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异界水果大亨 > 359 来自铜城的快递

359 来自铜城的快递

    施闻玉带去的那十箱桑葚汁像是一滴水滴入了沸腾的油锅中,引得金城的圈子产生了极大的骚动,金城的关系网是那么的复杂又庞大,即便只是口口相传也有许多的人知道了坤元桑葚果汁的存在。

    谣言就是这样产生的,一旦有人将桑葚汁说成了补肾的秘方,并且结合自身实例举出那么一两个例子,总有人会为之心动。

    大家难免会去铜城的朋友那边打听,这一打听果然事情变得奇幻起来,凡是铜城接触过坤元桑葚汁的朋友,没有一个不举起大拇指夸奖说好的,甚至坤元桑葚汁在铜城原产地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怪不得哪怕是贵人云集的金城也没有桑葚汁的踪影。

    “学东,你们铜城有没有一家叫做坤元的果汁厂?这坤元桑葚汁你听说过没有?”

    “桑葚汁?你怎么想起打听这件事来了?”

    “目前这桑葚汁在金城供不应求,大家都在找这桑葚汁的货源,你要是有门路能帮我寄一点过来吗?”

    铜城的许多人都接到了类似的电话,桑葚汁的需求那是从上而下的展开了,原本都是下面人挑选东西给上面的人送礼,鲜少能出现这样逆向的情况发生,而桑葚汁显然就是一个例外。

    “钱总,你们厂里面还有桑葚汁的库存吗?”郭伟的电话令钱丽娜眉头一皱,要知道郭伟的铜城果业商会对于坤阳的帮助很大,这一年来不论是物流还是仓储甚至是后期的销售,每一个环节都有商会的影子,郭伟开口令钱丽娜没有办法拒绝。

    “如果是别人开口那自然是没有,但是郭老板与我们坤阳的关系非同一般,我这边最多能从生产线上挤500箱出来。”

    于是郭伟带走了500箱桑葚汁,但是很快商户的其他三个老板也找到了钱丽娜这边,为了显示公平又带走了1500箱。

    “钱丽娜,为什么我这边忽然接到好多的电话,都是来问我要桑葚汁的,他们还说郭伟等人拿走了一批果汁,有没有这个事情?”

    “明年我们前期靠商会帮忙的地方还有很多,所以为了面子没有办法,他们一共带走了2000箱。”

    “不行,既然开了口子后面肯定还有不少人都会得到消息,这样吧,通知公司里面的人还有厂里的工人,从今天下午开始我们坤阳还有下面的公司全部准备放假过年了。”

    周坤的理解很简单,一旦开了口子,总有人会找到他这里,甚至是他父母这边,人情往来总是需要的,但是一旦对方开口自己这边该如何拒绝呢?

    桑葚汁原本的库存就不多,到时候给谁都容易得罪人,所以还不如放假来的直接一点。还有不到一周就过年了,提前放假问题不大。

    “行,那我留下来值班,下面的人我会让小蔡通知他们放假。”

    “钱丽娜,钱是挣不完的,我说放假就放假,你也别留了,直接让小蔡发个放假通知出去。”

    别看周坤平日里都是笑眯眯好说话,对于他认定的事情容不得别人拒绝,年终奖都已经到发放结束了,小蔡的通知还没发下去多久,整个公司就剩下几个看门的老大爷,坤阳今天开始就算双倍工资呢!

    无数批发商们拼了命的打坤阳的电话,最后只等来小蔡的一条放假短信,坤阳这么早就过年放假了?

    市场上对于桑葚汁的渴望已经到达了临界值,而商会带走的2000箱果汁成了唯一的宣泄口。

    “郭老板,你说,只要你给桑葚汁报一个价,无论什么价格我都不会还价。”

    “常老板,关键是我手里的桑葚汁已经全部断货了,所以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桑葚汁对于商人们来说仅仅是赚钱的工具,但是对于有权势的人来说,桑葚汁就成了巴结上面的最好礼物。

    坤阳桑葚汁作为一款果汁售价不高,即使还没有上市其价值也不过几百块钱,过年的时候送朋友两箱果汁这不过分吧?

    而桑葚汁又不能仅仅作为果汁来衡量它的价值,多少金城的贵人都在寻找这桑葚汁的现货,这个时候的桑葚汁已经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

    郭伟手里的这一批桑葚汁没有卖给任何一个人,而是每一箱都作为谢礼送给了相关的领导,而领导们自然有他们的领导。商会的几个老板情况大多与郭伟相同,于是这2000箱果汁很快分成不同的包裹,从铜城的各个地方开始汇集于金城的机场物流中心。

    “小心点,这里面好像是装的玻璃瓶饮料,而且还保价了。”

    “坤元桑葚汁?你真的相信他们会给桑葚汁保价?”

    “怎么,你小子想动什么歪脑筋?”

    “我就是好奇。”

    “分拣中心都是摄像头,不允许你好奇。”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很快他们就“不小心”在搬运的时候撕破了一箱桑葚汁的外包装。

    “快,看看里面是什么?”

    “桑葚汁?真的是桑葚汁?”原本这两个分拣员以为是什么高价值的东西,没想到真的是桑葚汁。莫非这值钱的东西在最里面,不然真的会有人给一箱桑葚汁保价?

    但是很快出乎他们意料的事情来了,分拣的平台上一箱又一箱同样的包装开始出现。

    “今天真是邪门了,为什么出现了这么多的桑葚汁,而且全部都保价了。”

    “我刚刚看了一眼,发货地址没有一个相同的,送货地址也不同。”

    “这批货是从铜城来的,什么时候铜城的桑葚汁这么有价值了。”

    开始的时候他们还怀揣着好奇,但是很快又来了更多的保价纸箱,即使有些外面包了更仔细的包装,但是从搬运的重量以及盒子的大小来看,这东西跟之前桑葚汁完全一样。

    “这箱也是,还有这箱。”

    “除了两箱红酒之后,这边保价的所有箱子全部都是同一款桑葚汁。”

    “这倒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你说有钱人现在不流行喝红酒了,都流行喝桑葚汁了?”

    “你们两个别聊了,后面又来了一箱子货,动作快一点。”分拣中心的组长发话了,两个分拣员只好收起心思工作。

    快递停运的前两天,分拣中心的工人是恨透了坤元桑葚汁,他们现在看到类似的包装盒就腰酸腿软。

    “不要啊——为什么又是坤元桑葚汁!!!”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800/7305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