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锦绣农女一品妃 > 四百六十七章 真要你去杀了

四百六十七章 真要你去杀了

    慕二看见楚靖握住了顾明珠的手,深邃的眸光微微闪烁,眉头皱紧,隐去了平时的嘻皮笑脸,唇角勾起一抹苦涩的弧度。

    前面两个人很亲密,亲密得任何人都插不进他们的空间。

    可他怎么办呢?他的心已经遗落在这丫头的身上。

    还真是劫数,那么多年都没踏出京城一步,就是去了一趟鬼医谷,就认识了这小丫头,还是自己主动凑上去的。

    楚靖稍略有所感地回头看了一眼,就见慕二风流潇洒地摇着折扇跟在身后,一脸的放荡不羁。

    见楚靖回过头来,慕二忙堆着笑脸凑上前,“小明珠,刚才你为何不高兴啊?是不是你家那个老妖婆说话太刻薄了,伤了你的心,你要是不喜欢他们,晚上我帮你把他们全杀了,给你出出气,行不?”

    “行,那你晚上去杀了他们,我没意见,到时候别牵连到我就行了。“顾明珠一口答应下来。

    慕二:……。

    “那可是你的家人,真要我去杀了?”

    “嗯!比真金还真,你去吧!我在家祝你成功!”

    “杀了他们,你就背上不孝的骂名了。”

    “人是你杀的,跟我有什么关系?”

    “真要杀?”

    “真的。”

    慕二丧气地低下了头,这丫头把她吃得死死的。

    好像从见面开始,自己就没有一次占过上风。

    转头看见楚靖紧盯顾明珠,笑意深深,颇有几分宠溺的味道。

    看得慕二心中烦躁,对楚靖高声怒吼道,“你还管不管你媳妇儿了,这么嚣张跋扈的媳妇儿,你也敢娶?“

    楚靖笑容不变,似没听到慕二的话似的,却轻声说了句,“谢谢!”

    慕二一窘,难道被看穿了么?

    他看见顾明珠不开心,便想着法子逗她高兴,经过刚才一闹,小丫头的情绪已经好多了,脸上终于有了些笑意。

    “哼!这声道谢我不收,我要的是丫头开心,根本就不需要你来谢!“

    “可你刚说了,她是我媳妇,当然由我来谢!”慕二看着顾明珠走远,估计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声音。

    这才凑近楚靖身边,低声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根本就没圆房,所以说是你媳妇,还早了点……。”

    说完,慕二倏地退后十几步,与楚靖拉开了距离。他怕楚靖一怒会劈了自己。

    “你……。”

    果不其然,楚靖额上青筋跳了又跳,手攥成拳,满含怒气地朝着慕二就冲了过来,拳头直晃晃地朝慕二眼睛击来,

    “喂!姓楚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你就这么对待你的客人的?”

    楚靖冷哼一声,手上的动作变得更加凌厉了,慕二躲避十几招之后,最终没能躲过去,被楚靖一拳头揍在鼻梁上,人被揍飞一丈多远。

    慕二跌倒在地上,感觉到鼻子处温热潮湿,一股液体流了出来,伸手摸了一把,竟是鲜红的血液,慕二不怒反笑,眼里眸光闪闪,朝着顾明珠大喊道,“小明珠,快来扶我一把,我爬不不起来了。”

    刚要逼进慕二准备再给一拳的楚靖闻言收起了拳头,愤怒地盯着慕二,“慕二,你究竟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既然你和小明珠还没圆房,那就不能算是小明珠的夫君,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人人都有追求小明珠的权利,我可以和你公平竞争,各凭手段,你觉得怎么样?”慕二伸手擦掉鼻子旁边的鲜血,笑得肆意地看着楚靖。

    楚靖的拳头握紧又松开,松开又握紧,冷声说道,“不怎么样?明珠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她嫁给了我,就是我的人,你休想打她主意。“

    “明媒正娶?哼!说这话也不脸红,本该嫁给你的人是顾春华,是你贪心,换替了顾明珠,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事,小明珠是被你算计了……。“

    “哼!算计她的可不是我,是她亲爱的堂姐……她是我八抬大轿迎娶进门来的妻子,三礼六聘,该有的步骤,一样不少,她以后就是我一生一世的妻子,不管你有什么想法,统统给我收起来,不然我会打得你满地找牙。”楚靖斜睨了慕二一眼,眼中满是警告

    “慕二,你怎么了?怎么鼻子还出雪血了?”顾明珠不明白刚才还好好的人,现在怎么如此狼狈,衣服上沾满了灰尘,鼻子部位青肿了一大块,还残留着血迹。

    她只不过独自在前面走了一会儿,听到慕二的喊声她就转头回来了,再看……就是这样一副场景了。

    慕二刚想说是楚靖打的,就见楚靖的拳头又紧握起,眼神中满是警告,威胁意味浓重。

    慕二神情一愣,看看顾明珠又看看楚靖,讪讪道,“我自己摔倒的。”

    “怎么这么不小心,把鼻子都摔成这样了,这破了相,以后找媳妇儿可就难了。”顾明珠絮絮叨叨的,蹲下身来检查慕二都伤势。

    楚靖一把将顾明珠拉起来,丢下一句,“死不了。”转身就拉着顾明珠走了。

    顾明珠挣扎着道,“他好像受伤了,要不要找个大夫给他看看?”

    “不用,男人皮糙肉厚,就是擦破点皮而已,用不着请大夫。“

    “这样不好吧!他毕竟是客,真是要在咱们这里出了事,我心里会过意不去的。”

    “放心,慕二的武功好着呢!这里没人伤得了他。”楚靖安慰她道。

    顾明珠暗想,慕二可是慕家大房嫡长子,真要在正宁村出了事,慕家怕是会拿整个村子赔葬的。

    “慕二不该留在这里,他早就该走的。“顾明珠越想越觉得慕二留下就是一个祸患。

    看着两人相携离开的背影,慕二眸色骤然转深,神情有些落寞。

    两人既然没圆房,至少有一个人是不情愿的,依楚靖在意顾明珠的程度,那个不愿圆房之人定顾明珠,那也就是说顾明珠对楚靖并没有多少情意,这一切,都是楚靖一厢情愿。

    慕二眼里闪过一丝坚定,他还是有机会的。

    慕二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紧跟着两个人回到了楚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7141/6754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