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射程之内遍地真理 > 382章.百般武艺,此乃浮游炮

382章.百般武艺,此乃浮游炮

    乔桥的前进仅仅停滞了片刻。

    那数重多边形的壁垒瞬间被乔桥的钻头贯穿,他整个人钻入旧神.白鲸的体内。

    如同钢铁一般的皮肤就像是纸一般脆弱,血肉被钻头搅碎,而在乔桥开辟出来的坑洞中,浮游炮接踵而至,用光束灼烧着其中的血肉。

    自内向外的突破总是要强于从外到内的进攻。

    在乔桥穿过的地方,伤口逐渐扩大,摧毁了旧神.白鲸的大部分内脏与身体组织。

    仅仅不到一秒的时间,乔桥就从旧神.白鲸的另一侧身体穿出。

    同时,浮游炮的光束从旧神.白鲸体内四散而出,短短的刹那,旧神.白鲸便已经千疮百孔,在哀嚎之中,高度逐渐降低,朝着地面坠落。

    祂的眷族似乎失去了控制,也纷纷落下,伴随着血雨,就像是一场尸骸的风暴一般。

    “这样,就是两个。”

    乔桥收回了浮游炮,再度加速。

    朝着那长着翅膀的长蛇的旧神而去。

    手中的钻头,变回了火箭筒的样子。

    嘭——

    乔桥扣下扳机,这一次却并非是光束,而是一枚炮弹。

    那炮弹才出膛不久便像是烟花般自动炸开,在爆炸的烟雾中,上百个更小的弹头如雨落下,覆盖了长蛇旧神所在的位置。

    嘭嘭嘭嘭——

    耀眼的爆炸闪光在长蛇旧神身边绽放。

    另外一只旧神接连喷射出绿色的黏液,同时祂的眷族,无数的八条腿长着翅膀的昆虫也遮天蔽日般朝着乔桥而来。

    云层中,雷霆酝酿,从三个方向,银色的闪电向乔桥蔓延而来。

    他身后,浮游炮飞出,构成了三面盾牌,阻挡下雷电。

    同时,手中的火箭筒分解,变成了数量更多的浮游炮。

    此刻,乔桑身边环绕了超过十六门浮游炮。

    而他的胸口,一面铜镜般的装甲浮现出来。

    那铜镜颜色逐渐加深,闪耀,就像是太阳一般炽烈。

    轰——

    在这亮度达到极点的时候,铜镜之中,一道纯粹的能量激射出来。

    同时,所有的浮游炮同时发射。

    一时间,金色的,银色的,红色的,绿色的,各种光束交错。

    最为粗壮的那一道金色的光芒朝着长蛇旧神过去,期间,无数雷霆试图阻挡那一道光芒。

    然而雷霆再炽烈,也比不上太阳的光辉。

    嗡——

    就像是阳光穿透阴霾,就像是永夜迎来了黎明,就像是暧昧混沌的原初宇宙迎来了那初始的一点星火。

    乔桥胸口迸发的光束,直接穿透了长蛇旧神的脑袋,身边,浮游炮的射线也击中了祂的翅膀和身体。

    雷霆黯淡下去。

    乔桥一个加速,在长蛇旧神还在挣扎的时候,钻入祂的身体中。

    嗡——

    光束从长蛇旧神体内射出,旋转着,沿着祂的身体向着尾部穿透。

    等到乔桥从末尾出来的时候,长蛇旧神已经变成了四片,祂的眷族们分崩离析,难以维持身形。

    “这样,就是三个。”

    乔桥没有犹豫,直接朝着最后一个长腿的旧神飞过去。

    这一名旧神的实力似乎比前两个更弱一些,除了喷吐绿色的腐蚀液体之外,似乎并没有特殊的权柄。

    然而,当乔桥接近到祂五百米之内的时候,才发现了祂的特殊之处。

    无数的画面涌入乔桥的脑海之中,都是一些自己丧失了理智,犯下不可饶恕罪行的画面,以及更多的人类压抑在内心的本能的原始冲动。

    想要杀戮,想要占有,想要蹂躏,想要摧毁。

    是精神攻击。

    在距离这旧神不远处的神社结界中,一部分普通人已经受到了旧神的影响,开始意识错乱,发出悲鸣,靠着巫女们的神乐铃铃声净化心灵,才勉强维持住而没有互相残杀。

    这样的旧神,对人类的危害恐怕更大。

    不过乔桥脑中的画面仅仅持续了片刻就消失不见。

    毕竟地狱边境装甲还附带了屏蔽这种精神攻击的功能。

    实际上,这个旧神的精神影响范围远不止五百米,刚才在使用酸液袭击乔桥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对乔桥展开了同等的精神攻击。

    只不过由于距离太远而有所衰减,直接被地狱边境装甲无视了。

    这也是为什么直到逼近到对方五百米之内的时候,乔桥才发现这一点。

    嘭——

    阻隔了精神攻击之后,乔桥就像是如入无人之境般,朝着旧神突入。

    啪——

    眨眼间的功夫,乔桥便洞穿了那一只旧神的本体。

    浮游炮紧随其后,在旧神内部开了无数个洞。

    祂的细长而繁多的腿顿时失去了力量,长满触手的身体朝着一侧倒去,连悲鸣都来不及发出便陨落了。

    “这样,就是四个。”

    乔桥看向一侧,一个身形庞大,如同猛犸象一般的旧神正缓缓倒地,在祂前方,一尊金色的佛像若隐若现,似乎祂刚才便是被这佛像一掌击破。

    另一边,一头六足,背有尖刺,形如猛虎的怪物也在持续不断的炮击和各种术式的轰击下退却,放弃了进攻一座神社的打算。

    一切看起来都在往好的方向扭转。

    就在这个时候。

    没人注意到的战场角落里,金熊童子手里提着一个身穿阴阳师狩衣之人的尸体,来到了一处宅邸前。

    这是阴阳寮的别墅,也是金熊童子这一次的目标之一。

    土御门清明。

    相较于战略核威慑一般的伊势神宫主祭北白川里香,能够进行精确占卜的土御门清明才是最棘手的。

    目前已知的好几次谋划,都因为他的占卜介入而失败,让鬼族损失了不少战斗力。

    金熊童子这次接到的任务,便是趁乱击杀土御门清明,彻底断绝后患。

    尽管狼牙棒上是已经凝固了又重新沾染上,接着继续凝固的血液,但金熊童子身上的和服却没有一点儿污渍。

    他走进这座迸发着光柱的别墅内,感受到些许刺痛,又有些困惑。

    “阴阳寮的防备这么薄弱?”

    他一路走进来,也就杀死了不到二十个阴阳师,都是些乌合之众,没一个能打的。

    顺着感知到的气息,金熊童子来到了别墅二楼。

    在这里,有一个年轻人正拿着手柄打游戏。

    他然没有在意金熊童子的到来,还在专注于躲避屏幕里的boss。

    金熊童子不敢轻举妄动,毕竟这可是土御门清明,安倍晴明之后最强的阴阳师。

    他扫了一圈房间,这里似乎没有什么特殊的布置,不太像是请君入瓮的陷阱。

    那少年也平平无奇,比起年轻有为的阴阳师,更像是个没什么用的家里蹲宅男。

    一分钟后,屏幕里的角色终于击败了boss,那少年存档完上传,放下了手柄,喝了一口可乐,又吃了两片薯片,才慢悠悠的站起来,转身看向金熊童子。

    “我等很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208/102387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