狱裂隙彻彻底底地清洗了一遍。

    当乔桥终于停止扫射,他看向身边。

    “?”

    红叶已经不见了。

    那位和服美人此刻已经偷偷摸摸来到了棺材旁边。

    漆黑的阴影之手将棺材板掀开。

    随之而来的乔桥看到。

    棺材板里,躺着一名少女。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208/104356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