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砸进纷乱中 > 637

637

    泫看着看着,突然一蹦子跳了起来,对那些弹唱的女子们喊道:

    “先停一下。”

    众人不解的看着她,只见她搬了把椅子踩了上去,面对甯昤的驻地就开始吼:

    “我爱你,是忠于自己,忠于爱情的信仰,我爱你,是来自灵魂,来自生命的力量,在遥远的地方,你是否一样,听见我的呼喊,爱是一种信仰,把我带到你的身旁……”

    嗯嗯,没错,是吼,尽管有龟壳的加持,可是,终究比不上现代的扩音手段,只能尽力提高嗓音,而且,泫反复只吼高丨潮部分,于是,本来情意绵绵的《信仰》,就被泫吼出了野性。闲着也是闲着,挑逗挑逗甯昤,打发打发无聊的时间。

    郑戈在甯昤处与甯昤闲聊,该部署的都部署完了,暂时没什么事,喝喝茶、吹吹牛。

    正说的开心,突听外面传来一句“我爱你”,直接把郑戈给惊的瞠目结舌,与甯昤一同出去看,果然看到龟壳下,一个人影站在椅子上,尽管看不清到底是谁,但,除了那位大胆的卓爷,谁还敢这么直白的吼叫这句!

    甯昤生日那天,郑戈当然也有参加,当时就对泫的胆大很是吃惊,不但歌词直白,最后的举动更是大胆,可现在,歌词不但比那天的更为直白,而且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对面还有敌军在的情况下,就这么吼上了?!

    郑戈转头看向甯昤,却见甯昤那眼神温柔的连他都差点陷进去,嘴角更是扬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郑戈一手托着额头:

    这两口子,简直无敌了!

    余光看到公西虣一脸懵,完全没弄明白眼前这个状况是怎么回事,郑戈突然有些羡慕公西虣的无知。

    在另一边的江毋,看到椅子上那个面对甯昤驻地的身影,心里有些不舒服,他也不明白为何不舒服,反正椅子上那个身影让他有些挠心挠肺的感觉,向甯昤驻地方向看了眼,黑着脸转身进了自己的帐篷。

    对面的大将,正在与众将领商讨战术,现在妖怪虽然没了,可是,妖怪带来的影响还是在的,将士们作战是畏首畏尾的,这几天的战斗中,隋军就像个小媳妇,拳头跟棉花包一般,众将领心里着急,照这么大下去,怎么给皇上交代。

    就在他们愁的能一夜愁出白发时,突听对面传来了“我爱你”,大将当即把刚喝进嘴里的一口水给喷了:

    “这卓爷又作妖呢!”

    众人出来看,处在正面的隋军他们,要比侧面的甯昤和江毋听的更加清楚,这样直白的歌词,羞的众人都面红耳赤的,可是,眼睛却控制不住的总往甯昤那面瞄,想看看那面是不是有美女,能让卓爷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表白的女子,肯定是绝世美女。

    大将皱起了眉,自从他们回来后,天天被卓爷莺歌燕舞、甘酒嗜音的举动所影响,这些人的心思早已不在战斗中了。

    想了想,走上前几步对众人说道:

    “大家不要被卓将军迷惑了!他又在念咒语蛊惑人心!”

    众人一愣,如梦初醒:难怪曲调这么怪,词虽然是大白话,可有些完全听不懂,原来是咒语啊!大将果然是大将,不但懂得军事,连妖魔鬼怪的事情也懂。

    大将对众人的反应很是满意,继续说道:

    “卓将军将自己出卖给了妖怪,他已经不是人了,是该被杀死异类!他的力量来自那些妖物,离开妖物,他只是一个手无束鸡之力的皮囊!我们要趁现在妖物不在,焜昱国军队没有助力时,将他们一网打尽!将属于我们的领地夺回来,你们就是隋国的英雄!可以得到封赏还被民众所崇拜!”

    前面那些话,将士们都不心动,最后这句却直击众人的心,没有什么是比名誉、地位、金钱更动人的了,将士们的斗志立刻被激起,发出激昂的喊声响应着大将。

    这么多人齐声高喊,就算没有龟壳的加持,焜昱国各驻地也是清晰的听到了,甯昤、江毋、泫三人面色严肃的看着隋军驻地。

    经过大将的鼓励,今天隋军的作战,不再似小媳妇,很男人,但是,隋军男人了,对焜昱国军队并不是好事,各方向上的压力都很大,泫原以为她的心理战术起了作用,没想到对方也是个心理战高手啊。

    泫他们也做好了战斗准备,那些舞姬、歌姬也很识趣的离开了,可是,等了一天,直到双方收兵,都没人来攻击他们,让众人弄不清状况,难道他们不该是最好攻击的目标吗?

    第二天,将士们陆陆续续起来准备战斗,突然听到从龟壳里传来了歌声:

    “永远不回头,不管路有多长,黑暗试探我,烈火燃烧我,都要去接受,永远不回头……”

    泫还是吼着唱的,反正她也不会什么唱歌的技巧,现在更是完全扯着嗓子吼,反倒是好了,这种局面下越是激昂,越是直接干脆的,越能激起人们的斗志,甯昤和江毋也趁机激励将士们,昨天还被隋军打的有些萎靡的将士们,在泫的嘶吼声中,以及甯昤、江毋的激励中,重新燃起斗志。

    吼完这首,泫又紧接着吼《红莲之弓矢》,没有现代的电子混音,泫只能用古筝、鼓、锣伴奏,效果要差一些,可是,将士们听的还是觉得浑身麻麻酥酥的,虽然听不懂卓爷唱的什么,但,感觉全身是力气,此时,将士也准备出发了,一个将领先带头吼了声,随即,兵士们跟着他吼着,紧接着,各个驻地都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吼声,在高昂的吼声中,隋军昨天好不容易提起的士气,又萎靡了下去。

    将士们出征,泫与众人合奏《筝锋》,这么多年,泫已经把这首曲子教给了不少喜欢的人,这首曲子更是被甯焽定为焜昱国军队的战曲,将士们踏着激昂的乐曲冲上战场,虽然焜昱国人少,可是,气势却让隋军感到畏惧,再加上焜昱国的武器,隋军是节节败退,别说把被焜昱国占去的领地拿回来,都快被焜昱国军打到隋国的边城了。

    而在众人身后,泫的曲子几乎没断过,什么《十面埋伏》、《勇敢的心》、《亡灵序曲》等等超燃的曲子不断响起,在这些曲子的刺激下,将士们仿佛打了兴奋剂一般不断的向隋军进攻,打的隋军将领心生怯意,自己面对的到底是人还是妖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654/152057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