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泪虹剑影 > 欢乐小剧场

欢乐小剧场

    欢乐小剧场  清明篇

    传说清明节的时候,桐游派有一些特别的传统。  “嘿嘿嘿,对于那些还不懂事的新人,清明节可是一个很好的历练。哈哈哈哈哈!”在被窝里想着,忍不住笑出了声。  “师兄,你怎么了?”小跟班被杀猪一般的笑声吵醒了。  招招手,小跟班附耳过来。“明天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清明节,桐游派传统的祭祖拜先的仪式并不复杂,礼节很简单,但是对于没有经历过的新人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的。容昊和容宁之前就吃了亏,这不,大半夜的把白秋池拉了起来,说要搞什么紧急特训。

    “秋池,时间紧,任务重!快醒醒!”容昊摇摇熟睡中的白秋池。

    容宁更是夸张,不等白秋池有所反应,直接拿冰袋想放在白秋池脸上,把他惊醒。

    “师兄师姐,有什么急事吗?”就差那么一点点,白秋池没有“中招”。

    这小子,反应力还是那么快!知道白秋池不会和她一般见识,容宁撇撇嘴道:“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整人大会了!”

    “什么?”白秋池很惊讶。

    “别听她胡说!”容昊嫌弃地看了容宁一眼道。

    果然,这么严肃的桐游派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活动呢!

    “说的有些夸张,但这个活动确实让新人很头疼。”容昊介绍道:“这是宾门主组织的,所以……你懂的。”

    白秋池点头表示了解。

    这位宾门主是一个神奇的存在,经常穿奇装异服,不修边幅,说话也经常神神叨叨,胡言乱语。但是做起事来,还是很靠谱的。两年一度的校服设计大赛,一年一度的走秀,都是他组织的。

    欢乐小剧场  演员大会

    “春光明媚,春意盎然。

    《泪虹剑影》剧组第一次大会即将开始。我是主持人水蛟!”

    “切~~~”

    “切什么切!又是我怎么样!夏老大喜欢我,有意见啊?”

    众人懒得理水蛟,开始热烈地讨论。

    “肃静肃静!夏老大来啦!”

    “呃……”众人沉默一秒,又继续热闹地讨论起来。(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404/65118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