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逆剑成天 > 第一卷 阎王怒 楔子

第一卷 阎王怒 楔子

    “喂,饿了。”

    黑暗的房间里传出一个稚嫩的女音,语调随意。

    没过多久,另一道稚嫩的男音也随之响起——

    “饿了关我什么事?”

    “你是我哥,你得给我想办法弄点吃的。”

    “什么歪理?天阳不也是你哥,你咋不去找他?”

    “他太笨了,哎呀,于辰哥哥,求求你了,呜呜……”

    “唉——”

    良久,一道瘦小的身影从窗户翻出去,脚刚落地,就听见远处一阵盔甲摩擦的划拉声传来。

    “哒哒……”

    脚步声越来越近,他急忙躲到柱子背后,心里不停地打鼓,一队巡逻的盔甲队伍经过,身上黑色的铠甲于惨淡的月光下透着金属的亮泽,少年死死憋住呼吸,没过多久,这队人马便远去了。

    他抹了把汗,望了眼半隐半露的月牙,心中期盼道:“唉,在这地活着真累啊,真想出去看看。”

    仔细听了听,确定那队巡逻之人已经走远之后,他弯下身子,快速向着南边摸去,奇似一只身手矫健的夜猫。

    ……

    “呐!”

    半个时辰后,烛火微摇的房间里, 少年甩手将两只油光亮滑的鸡大腿扔到少女面前的桌子上。

    当当!

    少女顿时两眼放光,两手各抓住一个鸡腿,“哇,两只鸡腿,就知道还是二哥对我最好!”

    “哼,想得美!”少年从少女手里硬生生掰走一个,“还有一个是我的,一人吃两个,不怕胖死!”

    “胖就胖咧,肉越多越有福气!”少女满不在乎地一口咬在鸡腿上,咬下一块肉来,眼睛还直勾勾地关注着少年手上的那个。

    “真是服了你了。”少年狠狠咬了一块肉,然后随手扔在桌上,“给你了,我才不想变成个肉山。”

    少女却没有如少年想象般那样满脸欢喜地抓过鸡腿,而是直勾勾盯着他看。

    少年这才发现,妹妹的眼睛似乎有点湿润。

    咚!

    忽然,他的心跳好似漏了一拍!

    “怎么回事,这个鸡腿……下了药?!”

    少年嘴巴张大,瞳孔猛缩,不可置信地缓缓倒在了地上,眼前的一切都开始飞速模糊。

    ……

    “哥哥,我去红梦仙宫了,一定要好好活着,等我回来时,你还给我偷吃的……好不……好……”

    哽咽声消散,房间仿佛陷入没有活物的死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125/64089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