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禹天对弈 > 第219 黑手(求订阅)

第219 黑手(求订阅)

    “反正这地方发生什么都有可能,别纠结了。”禹木安慰道。

    简单将事情的经过告知凉城,禹木也算是在这里找到了伴儿。

    “这八卦图这么邪门想出去确实得费点劲儿。”凉城应道。

    “其他的等出去再说,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先出了这结界。”禹木说道。

    凉城笑道:“不就是决斗么,我认输不就得了?”

    这种操作也行?

    禹木正想告诉凉城她太年轻了,没想到那讨厌的声音竟然真的出现了。

    “第二场,禹木胜!”

    这会儿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看到凉城的身上已经开始掀起阵阵气旋。

    凉城皱眉问道:“这是什么?”

    “小心那气旋,刚才那人就是被这气旋撕成粉末的!”禹木连忙提醒道。

    禹木正要跑到凉城身边,只见她手一伸,便将那股气旋捏在手中,就像是玩具陀螺一样。

    见那气旋在她手中变得异常乖巧,禹木不禁叹道:“不亏是风魂之主,这么可怕的气旋对你来说,简直就是个摆设。”

    “也不能这么说,我能感受到这气旋中蕴含的力量,我想这股力量若是被释放出来,确实可怕。”

    “第三场决斗开始!”

    刚安定下来的两人听到这声音,心中不免发毛,也不知道又会蹦出来个什么样的人。

    “木头,如果这个结界要让你和整个赛场的人都打一遍,你说你本来是过来救人的,不成了亲手害人了么?”堕天瞅着这没完没了的决斗,也是看不到什么希望。

    禹木低头沉思片刻,确实如此,如果真的按照这种进度下去,自己大概率也会被困死在这里。

    脚下是急速旋转的风台,四周是无法突破的结界,这会儿又能做什么呢?

    想到这里,禹木往凉城身上望去。

    “喂,这个时候你还打什么流氓主意,上次在你神识空间还没欣赏完么?”堕天干咳道。

    “你想什么呢?凉城身具风魂,说不定有办法从这赛场出去。”禹木解释道。

    见禹木一直盯着自己,凉城有些不自在,眼睛往旁边一撇,说道:“打什么主意呢?我是说要报恩,但是……我还没想好……怎么报呢……”

    堕天噗嗤一笑:“看这样子,你这凉城妹子是以为你要让她以身相许啊,可以啊木头!”

    “可以个鬼啊!”禹木连忙向凉城解释道,“我是想请你帮忙,看看能不能破除了这结界。”

    凉城一听到是让自己帮忙,才稍稍安心,点点头:“这样啊,你让我帮什么?”

    “我不是刚说么……破除这结界……”禹木见她这么心不在焉,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凉城从风台上跳了下去,左手抵在结界上,右手感受着风旋的流动,点头道:“这个结界和风元素联系密切,我想可以一试。禹公子你也从风台上下来吧。”

    禹木应了一声,正要跳下风台,却被人抓住了脚踝。

    准确地说,是被一只手抓住了。

    这只手竟然是从下边风台中伸出来的,粗大黝黑。

    “什么鬼手,手劲儿这么大,怎么不去参加掰手腕大赛?”

    禹木挣脱了几下依旧没有挣脱开,运足功法,双手去掰那只手的手指,纵是如此也没什么效果。

    大黑手抓住禹木以后就开始将禹木往下拖。

    下边可是能直接撕碎平九的恐怖气旋。

    禹木冲那边的凉城喊道:“赶紧停下气旋!”

    凉城见到禹木脚边突兀的大黑手,也有些着急,喊道:“禹公子,我来帮你。”

    “不用,快些解除风旋!”

    禹木嘴上虽说不用,实际上情况并不乐观。

    这黑手就像是铁铐子一样,怎么都挣不开。

    看这趋势,实在不行就只能狠狠心……

    “喂,你再不动手,可就要变瘸子了,等什么呢?”堕天催促道,“这会儿了还想那么多干嘛?姐姐给你瞅瞅哪把刀锋利点。”

    禹木费力地掰着那只大手,额头上已满是汗珠,咬着牙说道:“堕大小姐,你是在找给我锯腿的刀么?”

    “你是不是瓜么?当然是锯那只大黑手了,赶紧的别废话,就用骨弯刀吧,刀身厚一些,适合锯东西!”

    接过堕天扔出来的骨弯刀,禹木狠下心向着那只大黑手斩去。

    “锵!”

    弯刀斩在巨手上,竟发出钢铁般的声音,难道这只手是铁铸的?

    又是几刀下去,也就削下去一层皮儿。

    看着“皮肤”下的金属光泽,禹木稍稍心安,不再保留实力,疯狂运转功法,猛地劈向大黑手。

    说来也怪,这大黑手也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做的,骨弯刀这等利器都劈不开。

    要看着那大黑手拉着自己的脚踝越陷越深,鞋底子已经被削去了一层。

    “幸亏你鞋底厚,要不然现在已经残了。”

    “堕大小姐,现在是开玩笑的时候么!”

    这会儿禹木真的有点无助。

    眼看鞋子已经被拉入风旋,禹木还在拼命掰着那大黑手。

    “翁——”

    一声轻啸,整个风台突然不见了踪影,禹木也掉了下来。

    连忙看了一眼自己的脚,鞋子边沾了几片羽毛,也不知道哪儿来的。

    将羽毛掸掉,见自己的脚没事,禹木冲向那边的凉城谢道:“要是没你在,我怕是要‘随风而去’了。”

    凉城瞅着禹木脚边的大黑手,皱眉道:“这里怎么会有两只大黑手?”

    原来,禹木脚边的大黑手是拴在一个链子上的,链子另一头是另一只大黑手。

    “这里插着钥匙呢!”凉城在那大黑手底端瞄到一把小钥匙。

    上前轻轻一扭,大黑手应声松开。

    禹木如获重生,又道了声谢。

    “合着这是铸的一对儿镣铐,谁这么无聊,铸成这种形状?”

    “说不定是赛场哪个倒霉蛋带着这个‘秘密武器’来参赛,然后……一进到结界就被卷入这风旋中了……”凉城推测道。

    “那也太惨了点吧……”

    风旋消失以后,外边的结界也渐渐消失。

    “禹公子,我刚才借助风魂的力量将这气旋凝炼成这个东西了……”凉城一伸手掌说道。

    “这是什么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943/66866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