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泪虹剑影 > 人物大透露2

人物大透露2

    人物大透露2

    暗刹篇:

    谢靖瑶:易觉的养女,白秋池他们的好朋友,后来神奇地和容昊成了一对儿。她武功高强,性格豪爽,不拘小节,因为身世坎坷看淡一切,对不熟悉的人比较冷酷。看起来很坚强不需要保护,但她的萌点是一个大吃货,有了容昊大暖男照顾众人表示很放心。

    易觉:他表面的身份是大将军,其实也是直接听命于先帝的皇家暗卫——“暗刹”的管理者“圣刹”,下面有四个“主刹”作为副手。他为人正直,睿智,沉着,在国家大事中肩负重大的责任。后来赵凌坤篡位夺权,易觉和暗卫一干人马一起护送皇子出逃,之后又暗中集合暗刹的人员,培养新鲜力量,以待时机复仇。

    严寂:“四刹”之一“天刹”的主刹,带着阴阳八卦的白势标志。他是易觉的左膀右臂,却为人低调,不说话几乎感觉不到他存在,却十分靠谱,总之就是一个多做事,少说话的人。

    凌睿:“四刹”之一“地刹”的主刹,带着阴阳八卦的黑势标志。他也是易觉的左膀右臂,是军队中的先锋,和严寂一样表面上是副将军。比较开朗,足智多谋。

    阳南弦:“四刹”之一“明刹”的主刹,拿着一个雕花金属太阳的标志。外表看起来像一个潇洒的浪子,心中却很柔软。最喜欢开凝月的玩笑,也对她最照顾。

    凝月:“四刹”之一“夜刹”的主刹,拿着一个雕花金属月亮的标志。是一个看起来冷酷无情的女杀手,易容术最为拿手,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

    羽府篇:

    羽沧:羽泪虹的父亲,乾阳派的管理者。是一个非常开明的父亲,疼爱妻子的丈夫,整个家族在他的协调下其乐融融,他也是一个乐善好施,乐于服务百姓的好人。

    羽泪虹:本文的第一女主角,是乾阳门羽家千金小姐。从小身体虚弱,性格温柔却又坚韧。因自小失去母,父兄尤为疼爱。

    羽蓝生:羽泪虹的哥哥,对羽泪虹疼爱有加,是一个温柔的哥哥,是父亲得力的助手,是羽家的未来,却为了好兄弟白秋池而死。

    颜如玉:羽沧的夫人,羽泪虹的母亲。温柔贤惠,美如碧玉,她怀羽泪虹的时候曾经经历杀手的袭击,还好家医妙手回春,才保住了孩子。因此颜如玉的身体一直没有恢复,每况愈下,羽沧花重金请了很多能人异士来医治,终究还是无力回天,羽泪虹在两岁多便失去了母亲。

    珍巧:羽泪虹的贴身侍女,天真活泼,忠心护主。

    珍晴:羽泪虹的贴身侍女,温柔贤惠,十分能干。

    晚晴:羽泪虹的贴身侍女,时而小迷糊,时而又有点泼辣。

    慕云:羽府的手下,也是羽沧的弟子之一,负责保护羽泪虹的安全。

    奎秋师傅:羽府家的大厨,“美食教学时间”必出场角色。为人豪爽大方,是个可爱的大叔。

    ----------------------------------------------------------------------------------------------------------------------------------------

    路家篇:

    路辰:路洋的儿子。路辰比羽蓝生小三岁,也是羽蓝生的玩伴,算是羽泪虹的“青梅竹马”吧?(路辰抗议:什么叫“算是……”)父亲忙于生意没有时间管教,是典型的纨绔子弟, 很喜欢羽泪虹,却总用欺负她来引起注意,经常被白秋池气个半死。

    路洋:羽家对面的路家的老爷。他既是邻居,羽沧的好友,也是乾阳派的一个门主,但他的兴趣是做生意。他的投资对乾阳派的运作有很大的支持。

    路玥:路洋的二子。路玥比羽泪虹还要小一岁,是最小的孩子,和兄长路辰的性格有天壤之别,非常内向,倒是受到羽泪虹不少关照。

    林秋水:路家大夫人,对长子路辰用心栽培,却又无比溺爱,让路辰变成了飞扬跋扈的熊孩子。也因为路辰比较优秀,在家里地位比较高。

    米念霜:路家二夫人,是次子路玥的母亲。性格也很好强,无奈儿子性格太内向,总是被打压,内心很不服气又无可奈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404/65118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