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砸进纷乱中 > 77

77

    整顿一下,要继续前往下个攻占点,可泫还没回来,甯昤看看前进的方向,有些担心,不过转念又想,随她玩吧,总比跟着他上战场安全多了。

    而另一边,泫他们四人离开驻扎地后,便找地方摸进了昊国,先找着偷了四身昊国平民衣服,然后才摸黑往下个城镇走去,天刚刚有点亮的意思,便看到远处升起的火光。

    泫看那里并不是战场,不解的问:

    “那里怎么了?不会是着火了吧?看着不像啊。”

    丙寅瞅了眼,沉沉的说:

    “是烽火。”

    “前面开打了?这么快?那我们是不是走了一夜?”

    丙寅看了她一眼,没再说话,不明白王爷为什么让他们三个来保护这个人,他还是认为甯昤更为重要,而且在甯昤身边呆了多年,已经习惯了,跟着个傻货,让他有点抓狂。

    甲子看丙寅不说了,接过话说:

    “应该是走了一夜,你不累吗?”

    泫确实有点累了,来到这个时代,就没怎么好好走过路,而且似乎总是忙不完的事,锻炼也被搁置,身体素质没在现代时好了,加上瞌睡,真觉得累了。

    乙丑向前看了看:

    “前面似乎有个店,我们可以去落落脚。”

    丙寅看了眼,又瞅了眼泫,故意说道:

    “看这环境,怕是一个黑店。”

    本想吓吓泫,不想泫一听反倒来了兴趣:

    “黑店!就住那里!就住黑店!”

    三人头上冒出冷汗,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她。

    泫不以为然的说:

    “我还没见过黑店呢,是不是真的会剁人肉包包子啊?再说不是还有你们三人吗?怕什么!”

    三人相互看了看,感情这家伙是倚仗着有我们才这么嚣张的要住黑店啊!

    来到那栋建筑前,果然是个客栈,乙丑上前敲门,没敲几下就听到里面传来个女子的声音,极其浪荡的叫道:

    “来啦,来啦。”

    随即听到脚步声由远及近,门哐当开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出现在门那头:

    “呦,几位客官,这是住店啊还是打尖啊?”

    丙寅依然沉沉的说:

    “住店。”

    女子把门开大:

    “进来吧,今天肯定生意好,天刚亮,就有客来,开门大吉啊,”话说间擦了张桌子“客官先这里坐,你们要几间房啊?”

    泫赶紧说:

    “一间,您看我们哪像有钱人,住一间就可。”

    女子笑道:

    “住一间也是一间的钱,开门做生意,来的都是客,只要您出钱,我这就欢迎。”

    泫笑道:

    “店家好口才,生意一定红火。”

    女子去柜台处倒水:

    “哎,哪有什么生意啊,这兵荒马乱的,都没什么往来的人了,”把茶放到他们桌上,俯身凑近泫,悄声说“这个年月还出来的,都是做黑买卖的,兄弟,你们不会也是……”

    泫笑着连连摆手:

    “店家可高估我们了,我等都是粗人,只会闷头出力气挣点糊口的钱,那种事情,我们兄弟几个没胆子做。”

    女子笑着直起身,一手叉腰靠在桌子上:

    “小兄弟说话好听,可否……”

    甲子使劲咳了声,瞪了泫一眼,泫无奈的向女子撇撇嘴,女子倒不以为意,用手绢轻拂了下泫的脸,便扭着腰身走了。

    丙寅不满的说:

    “知道这是黑店还上套!”

    泫满不在乎的端起碗看了看:

    “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然后把碗凑近鼻子,像狗一样使劲嗅着,三人要崩溃了,这个傻子到底是什么人啊,走了这一夜,简直是刷新了他们以往对人生的认知。

    嗅了半天,泫很认真的说:

    “这水有问题吧?”

    三人无语了,水明显有问题啊,看都看出来了,哪有水是浑浊的,虽然浑浊的不厉害,但细看的话,还是能看出来。

    不过,乙丑眼睛亮了,凑近泫低声问道:

    “你居然能闻出来?!”

    甲子和丙寅也是一愣,他们是凭借多年经验看出来的,可泫完全是闻出来的。

    泫一脸懵:

    “难道蒙汗药是无色无味的吗?”

    看她那傻样,三人实在不想再和她说什么了。

    四人假意喝了些水,便叫刚才那女子来给他们开间房,甲子、乙丑、丙寅是躺倒就睡了,泫却兴奋的睡不着,仔细听着外面的动静,等着那些人举刀来剁他们包包子。

    不过,刚才那个女子也不是吃素的,开黑店不是一天两天了,若看人不准就别开了,所以,她看出甲子他们三人是练家子,泫就根本没被她放眼里,天亮后,估摸着四人差不多睡沉了,往房间里吹些迷香,泫是眼睁睁看着迷香吹进来,叫身旁的乙丑还没叫醒,她便没了知觉。

    身为甯昤的侍卫,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们搞的鬼,乙丑看看倒在身上的泫,万分无奈,就这还嚷嚷的要住黑店呢。

    外面的人等了会才进来,小心翼翼的靠近床,睡最外面的是丙寅,待走最前的那人靠近,飞起一脚就将那人踹到了门口,走在后面的人就觉得什么东西飞到身后了,还没等反应过来,睡丙寅旁边的甲子,跳起一个飞踹,这个人也飞了,还捎带一个人双飞了,这下后面的人知道他们并没有被药晕,一拥而上,呃,说“拥”不对,打倒了三人,他们也只剩三人了,其中一人还是那个女店家,所以,真正打的只有两人。

    这两人还不够丙寅一个人玩的呢,所以,乙丑坐床上没下来,护着泫,甲子去抓那个女子,等他抓回来,两个人早被丙寅收拾了,六个人全都绑好,三人又躺下继续睡,这次是真的睡了。

    泫睁眼时,被太阳晃花了眼,抬手遮挡太阳,突然想起早上的一幕,翻起身就向旁边扑去:

    “乙丑!”

    可是却扑了个空,重重的扑倒在坚硬的土炕上,再抬头看,三人面无表情的看着她,还有六个五花大绑的人堆在墙角。

    乙丑面带笑容的问道:

    “醒啦?”

    泫很不好意思的直起身,整了整衣服,轻咳了声,从床上下来:

    “这几人就是黑店的人吧。”

    甲子点点头:

    “如果没有人跑掉的话,应该就这几个人了。”

    泫蹲在女子面前,笑盈盈的说:

    “您啊,看人还真准,我们确实是做黑买卖的,咱们啊,是同行。”

    女子瞪了她一眼没说话。

    泫想起甯昤,于是挑起女子的下巴,也学着他的样子说:

    “你这么看着我,真的是很想疼爱疼爱你啊。”

    甲子三人眼睛立刻瞪圆了,这个傻子何时色鬼上身了?!

    女子嘴里塞着布,唔唔的不知说着什么,一脚就踢了过来,泫立刻抓住她的脚,手摸着她的小腿:

    “这就投怀送抱了?看来娘子真的是对我情深意切啊。”

    女子又唔唔的挣扎着把腿收了回来,很是惊恐的看着她。

    泫搓搓手,啧啧嘴,似乎在回味女子小腿的触感:

    “不是在诱惑我吗?我真的对你挺中意的,跟着我可好?”

    说着就上前撕女子的衣服,甲子三人若不是定力好,嘴都张的能塞进鸡蛋了,这个傻子怎么一天一变,昨天傻子,今天色鬼,明天会是什么。

    女子摇着头尽量躲避着泫,可泫不管,依然撕扯着她的衣服,很快两当便露了出来,是个红色的,上面绣了些花。

    泫放荡的一笑:

    “红色的啊,爷最喜欢红色的了,你还说不中意爷吗?”

    女子流着泪使劲摇头。

    当泫还要再进一步时,绑着的五个爷们儿中,终于有一个人猛的冲向泫。泫之所以要撕扯女子的衣服,就是等那个在意她的人出现,余光一直注意着五人的动静,所以,当他冲过来,离的比较远,而且抱着看戏心态的甲子等人都没反应过来时,泫已转身,一个回旋踢便把那人踢爬在了地上,甲子三人再次瞪圆了眼,在他们眼中手无束鸡之力的瘦弱男子,居然也有这力道,但接下来泫的举动,更是让他们吃惊。

    将此人踢倒,泫余光注意到女子脸上心疼的表情,心里暗自叫好,看来这两人关系不一般。

    走到还在地上打滚的男子身边,拎着他的前襟就把他从地上拎了起来,不可一世的说:

    “想救人啊,她是你的女人吗?现在是爷的了!居然敢从爷手里抢人,活腻了吧?!”

    说完又是一个过肩摔,女子心疼的眼泪再次流出,呜咽着向男子跑去,却被泫抓着胳膊扔了回去,男子摔的有进气没出气了,泫却不管,拍了拍他的脸:

    “喂,别死了啊,不然,你的女人,我玩完了给我兄弟们玩,兄弟们玩完,送她去军营!”

    男子迷糊间听到这句话,又强打起了精神,气愤的看着泫。

    泫冷笑一声:

    “想保护自己的女人啊,就得有点本事,没本事就别找这么如花似玉的女人!爷今天让你长长记性!”

    说完便开始拳打脚踢。

    这些人虽然是开黑店的,杀人的事没少干,但他们都是把人药翻了才杀,男人杀了,女人和孩子卖去妓院或人贩,从没这么暴力过,一个个都吓的直往后缩,惊惧的看着面前如同食人魔的泫。

    甲子三人也是大惊,挺和善的一个人,怎么突然变的这么暴力、血腥?人是说变就变的,可变这么快,且反差这么大,三人还真有点反应不过来,但,看着看着发现泫尽管动作看起来粗暴,却只往不要命的地方打,三人又弄不明白了,这个傻子+色鬼+暴力狂到底要干什么。

    打了会,男子的血,不知是鼻血还是嘴里的血,因为他来回翻滚,满脸都是一条条的血印,好似爬了满脸的红色小蛇,地上也甩了不少血点子,泫的脸上也溅了些,再配上她那癫狂的神情,看起来更加惊惧。

    终于从女子那面传来了响动,众人望去,只见女子跪在地上,哭着不断磕头。

    泫站起身,捋了捋头发走到女子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想让我饶了她?”

    女子唔唔的说着什么,使劲点头。

    泫拔掉堵着她嘴的布,女子立刻说道:

    “爷,你放了他,要钱你拿走。”

    泫坐到身后的条凳上,翘着二郎腿,眯缝着眼看她:

    “那爷要你呢?”

    女子看了眼男子,男子使劲摇头,女子咬咬嘴唇:

    “给!只要你放了他。”

    泫笑了声:

    “傻女人!”看了眼痛苦万分的男子,对她说“爷问你问题,你要都能老实回答了,爷就放了你们,”又看向挤成一堆的四个人“还有你们,若她说的不对,你们可以纠正,说的好,也放了你们,否则……”

    在脖子上比划了下,几人连忙点头。

    泫给甲子他们示意,甲子他们取了五人的堵口布,然后泫问女子:

    “听说百姓们都不上交粮食,要给焜昱国的军队,他们把这些粮食藏哪里了?”

    女子摇摇头:

    “根本没有这回事,不知是谁传的谣言。”

    被打的男子补充道:

    “这些年天气不好,而且因为战乱对农田的损害,年年歉收,或许是那些官员们,为了给皇帝交差想出的说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654/62862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