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道孤仙 > 151:袁老太君的寿宴

151:袁老太君的寿宴

    “啊!”

    南方部队的一处临时驻扎之地此时传来了一声震天怒吼,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将向想前方的营帐冲去,可是却被身旁的士兵拦了下来。

    见状,老将怒声道:“为什么不主动出击?以我南方部队的实力就算不敌匈人的精锐,但也不会有撤退的做法,王奉之你罪该万死!你一手葬送了整个南方部队,你毁了陛下二十年的计划啊!”

    说完话后,那位白发老将竟对着前方那顶营帐低声哭诉了起来,声音凄切,外人无不动容。

    营帐之中,南方部队的统领们面无表情,但是白发老将的话语还是刺痛了他们的内心,南方部队是大秦帝国手中的雄兵军团,它规模宏大,部队番号众多,乃是大陆中赫赫有名的作战部队。

    南方军团对外号称八十万,但是其中包括了后勤,驻扎在各地的兵士、常备兵团,除去它们,南方部队中的精锐只有才不过三十万而已,三十万虽然是个很庞大的数量,但是它比起全民皆兵的匈人还是差了很多。

    此次匈人来袭,来速之快,人数之广是前所未有的一件事,而且竟还是草原三大部落联袂而来,这更是战国历史中绝无仅有的事情。

    左、右帐王庭在南方一直都很平静,此时它们竟伙同草原王庭向南方部队发起了攻击,这一举动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营帐之中,所有的将军都把视线移到了最前方,那个身披白袍,却只把背影留给众人的“大人”。

    不一会儿,一个士兵走进了营帐之中:“军团长,老将军晕死了过来……”

    听到这道声音的传来,那位身披白袍的男子依旧未转身,他仍然目不转睛地墙上的地图,直到士兵再次发声,白袍男子才突然说道:“老将军已乱了心神,让他注意休息……”

    “是!”

    士兵躬身行了一礼,随后转身离开。

    见白袍男子终于说了话,安座在一旁的大将军们纷纷向他说道:“军团长,如今的这局势………”

    白袍男子依旧不言不语,他凝视着图上的“嘉兴关”的位置,良久之后,白袍男子喃喃道:“南方部队就这些家底,万不能在我们手中葬送,展飞!”

    “在!”

    骠骑将军——展飞,南方部队中的悍将立刻站了起来。

    白袍男子缓声说道:“你带着我的书信回咸阳,把它亲自交给到太尉管斯手中,如今三大草原全民袭来,正是一举歼灭匈人主力的最好时机,这场国战只要咱们打赢,匈人的势力必将土崩瓦解!”

    白袍男子的话,令营帐中的众多大将军瞠目结舌,原来自己这些人只是看到了匈人破关的危害,却没看到其中的暗藏玄机,如果全歼匈人的主力,那么南荒至少数百不会再有战事发生。

    “列位,自大秦帝国统一天下后,第一场国战要来了!”

    说话的时候,白袍男子回首看了看诸多大将。

    看着白袍男子脸上无比自信的表情,众多心中顿生豪气,国战虽有危险,但这也是军人建功立业的机会。

    “嗒!”

    所有的将军全体起立,他们深情肃穆齐声呼喊道:“誓死追随军团长,誓死效忠大秦帝国!”

    …………

    一阵风雨后,林旭舒舒服服地躺在了床上,钱媛缓了一阵劲后,准备为林旭擦拭一下身体,不过在林旭的百般阻拦之下,她这才无奈作罢。

    林旭张开了臂膀:“来,躺我怀中!”

    钱媛笑了笑,随后散开了那瀑布般的长发,如小猫一般栖息在了林旭的怀中。

    “嗯,真乖!”

    看到钱媛狡冀的小眼神,林旭无比得意地点了点头,自己能够拥有这种女子,上辈子真是走了狗屎运。

    这辈子林旭最不后悔的事情就是娶了钱媛,这种温婉贤淑的女子当真是世间少有,她真的会心疼人!

    就算刚才两人亲热的时候,林旭也能体会到她的用情,她是真心实意的把林旭当成了自己的丈夫。

    这种女人就活该宠她一辈子!

    林旭用手轻轻地摩挲钱媛那光滑细腻的后背:“钱媛,你想要个小宝宝吗?”

    对于丈母娘的这个“任务”,林旭可是一直都没忘记,但是在这两天的温存中,他似乎感觉到了钱媛的情绪。

    钱媛,她还不想要孩子!

    听到林旭的话后,钱媛有些忐忑:“我………我这个时候还不想要孩子,等一切尘埃落定再说……好吗?”

    “哈哈……”

    看到钱媛那红彤彤的脸颊,林旭顿时打趣道:“怕未婚先育,别人笑话你吗?”

    “不……”

    钱媛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我丈夫是一个地阶巅峰的强者,比所有人都厉害,我自然不怕那些人的笑话……”

    “那是为什么?”

    听到钱媛这样说话,林旭心中也暗生了一些豪情,如今他修行最大的动力就是钱媛,能让自己的妻子感觉到安全,这才是男人应该做的事情。

    钱媛眨了眨大眼睛:“我怕……有了孩子后,你不疼爱我……”

    “……………”

    “哈哈哈……”

    林旭沉默了几秒后,随后大笑不止,他今夜被这个天真的想法彻底打败了。

    看到林旭的反应,钱媛使劲地掐了掐林旭的肚子:“你说,你要是有了女儿后,你是疼她,还是疼我?”

    感受到腹部的疼痛感,林旭马上停住了笑容,不过他还未回答钱媛的话,钱媛就再次说道:“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你要是疼她不疼我,我就不生那个小家伙了……”

    钱媛嘟了嘟嘴巴,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一般。

    “好,好,好,我这辈子只疼你还不好嘛!”

    林旭赶紧安慰道,不过他在心中却是乐开了花,在钱媛在一起,生活永远有激情,两人的关系永远像是在热恋一般。

    哪怕到了如今,林旭也感觉钱媛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人,他永远不会腻歪两人之间的关系。

    …………

    一大早,钱媛就老早地起了床,在林旭还在安睡的时候,她就已经把早餐带了回来,一会儿,林旭这才漫不经心的走下了楼。

    “林兄弟!”

    就在林旭吃饭的时候,傅琼向林旭走了过来。

    “傅大姐!”

    看到傅琼走了过来,林旭赶紧起了身。

    关于傅琼这个人,如果抛去她的六国遗族的身份,林旭对她还是很尊敬的,毕竟她是庄凡的女人。

    傅琼微微颔首,随后便坐在了林旭的身旁:“林兄弟你听说了吗?匈人攻击了南方部队,南方部队损兵折将,整个南方此时都危在旦夕啊!”

    林旭很尊敬傅琼,傅琼平常也很给林旭面子,她自然可以看出林旭就是这个小团体的领导人。

    “噗!”

    听傅琼的话,林旭差点没把口中的食物喷出来,钱媛见状赶紧端来了一碗水,他迅速的喝了一口水压了压惊,茶水咕噜咕噜的灌进了林旭的肚子。

    “咳咳……”

    林旭润了润嗓子,好一阵子才张口说道:“傅大姐,你消息从哪里听来的,这别乱说啊,这可是蛊惑人心的大罪!”

    傅琼的话林旭是打心眼里不会相信的,他虽然不知道南方部队的战力,但是他见识过北方军团的风采,而南方部队与北方军团齐名,它怎么可能会损兵折将,伤忙惨重!

    听到傅琼的话,林旭的第一感觉就是有人在散播谣言,企图危害大秦帝国的声誉。

    傅琼摇了摇头:“不是,林兄弟,你这几天跟你的小情人在鬼混,所以你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在大秦帝国都传疯了……”

    听到“鬼混”二字,林旭脸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可是钱媛顿时无地自容了起来,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是真的吗?”

    林旭向庄凡看了看,庄凡郑重的点了点头。

    看到连嘎嘎都点了点头,林旭喃喃低语道:“居然是真的!”

    南方部队可是大秦帝国专门对付草原匈人而设立的,实力雄厚,而且其中的领头人还是王奉之。

    王奉之被誉为中代大将军中的领军人物,当之无愧的第一。

    “消息传来聚国哗然,刘轩铭已经统领十万兵马即日开赴南方,听说蒙栎也在整备蒙家子弟增援南方!”

    傅琼说的绘声绘色,像是亲身经历了一般。

    蒙家的子弟兵并不是很多,但是他们都是军中的好手,但凡大乱,蒙家军都是历代秦国先王最为器重的部队。

    听到傅琼的话,林旭抬头看了看钱媛,只见她的表情也在挣扎,她也有些犹豫,林旭向她摆了摆手示意她宽慰。

    林旭知道钱媛为何紧张,因为南方此次动_乱,让钱媛想到了她的师傅,那位老妇人就是因为南方的某些东西才死的,而且她还承诺过为其报仇。

    此刻南方大乱,或许正是调差老妇人死因的最好时机,但是她不知自己该怎么做,她知道自己一旦前往南方,林旭也一定会跟随她,两人早已把对方当成了最亲密的人,林旭这个大男子主义的人,是不会让她冒险的。

    说不定到了最后,林旭会独自一人前往南方,可是南方的局势诡谲多变,她又有些放不下林旭。

    就在这时,门外突然走来了一位年龄女子,她长得清新可爱,像是一位邻家小妹妹。

    “林师兄,我邀请你参加我奶奶的寿宴……”

    PS:各位实在抱歉,当你看到我这句话的时候,那就说明这章文已经修改回来了,我长话短说吧,就是151章的文,我发到了150章的前面,这可是相当麻烦的事情。

    还得为责编通报,让他修改,多有不足之处还望大家多多担待,过几天我重新发个红包还望,大家能够谅解。

    这几天我正在忙碌驾照,正在考科三,如果考过得话,我多更几章,是有些存稿的,原本是以备不时之需用的,可是这都一百多万了,也没见多少人,所以提前给大家发上来吧。

    过几天也正好是百万字了,就算我在这里多唠叨一句吧,就当百万宣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619/113684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