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泪虹剑影 > 人物介绍(按出场顺序)

人物介绍(按出场顺序)

    人物介绍(按出场顺序)

    作者有话说:最近整理了下思路,修改了之前的一些BUG,又可以重新更新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所以有没有人看)!先奉上应大家强烈要求的人物介绍(番外有但是网页显示不出来,在这里更一下),不记得的人物可以在这里查阅喔,爱你们!多给建议和意见喔!

    胡家篇

    女婴(0岁):兰瑟凝和胡彦施之女,白净可爱,体质特殊,眼泪微红,和白秋池要找的人似乎有关。

    兰瑟凝(21岁):清雪堂堂主兰咏海之女,温文尔雅的大家闺秀,嫁给胡彦施,成为胡府家的少夫人,生下红泪女婴。

    胡老夫人(70岁):胡金统之大妻,却生了小子胡江海。重修旧宅后,胡老夫人的丈夫、长子、次子皆离奇身亡,剩下唯一继承人胡老爷胡江海。把她的黑猫奉为掌上明珠,比较疼爱三少爷,据说是吃斋念佛之人。

    胡老爷(50岁):胡江海,胡府的唯一继承人,多年血战商场,保住了胡家的事业。火灾后特别嗜爱莲,处于几乎隐退状态。

    冯婉婷(45岁):大夫人,原是大户人家冯家长女,胡老爷之大妻,高傲泼辣,有长子胡彦施和次子胡彦彬。

    胡彦施(26岁):大少爷,胡老爷和大夫人所生。火灾后喜爱养鱼,有很多秘密。

    胡彦彬(23岁):二少爷,温文尔雅,身份成谜,经历悲惨。

    雁灵纱(23岁):三夫人,曾是落月阁当红一时的头牌,天性风流,有三少爷胡彦平。

    舒雪妍(31岁):二夫人,疏影楼楼主最疼爱的小女儿,为人低调,有一对双胞胎姐妹花。

    胡彦平(10岁):三少爷,身份如迷,体弱多病,很少现身,只与双胞胎姐妹要好。

    胡念慈(15岁):双胞胎姐姐,比较沉着。与妹妹连声音都一模一样。

    胡念安(15岁):双胞胎妹妹,比较开朗,很听姐姐的话。

    ----------------------------------------------------------------------------------

    胡家侍从篇:

    翠儿:兰瑟凝的贴身侍女,性格直来直去,行事诡异,好像知道胡府很多秘密,每次她出现都让白秋池从幻觉中走出来。

    婉儿:兰瑟凝的陪嫁丫头,体弱,心脏有恙,被大少爷利用。

    莫吟风:胡家的年轻管家,对胡家上下的事情比较了解,管理大小事务。

    蕾儿:和大少爷一起长大的贴身侍女,照顾大少爷起居。

    蕊儿:蕾儿的妹妹,火灾中丧生。

    阿良:伙房的小厮,非常机灵,行踪不定,与家中很多成员似乎都有牵扯。

    欣儿:白秋池所住客房照顾起居的侍女。

    薇儿:大夫人现在的贴身侍女。

    敏儿:大夫人以前的贴身侍女。

    璇儿:经常帮忙换班守夜的侍女,目击证人之一。

    怜儿:侍奉多个主人的侍女。

    ----------------------------------------------------------------------------------

    主角篇

    白秋池:男一号,桐游派弟子,代理武林盟主,武艺高强,性格沉稳,心系天下。书中的故事由他串联起来,他的身世又有怎样的秘密?

    羽泪虹:回忆里的女一号,体弱,温柔又坚韧,是乾阳门羽家千金小姐,有父羽沧,兄羽蓝生。因自小无母,父兄尤为疼爱。

    锦絮(16岁):鼎泉观影山道人的女弟子,路痴,活泼开朗,有师父赠的百宝锦囊,收了个宠物猞猁“小星星”。

    繁络(17岁):极度崇拜白秋池,唯他马首是瞻的少年。自我感觉良好,有轻度夜盲,路痴,偷师各派武功,武功杂而不精,喜欢穿黑衣服,喜欢和锦絮抬杠。

    ----------------------------------------------------------------------------------

    配角篇

    许师傅:大夫人冯婉婷指定的木匠师傅,技艺高超。

    许虎:许师傅的大儿子,憨厚老实,喜欢连若蓝。

    岑骖:来自墨临县岑家庄,一身好手艺。

    连若蓝:连裁缝的三女儿,

    连若晴:连裁缝的二女儿,有一些裁缝天赋。

    连若琳:连裁缝的大女儿。

    缪缜:许师傅的师兄。

    织茵:江湖上号称“织女”,是许、缪二人的师父。

    小梅:连若蓝的邻居小妹,家境贫寒却有绘画才能。

    穆影(27岁):无影门顶尖高手,号称“逍遥琴侠”,肆意江湖,一琴一酒,随性而活。有‘檀香金角’酒壶和 ‘广陵散’乌木古琴为法宝,擅长以琴音作为武器,善打近身战。

    施颦(24岁):出身贫寒家庭,却偏有一副好歌喉,唱歌时的天籁之音能吸引虫鱼鸟兽齐舞,余音绕梁,更可以变化各种声音,之后可以用内力发声,用声音作为武器,再加上长得标致美艳,世称“倾城歌姬”。有法宝“乾坤袋”,可收纳万物。

    岚颜(20岁):眉心一颗朱砂,长相异常俊美的青年男子,能文能武,以“晴雨扇”作为武器,可大面积攻击。

    铃兰(15岁):可爱的萝莉,法宝 “绿意轻响铃铛”,以声音为武器。通医术,懂地理,养了一只黑色的小白兔,可以化身战斗形态。是来寻找姐姐的,有半块平安扣作为信物。

    秦放:无影门顶级高手,脸有刀伤,从不言语,深不可测,擅于远攻和制造武器。

    无名:无影门顶级高手,与秦放形影不离,不能辨别男女,声音机械,深不可测,能读心,擅长近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404/65117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