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是灵馆馆长 > 144:大佬的镇字

144:大佬的镇字

    契约者在任务世界里的争斗,从来都没有温情脉脉,从来都没有道义,更没有相约决斗;有的只有埋伏与埋伏,只有偷袭与反偷袭、暗算与反暗算、设计与反设计。

    不仅需要实力,还需要智慧。

    当时背剑的马尾女子做的手势就是告诉身后的小天,小心身后的袭杀,因为小天是法师,是主要的偷袭对象,很多人偷袭首选杀的就是他这个法师。

    所以小天是早有准备,不过,他也无法察觉房间外面,那个可能的埋伏着的人,到底是在隐藏在哪里。

    于是他装着专注的注视着房间里。

    那黑色的巨犬有一个名字,地狱犬,是恶魔犬的一种,而小天的的职业是恶魔法师。

    而他的手上火球也不是简单的火焰,那火在红中泛着黑青,这是地狱火,只要沾上一点,就如附骨之毒,燃烧灵魂。

    而且,他两只手各出现一个火球,这是双重施法的技巧。

    会施法技巧的法师往往是已经入步高阶的。这也是她没有想到,这个明明还只是一个男孩,居然已经是高阶法师了吗?

    这个白袍蒙面人心中想着这些,身形却如猫一样摆脱地狱犬,窜上了廊檐,同时,手中多了一根白色蛇首鞭,鞭上笼罩着白色的神光,挥打在追逐着她而去的地狱火上。

    “啪……”

    鞭子抽打在火焰上,火焰刹那之间四溅开来。

    而同时,小天手上另一颗地狱火的火球突然朝着屋子里挥扔出去,落在原本吐出一口蛛丝,朝着马尾少女扑下来的蛛化人身上。

    蛛化人那一对如长矛般的足扑刺而下,马尾女子却不与它对抗,扭身朝屋外而来,转而跃起,一剑刺向那位白袍蒙面的女子。

    而蛛化人因为扑下来的过程之中,根本就无法躲避火球,被地狱火轰击个正着。

    两人这一转换对手,立即就占了优势。

    也几乎同时,地狱犬扑咬在蛛化人身上。

    而白袍人面对着自下而上刺来的一剑,她的身形在廊檐上移动,也一连刺出几剑每一剑都奇诡。

    而马尾女子身在空中无处借力的情况之下,手中剑居然抖出一片剑花,将那几剑都挡住了,并且身形如燕子一样轻盈的翻起,在虚空转折,脚一勾,已经廊檐下的另一边,与白袍女子对立。

    两人在这之间,手中的剑,连续的对刺了十八剑,彼此都是刺击的同时,与对方的剑相交,破坏对方的刺击方向。

    就在这时,白袍女子手上的蛇首鞭突然刺出,在刺出的一瞬间,那鞭子化为一条蛇,张开嘴,发出嘶哑的声音,那声音慑魂夺魄。

    马尾女子左手突然多了一道黄纸符,挥出,化为一道黄光。

    “杀!”

    随着她的声音而起,一股强烈的杀机出现,随着黄符冲入那蛇首的嘴里,蛇首快速的崩溃,重新化为一条白色的鞭子。

    白袍女子惊讶无比,她奉神谕来到这世界之中,从未曾遇到过这样的法术。

    她心中郁闷于自己的神术在这里威力被压制着,过来了才知道,在这里神术基本无法施展,即使是能够展现一丝神的意志,也极其的微弱。刚刚她本想猎杀这两个本世界的土著来献祭,取悦神后,从而让神后的目光能够穿透重重迷雾落到这里,顺便建立一座小祭坛。

    可是第一个计划就失误了,这让她心中愤怒无比。

    就在这时,她看到了对面那个似战士,却又能够施法的女人手上多了一张白纸,白纸上面似乎写着一个大大的字,也可能是画。

    “镇!”

    马尾女子挥出手上这一张从朋友那里获得的‘镇’字纸,据说是某位大佬那里求来的,她没有用过,但是能够感受到那纸上的‘镇’字意境中的巍峨端严,观字如观泰山,观之越久,越觉得自己无法呼吸。

    白袍女子在这一刹那,却觉得一座高山压下,在看到那字,听到声音之时,心中念头竟是快速凝滞起来,像是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压在自己的身体和心灵之中。

    即使是对于神后的信仰都在这一刻被镇压。

    她的身体往地上掉落,一道剑斩下,头颅与身体分离,鲜血喷洒。

    另一边,那一只蛛化人已经在火焰之中痛苦的嚎叫,不一会儿就被烧成了灰烬。

    “收拾一下,快点离开这里。”马尾女子说话间,将白袍女子身上的有用的东西都剥了下来,然后与小天快速的离开。

    在她们离开后不久,虚无里有涟漪泛起,一根触须从虚空里探出来,触须在洒满了血的长廊里一晃而过,那些鲜血瞬便飞起融入触须之中,而那尸体与被触须触及的那一刹那,快速的干枯。

    触须缩回虚无,这里再回归平静。

    ……

    隗林此时正站在一幅画前。

    这幅画是空白的,这个地方他记得,因为当时这空白的画上面有自己老师的画相,而现在这里没有了,但是上面有字。

    是刘美雯留下的字,与之前外面笔记本上的一样。

    “简城被夺舍了,正在追杀我们。”

    隗林头皮有些发麻,这个简城他见过,在进来这个阳矍府里界的时候,他就去见过,是那个五人小队之中唯一离开的人。

    如果说他被附身夺舍了,那么就等于说这庄园里有一个恐怖的存在离开了,去到了外面的世界。

    这个同样阴暗的房间里,隗林手提着灯笼,将墙壁照亮,他在墙壁上还看到了相框,这个相框之中是一个木偶。

    隗林盯着那个木偶看,将手中八角宫灯一晃,那相框里的木偶便脱离了相框,飘在了灯光里,然后被他接过在手上。

    木偶上面刻满了符咒。这应该是刘美雯的木偶,她也许是遇上危险,让木偶代替自己进入了相框之中。

    他拿着木偶开始感应,以通灵之法沟通,他的感应之中,慢慢的出现了一片幽暗,随着他的神意不断的深入,那幽暗之中出现了一道身影。

    那身影是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她大概是感应到了什么,眼中闪过惊恐,快速的拿出一个木偶,这个木偶是血色的,看起来极为邪异。

    她快速的念动咒语,然后将木偶往虚空里一抛,木偶便快速的涨大,将隗林的神意注视遮挡。

    隗林知道,这是她遮蔽了自己的通灵。

    只是,她现在躲在什么地方?

    就在这时,有两个人走了进来。

    不,不是人,前面是一个顶着一颗人类头颅的怪物,后面则跟着一断了头的人。

    那怪物一身的黑袍,将全身都罩着,它跨过门槛之时,露出了脚,那是一对乌黑的爪子,不是人类的脚。

    当它看到隗林之时,肩膀上的那一颗脑袋上的一双眼睛,竟是非常灵活的转动着。嘴里露出诡异的笑。

    “请问,你国家派来救我出去的吗?”

    bq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254/99628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