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所以这里是蛊真人 > 致无根攻略和各位支持我的书友

致无根攻略和各位支持我的书友

    这次事件起因是酒虫!

    关于酒虫,我以前解释过了,净网后便再解释一遍。

    得到酒虫,原著中详细描写了他的位置,后山中间的一个瀑布支流,平常时没有瀑布,下雨天才有。

    地点有方正的记忆很好确定,得到没问题。

    关于炼化酒虫,炼化蛊虫的必要条件是真元,甲等资质配合足够元石已经足够。

    至于花酒行者的意志,原著说过,意志反噬被就是概率非常小的事件,方正运气好,没发生,如何!

    就算发生了,为什么就一定不能抗,一个死者的意志而已,而且还不是智道的,蛊师没蛊虫本就和凡人没什么两样,抗意志又怎么了!

    蛊真人两千多章的同人,没意义的一笔带过又怎么了,你既然喜欢酒虫,就自己写一本装门找酒虫的。

    你在我这里装什么大尾巴狼。

    写这本书本就耽误我很大精力,订阅又少,全勤有时还不一定能拿到,严重干扰我的生活,要不是有几十位书友一直支持,我早就不写了。

    写这本书本就是爱好和为了支持自己的书友,写这本书可不是为了被人骂的!

    无根攻略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很勇哦!

    说什么本以为你是王者,没想到没集齐智商。

    自己犯贱找骂,我骂回去为什么不可以。

    还说什么我就说你一句写没细节,你就在泼妇骂街。

    喷我写的差的书友多了,那个书友我骂过。

    就你一人,还不清楚原因吗!

    我是一个有修养的人,你自己犯贱找骂我还不能骂你了。

    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又没求你看。

    看过你评论,到处自以为是点评其他人的,都是些没什么粉丝的,他们不理会你你以为自己就为所欲为了。

    自己讨骂,你以为我就会向其他作者一样被你白骂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61/630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