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未来世界真会玩 > 开单章求下推荐票,有加更

开单章求下推荐票,有加更

    开书后头一次开单章,主要是有点坐不住。

    有个情况向大家汇报一下,本书1000收藏的时候,一周是2000张推荐票。现在15000收藏,还是一周2000推荐票……甚至15000收藏的时候推荐票比1000收的时候还少……

    这走势秀的有点厉害啊,秀的我都想太监了。

    大家养书我是能理解的,但养死一本书大家又不理解。对于网站来说,养书就等同于废收藏,追读人数才是判断一本书成绩的标准。网站给推荐也不是按收藏人数给的,是按追读人数给的。甚至如果养书的人过多,导致一本书收订比极低,对作者来说就等于判了死刑,网站会直接判定这本书没有潜力。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定不会正版订阅的读者还收藏了一本书并不是在帮作者,而是在坑他……

    我说这些不是说让暂时没有经济能力的书友删书,只是想告诉大家,养书也得有个度。就和娶媳妇一样,不能把老婆娶家里就不管了呀,那是渣男行为,该呵护的时候还是要呵护的。

    追看更新,还经常发点本章说的书友,在公众期对作者来说是最优质的书友,这就叫追读数据。另外养书但是设置了自动订阅的书友也算追读数据,我说过一次,但我感觉自动订阅这个求不动,哪怕再三说明大家上架后取消就行根本不会花钱也很少会有读者会帮这个忙。

    那至少投张推荐票……

    当然,我知道白嫖是最快乐的,大家都喜欢白嫖,所以想要大家的推荐票肯定要有加更。没问题,加更肯定跟上。这周在每天准时两更的基础上,周推破千加一更,破2000加两更,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但大家不要发红包,不要去淘宝买票,这种虚假数据没用,刷的东西只有月票和订阅有意义,其他的都是智商税,有这钱留着等我上架订阅就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622/73095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