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道孤仙 > 246:弑神二

246:弑神二

    虚空之中,弥漫着一股漫无边际的凶气。

    不多会儿,一座身材巨大的狼首从云彩中探出了脑袋,须臾之间,又一尊银甲巨将也破云而出,它一拳不锤在了巨狼的脑袋上。

    “嗷呜~”

    巨狼低声鸣叫了一声,它抬起来头,双瞳中射出了一道金光。

    “扑哧~”

    一道轻声响起,金光瞬间从银甲巨将胸中穿过。

    与此同时,林旭腹中也涌上一股鲜血,他强作镇定,又硬生生的把鲜血压了下去。

    林旭极速向后暴退,刹那间,他便逃离了对小男孩的围攻。

    “梁公子!”

    待他逃离到安的地方之时,林旭一边揉胸口,一边对着梁公子喊道:“梁公子,你如果再不出杀招的话,我可就坚持不下去了,实在不行的话,我就带我老婆走了……”

    刚刚虽说林旭与梁公子在围攻小男孩,可是小男孩不愧为昆仑神的化身,在这半个小时的围攻中,小男孩硬是不落下风。

    梁公子也是天一境界的修为,可是他并没有修炼出身外身,因此在刚才的战斗中,林旭一直都是主力一样的存在。

    他是对付小男孩的重要战力,同样,小男孩的多数攻击也落在了林旭的身上。

    刚开始只是几分钟的时间,林旭身上就遭受到了极致的暴击,他知道这样拖下去不行。

    持久战对于小男孩没有任何意义,说不定再过半个小时,小男孩没死,林旭首先变成了昆仑神的养料。

    为了早些杀掉小男孩,林旭只得逼迫梁公子使用杀招。

    梁公子是魏国贵族的强者,而且他也是王室的人,是魏国行走在大陆的代言人,林旭不相信这种人没有什么压箱底的砝码。

    当然,如果梁公子真没有的话,林旭会第一时间带着钱媛离开。

    只不过这是下下策,如果他真的那样做的话,林旭也只能带着钱媛离开南方。

    昆仑神已经惦记上了钱媛,如果让她留在南方草原之上,只会增加钱媛的危险。

    “好!”

    听到林旭的话,梁公子狠心的咬了咬牙:“你帮我拖住他,我来杀他!”

    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梁公子发现自己再也没有藏私的必要,因为这个小男孩强得变态,如果林旭死掉,或者溜走的话,倒霉的还是自己,他可是没信心独自面对昆仑神天二境界的分身。

    “好!”

    听闻梁公子的话后,林旭脸色大喜,他兴高采烈的说道:“你要快些!”

    这些六国遗族就像海绵里的水,如果不压榨他们一下,谁也不会知道他们的底子到底有多丰厚。

    话不多说,空中还留着林旭说话的惨音,不过下一刻,林旭就向小男孩冲了过去。

    “魏国的历代先祖,对不住了……”

    这时,梁公子放下了手中的扇子,他不知从何处拿出了一道长剑。

    那把剑长约两尺一寸,剑身玄铁而铸及薄,透着淡淡的寒光,剑柄为一条金色龙雕之案,显得无比威严。

    剑刃锋利无比,当为真正的刃如秋霜,更可怕的是这把剑身周围竟然萦绕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韵味,比寒冬杀意更让人心惊。

    “那是……”

    叶良辰也看到了梁公子手中的佩剑,他惊呼道:“王者之剑!魏国的老怪物们居然把王者佩剑送给了梁公子,他们是要把梁公子当做储君来培养啊!”

    不仅叶良辰大惊失色,就连一向沉稳的徐宇同样也是一脸惊讶的样子。

    叶、徐他们两人的身份都非同一般,所以他们知道很多六国贵族的秘辛。

    在大秦武安侯下令屠城之前,魏国国都大梁发生了很多事情。

    当年梁公子的哥哥——那个臭名昭著的魏国末代君王在身死之前,魏国国运已被他糟蹋了许多,不过魏国是老牌的诸侯国,它还有许多宝物流传了下来。

    比如梁公子手中这把佩剑,它就是魏国的一件重器,魏国曾经也是战国之中的强国,当年的魏侯更是战国七雄中的霸主,这把剑就是在魏候时代打造的。

    梁公子手中的这把剑本就是魏国王室的付出大心血打造出的神兵,而它又经过了历代魏国君王的加持,如今它已是这个世间最为顶级的神兵。

    吹毛短发,见血封喉,这些词语已经不能够形容它的厉害。

    ”斩!”

    梁公子轻轻说了一口字,只见他挥动右手,天空中赫然出现了遮天蔽日般的杀气。

    这道数丈粗的剑光如雷霆般划过,当小男孩反映过来的时候,他身后的身外身已彻底消失。

    巨狼低声哀嚎了一声,黑气消散,漫天的凶气也就此的无影无踪。

    叶良辰长大了嘴巴!

    妖姬也捂着嘴唇,脸色颤颤巍巍,半响也说不出话来。

    倒在地上的散修更是惊恐的看着梁公子。

    这是什么力量!

    这把剑……恐怕就算是天三的强者也能一剑斩掉吧!

    “去死吧!”

    看到小男孩脸色一变,林旭手中骤然一翻,两种不同剑意从两把“诛仙”翻涌的冲向了前方。

    “你……”

    小男孩还未从梁公子的攻击中走出来,一条银光色怒龙向他的身体中传过,小男孩呆呆的望着林旭,眼瞳之中已无太多的情绪。

    林旭轻声笑道:“杀你的人是叶良辰,记住,我叫叶良辰……”

    “卧槽!”

    听到林旭的话,叶良辰当即大骂了一声。

    直到此刻叶良辰才知道自己为何会平白无故的被匈人盯上,显然是有人在栽赃嫁祸与他!

    搞不好这个人就是林旭,这个小男孩都要死了,林旭还不忘记坑自己一把,这个王八蛋!

    叶良辰在心中愤愤的骂了一句。

    徐宇与妖姬一脸玩味的看了看叶良辰,很快,他们两人就与叶良辰撇开了距离。

    小男孩喃喃道:“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梁公子紧握着长剑,脸上满是汗珠,一副筋疲力尽的样子。

    梁公子对着小男孩说道:“如果我魏国的王者佩剑连一个天二的修士都杀不了,那我魏国还有复兴的希望吗?谈何恢复荣耀啊!”

    梁公子思索万千,心中不胜感慨,如果不是他的哥哥与嫂子把魏国的国运折腾了一下,或许这把剑能够直接斩掉天四境界的强者。

    虽然哥哥与嫂子已经死去多年,但是梁公子依旧没有忘记他们两个人对魏国的“折腾”。

    方起乃是魏国人,梁公子很清楚当年发生了什么,如果不是大哥一错再错,方起何故会下令屠城啊!

    小男孩看了一眼梁公子,然后身体极速向下坠落。

    “唰~”

    林旭与梁公子两人缓缓落在了小男孩的身旁,不过这时小男孩已变成了死尸。

    “昆仑神?”

    林旭鄙夷的笑了笑;“如果让大秦帝国盯上你的话,真身不出,你的分身再多只能是送死!”

    血祀是一项复杂的祭祀,昆仑神把地阶修士当成了血祀对象,不过六国遗族与诸子百家也都不是好惹的,这次,它还是为自己的大意买了单。

    “呜~”

    就在小男孩身死的时候,昆仑山的方向突然响起了一道惊天怒吼。

    林旭一怔,他呆呆的望向了昆仑山,难道昆仑神要下山了,它因为分身的死去,终于要暴怒出山了吗?

    …………

    昆仑山上怒吼传遍了整个南方,匈人们战战兢兢的跪在了地上,而众多天梯境的强者都把自己的视线放在昆仑山。

    当初因为昆仑神的一道指令,三大部落发起了对大秦帝国的攻击,如果此刻昆仑神出世,南方岂不是又要变天!

    “嗯?这是……”

    南方部队的驻扎地之中,齐天妖尊与天机首座也感受到了那股滔天的凶意,他们两人一同飞向了太空。

    齐天妖尊低声自语道:“要下山了吗?”

    “我猜……”

    天机首座则是摇了摇头:“它不敢!”

    ……………

    昆仑山上的惊天吼声来的快,去的也快,几分钟后,林旭并未感觉到半分的异样,他这才明白那只狼又是在虚张声势。

    两具分身的死去,林旭可以想象到昆仑山上的“神”暴怒的场景。

    昆仑神一向瞧不起六国遗族,它绝对没想到自己这次会成为六国遗族的刀下亡灵。

    不过气归气,林旭知道昆仑神是不敢走出昆仑山的,因为它只能一出山,齐天妖尊与天机首座就会猎杀它。

    狼神妖尊在昆仑山上经营了数百年,在昆仑山上,齐天妖尊与天机首座不是它的对手,可是只要狼神妖尊走下山,齐天妖尊与天机首座就有七成的把握杀掉昆仑神。

    这是天机首座亲口对林旭说过的话。

    看着小男孩的尸体,林旭淡淡的说道:“今日你本不该死,可是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把心思放在我女人身上!”

    说完这句话,林旭扭头向后走去,空中只飘来了一句话:“不管你们是六国遗族,还是散修们,你们赶紧给我消失……”

    听到林旭的话,那地上的散修们赶紧站起向外跑去,有些人连滚带爬,唯恐慢了一分钟。

    那数百名散修前后经历了巨狼、黑袍人、小男孩三人的屠戮,现在场中的人数也不过二十多位,不一会儿这些人就消失在了山谷中。

    这时,林旭也来到钱媛的身旁,他摸了摸钱媛的脸颊,感受到身后还有人存在,林旭这才停止了捉弄钱媛。

    林旭回首说道:“你们还不走?就不怕我杀了你们四人!”

    散修走后,场中除了林旭、钱媛、嘎嘎之外,还有叶良辰与梁公子、徐宇四人,林旭与他们可不是朋友,如果没有昆仑神的存在,恐怕林旭会直接杀向他们。

    只不过林旭没有坑杀队友的习惯,之前他还在与梁公子并肩作战,现在让他转向刺刀杀向梁公子,这种事情,他的确是做不出来。

    “朋友!”

    梁公子对着林旭说道:“六国贵族正是用人之际,如果你弃暗投明,我可以保证你一生荣发富贵!”

    “哈哈哈……”

    看着梁公子还紧握着刚才的长剑,林旭大笑道:“你在招揽我的时候还没有放下手中的武器,显然你也是不放心我,害怕我会暴起杀人,快走吧,我们不是一路人!”

    今天,林旭也算是见识到了六国遗族的底蕴,不过让他投靠六国遗族,这是他做不到的。

    林旭怎么会舍弃大秦帝国的好日子,去做一个地老鼠呢!

    再说,钱媛是他的女人,林旭又怎么会舍得让她过上朝夕不保的日子呢!

    “小子!”

    叶良辰突然说道:“你少得意了,你当真以为我们杀不了你?”

    听到叶良辰威胁自己,林旭的脸色瞬间拉了下来,他沉声的说道:“你们想杀我?”

    ps.;本来是想请假的,不过感觉提前发一下,我是无妨的,国庆节了,搞一些大的,把两章的内容杂糅在了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619/131482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