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泪虹剑影 > 人物大透露(其一)

人物大透露(其一)

    水妖:第一卷的终极大BOSS。她是两百一遇在雪白的种族中出现的玄青灵鱼,新一任的族长,管理着邻近十个城的源头湖水。胡家搬迁至此,湖水周围环境恶化,灵鱼无计可施,心中郁结,最终黑化成妖,立誓报仇。

    嗜血莲:姑且……勉强……算是个人物吧。胡老爷不知从哪里引进了西域的,是一种恐怖的莲花,靠生灵的血肉才能维持。随着吸收的养分越多,莲花的根茎就会不断疯长,雪白的莲花会慢慢变成红色,成熟时发出美丽的光泽。没有思维,却凭着生的本能不断吞噬着周围的生命,幻化成妖。

    ————————————————————————————————————————————

    桐游派:

    容昊:白秋池的同门师兄,比白秋池大七岁。小时候把白秋池带到师父叶隐箫手中,与白秋池一同成长,把他当成亲弟弟看待。长相帅气,浓眉大眼。为人踏实,机智勇敢,武艺高超,不过却对女孩子没有办法。

    容宁:白秋池的同门师姐,也是容昊的亲妹妹,比容昊小三岁。古灵精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为师兄的感情操碎了心,也很疼爱白秋池师弟。

    程峥:掌门徒弟程峥,喜欢仗势欺人。和容昊、容宁他们一向不和,自然对天才一般的白秋池更是百般刁难。

    武柒寒:桐游派的掌门。江湖四大高手之一,被称为“南桐”。早年凭借一人把桐游派打理得井井有条,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人才。他能文能武,心胸宽广,心系天下,所以他定下的桐游派宗旨是所有门徒皆有机会下山历练,执行任务,不求扬名立万,只求做正人君子,学得一身本事,造福众生。

    叶隐箫:桐叶门门主,主要负责内功修炼和综合训练。武功深不可测,为人低调,如竹如兰,气节高尚,宛如一个遗世独立的仙人。对白秋池是亦师亦父的存在,每每在危难关头给予他们很多帮助和建议。

    霜落桐:桐花门门主,主要对还不能自理的孩子进行照料,对刚入门的弟子进行指导,还有平时的文化教育和基础功。美若天仙,气质优雅,温柔体贴,识大体,有智慧,标准的古典美人和才女,一直痴痴等待着叶隐箫。白秋池能如此健康快乐成长,她有很大的功劳。

    凌亦枫:桐风门门主,主要负责兵器类的教学。相貌堂堂,气势如虹。他的头发总是束得一丝不苟,是一个多面手,一身傲气,却不娇纵。

    宾凉星:桐雨门门主,主要负责非兵器类的指导。他是一个很随性另类的人,随性到你无法想象。他头发不长,后面却有一条很长的“老鼠尾巴”,脖子上还挂着个太极八卦的配饰,经常穿着奇装异服,说话跳脱,看起来很不靠谱,做事却十分有条理。

    单碧彤:桐花门的副门主,是帮助霜落桐的好姐妹。她也是一个美人胚子,比起霜落桐的小家碧玉和仙气十足让人有些不敢亲近,她的骨子里却是自然而然有种亲切感,经常帮大家打圆场,调节气氛,不过……独独对宾凉星一人例外。

    ————————————————————————————————————————————

    皇家篇:

    水蛟:现在皇家的头号刺客之一。他带着蓝色荧光的头发披散着,总是喜欢穿水色的长衫,妖而不艳,武器是一把雪白的鹅毛扇子。看起来风度翩翩,实际上却是个话痨,往往因为话痨误了事。

    潜龙:与水蛟同为皇家头号刺客中排行前十的一组拍档,互补长短,基本上形影不离。他头发剪得很短,干净利落,一身金色短打十分惹眼,生怕别人认不出来似的,如此张扬的衣服,性格却很低调,是个深不可测的人,有多种手段。对自己的搭档的话痨缺点很是无奈,时常吐槽,却从未想过换搭档。

    赵凌坤:趁先帝暴毙篡位夺权,成为现在的皇帝。为人阴险毒辣,事事做到斩草除根,正在派杀手追杀逃亡的遗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404/6511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