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射程之内遍地真理 > 406章.必中之箭,离弦而出

406章.必中之箭,离弦而出

    星熊童子当下心一狠,立刻停了下来。

    抬起手,一道红色的光芒如同箭矢,自掌心射出。

    嗖嗖嗖——

    一连三箭,朝着乔桥飞去。

    “嗯?”

    乔桥很“轻松”就躲过了那三枚箭矢。

    然而,红色的箭矢在掠过乔桥之后,炸开了。

    嘭嘭嘭——

    三枚箭矢之中分化出了无数的丝线,转眼间便构成了一张巨大的网,缠绕上了乔桥的身体。

    怎么这些鬼族妖怪都这么喜欢这些网啊,绳子,缠绕,捆绑之类的东西?

    乔桥有些好奇。

    绯红的网黏糊糊的,缠在乔桥的地狱边境装甲上,试图拦住乔桥。

    乔桥的速度稍稍减慢。

    但他额头,第三只眼睛睁开,一道炽热的视线从那眼睛中迸发出来。

    嗡——

    “!!!”

    星熊童子急忙躲避,这射线她之前见识过威力,要是被正面击中,难免要被蹭掉一层皮。

    轰隆轰隆轰隆——

    一连串的爆炸追着星熊童子而来,她不断改变自己前进的方向,在半空中迂回,好不容易才勉强躲过了那一道射线。

    “嗯,反应时间和最大反应速度大概是这样吗,鬼族对于身体素质的提高,真是厉害。”

    另一边,乔桥却认真地记录着数据。

    伪.湿婆之眼的射线并不是追不上星熊童子的速度,而是乔桥一点点控制,试图测试出星熊童子的极限。

    就好像这不是一场以命相搏的战斗,只不过是一次实验而已。

    乔桥是研究员,而星熊童子,则是小白鼠。

    “好险......”

    星熊童子心有余悸,决定采取远程攻击。

    她两只手往地上一探,直接将地面掀起,举起了一块沉重的石头。

    一声呼啸,石头朝着乔桥而去。

    在两人之间的视野被石头遮蔽的瞬间,星熊童子抬起左手,右手摆出了一个拉弓的姿势。

    两手之间,红色的光芒构成了一张和弓的模样,箭矢成型,眨眼之间,离弦而出。

    这箭矢刚刚离开弓,便消失不见。

    与此同时,星熊童子的双眼,泛起了红色的光芒。

    巨石另一侧,面对着沉重的石块,乔桥想了想,抽出了手腕上的刀。

    灵装.布都御魂。

    接近三米的长刀释放出了斩击,灵力构成了一道波纹,扫过石块的表面。

    咔嚓——

    转瞬间,石块分崩离析,一分为二,二分为四,四分为无数,青灰色的粉末在半空中被一道狂风吹开,斩击的余韵飞向星熊童子。

    但同时,乔桥的地狱边境装甲装载的高灵敏度的灵力探测器,也就是那一对兔子耳朵,忽然竖了起来。

    在乔桥视野中,三秒后,自己所在的位置将会被无数的箭矢击中。

    这些箭矢来自四面八方,每一发都蕴含强大的灵力,是除灵术与怪异力量的结合。

    来自伊势神宫的除灵术。

    利用石头作为掩护,隐藏了真正的意图吗?

    看起来虽然星熊童子多年蛰伏在地狱,但战斗的技巧却一点儿都没有生疏。

    乔桥虽然有那么一瞬间,想作死去测试一下星熊童子的箭矢到底有多少伤害。

    但想想还是算了。

    万一其中有什么隐藏的杀招,那就不有趣了。

    于是,乔桥加速了。

    嗡——

    那石头的碎屑之中,乔桥身前扩散出一道道波纹,朝着星熊童子冲去。

    下一刻,他身后,无数绯红的箭矢出现,落在了乔桥原本所在的位置。

    然而,这些箭矢并没有因为失去了目标而落空,反而直接弯折了原本的轨迹,朝着乔桥的方向而来。

    “附带追踪能力的箭矢?追踪的原理是......”

    乔桥迅速闪避的同时,还在思考着星熊童子的攻击模式。

    他高速移动,越来越快,时常转过一个锐角的弯,但那些箭矢却似乎认定了目标就是乔桥,死死地咬住了他的尾巴,也以同样的轨迹追踪而来。

    “没用的,这是必中的箭矢,就算飞出地狱,这些箭矢也会追踪而来。”

    星熊童子看着正在半空中躲避箭矢的乔桥,自己终于能够喘口气了。

    她身为伊势神宫的主祭巫女时,获得的恩赐便是这必中之箭。

    只要确定了目标,那么无论中途受到怎么样的阻碍,经历多长的路程,最终都会击中目标。

    在身为主祭巫女的时候,星熊童子便是依靠着必中之箭,让怪异们闻风丧胆,不敢大肆作乱。

    只可惜,这灵力之箭只对怪异生效,而在此之外,她就只是一个身体孱弱的女子而已。

    因此,在愤恨之中,星熊童子选择了最究级的锻体之路。

    她在霸王之卵里蛰伏了上百年,将身体改造成了即便在鬼族之中也是极为强悍的肉身,哪怕遭到旧神的零距离直击,也能够身而退。

    此刻,看着忙着躲闪的乔桥,星熊童子飞到一块巨石旁边,将其抬了起来。

    只不过并不是要将其投掷出去,而是横着举起,摆出了棒球打者般的姿势。

    她要等乔桥被自己的必中之箭击中的那一刹那,将其击飞!

    只见那一连串红色的箭矢越来越靠近乔桥,最终,箭矢追上了那穿着装甲的人。

    轰——

    巨大的爆炸在半空中响起,由于周围十分空旷,声音也传得很广。

    “去死吧,除灵师!”

    星熊童子表情狰狞,比起那些因为对人类失望而选择成为鬼族的家伙而言,她更加憎恨的是除灵师。

    是那个伊势神宫。

    最开始,星熊童子本来还想参加针对伊势神宫的攻击,但酒吞童子考虑到她个人的情绪可能会影响到计划,所以让星熊童子留在了地狱镇守。

    长方体的石头击中了那烟雾,然而,反馈给星熊童子的,却并没有击中的感觉。

    “?”

    就在这时候,一个有着兔子耳朵,蓝白相间的装甲出现在了星熊童子的面前。

    乔桥手中的三米长刀,落下。

    在绯红的天空中,忽然涌起了雷霆。

    轰隆——

    奔腾的电流涌上刀刃,一同斩下。

    “这是......!!!”

    星熊童子注意到了攻击落空的位置,在那里,似乎有金属的残片。

    乔桥抛出了装甲的一部分,因为这也是箭矢的“目标”,所以当必中之箭命中这些抛弃物的时候,便也算作是击中了乔桥,才产生了爆炸。

    百般武艺,此乃干扰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208/103819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