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砸进纷乱中 > 604

604

    泫刚想开口,不想郑戈上半身整个爬在桌子上,一把抓住她的双臂,几乎哭喊着说:

    “求卓爷在奕王面前替末将美言几句,末将对奕王是忠心耿耿,绝无二心的啊!”

    泫不由抽抽嘴角:

    虽然我也有那么点腐女的属性,可是,腐到自己老公身上,还是有些难以接受啊。

    想了想,安慰郑戈说:

    “郑将军放心,咱们都是多少年出生入死的关系了,奕王不信任谁,也不会不信任郑将军的,公西虣是新兵,奕王肯定是想多磨炼磨炼他,郑将军可千万别多想。”

    郑戈可怜巴巴的看着泫:

    “卓爷说的是真的吗?”

    看他这副小奶狗样子,泫是费了好大力气才忍下摸摸他头的冲动,轻咳了声,使劲点点头:

    “当然,奕王要是敢不信你,我也得扒了他的皮!”

    宇文歆大惊失色的看着泫:

    这样的话能随便说?就算是开玩笑,咱嘴上也得有个把门儿的啊!

    看着郑戈,考虑着要不要把他打晕扔到哪个荒郊野外去,然后拒不承认卓爷刚才说的话。

    却不想,郑戈听了泫的话后,瞬间原地满血复活,乐颠颠的说:

    “有卓爷这句话,末将就放心了!”

    然后一蹦三跳的走了。

    宇文歆的下巴差点掉地上:

    焜昱国原来是这样的国度吗?!

    随着隋国攻陈国战斗的进展,在焜昱国的隋国暗桩们,也活动越来越频繁,负责半路查看暗桩送回隋国消息的甯晑、文怀,也愈发的忙不过来,连住在甯晑那的黄宓都跟他们一起拦截消息,就算如此,三人依然忙不过来,甯焽又给他派了几人来帮忙。

    泫拖着疲惫的身体到了别院,进门后对仆人说:

    “给我做点稀的,清淡的吃食。”

    仆人应了声,关好门便往厨房走去,泫和丁旺财他们往书房走。

    路上碰到了凤莲,端着一盆衣服,看到泫愣了下,随即高兴的迎了上来:

    “卓爷来啦。”

    泫看了眼那盆衣服:

    “这里不是有仆人吗?怎么你还干这些活?”

    凤莲不以为意的笑道:

    “俺从小干活干习惯了,让俺这么天天闲着,总觉得心里跟猫爪一般着急,不关什么活,让俺干点,觉得舒服。”

    泫笑道:

    “你这么能干的,以后谁要娶了你,可是娶回家块宝啊。”

    凤莲听言,脸上表情僵了僵,但,转瞬就恢复了过来,带着些赧然的说:

    “俺、俺是卓爷赎回来的,自然以后就跟着卓爷了。”

    泫笑了下,没接她的话:

    “少干点活,没事去学堂里学学字,多看看书,多出去转转,不用整天呆在这里,跟那些女子学讨男人欢心的法子。”

    凤莲很是听话的点点头:

    “俺就听卓爷的,不过俺笨,学字慢。”

    泫打了个哈欠说:

    “学的慢没事,只要能坚持,哪怕一天学一个字,一年下来也能认不少字呢,”拍拍她的肩“今天还有公务要忙,就不陪你说话了。”

    说完又向书房走去。

    凤莲在后面叫道:

    “一会俺送茶给卓爷。”

    泫应了声。

    先来给泫送东西的,不是凤莲而是芙蕖,端着一碗看似平淡无奇,却很香的羊肉羹,虽然是羊肉羹,却一点都不油腻,泫本是随口对仆人一说,但,现在见了这碗羹,还真觉得有些饿了,很是满意的看着轻移莲步向她走来的芙蕖,真是应了弱柳扶风、姣花照水,这样的女子,即使是泫,也有了几分心动。

    芙蕖走到泫面前,将羊肉羹放到桌子上,双瞳剪水的看着泫,用如同银铃般悦耳的声音说:

    “妾身为爷做了碗羊肉羹,天气寒凉,暖暖爷的身子。”

    泫突然一下理解为什么男人们都喜欢温柔的女子了,特别是那些事业有成之人,在外忙碌一天,回来能看到这样一个似水的女人,那绕指的柔情,真是一剂慰藉心灵的灵药,那柔软的性情及身躯,就是拂去一身疲惫的最好去处。

    泫抬手抚上芙蕖的脸颊,指肚在她滑嫩的肌肤上滑过,不过,却发现指肚上一层白白的脂粉,暗自皱了下眉:

    还真是扫兴!

    不过,泫是个很敬业的演员,演戏当然要演全套,虽然有些扫兴,不过,还是能柔情蜜意的对芙蕖说:

    “就属你最乖巧,最懂我的心。”

    在外面的丁旺财他们,齐齐打了个寒颤,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芙蕖一脸娇羞:

    “爷能体谅妾身,妾身最是高兴了,妾身还望以后能日日侍奉爷,为爷解忧解愁。”

    泫又摸了摸她的脸,然后才收回手,却在桌下芙蕖看不到的地方,在衣服上蹭了蹭手,这才端起那碗羊肉羹,三下五除二的就给倒进了肚子里。

    芙蕖很是高兴的端着空碗走了。

    芙蕖走后,赖猴子便进书房守着泫。

    泫又看了会公文,觉得忍也忍不住的困意来袭,伸手抓向赖猴子,艰难的说:

    “药……”

    赖猴子急忙掏出张太医配的解蒙汗药的解药,捏开泫的嘴给填了进去:

    “这药起效还得一会,你可别睡着了。”

    泫托着头,应了声。

    困意渐渐能控制住了,外面突然传来一声响,这是他们商量好的暗号,赖猴子看看泫清醒了些:

    “有人来了,我得出去,你可千万别睡着了。”

    泫强打起精神来,冲赖猴子点了点头,赖猴子转身从后窗户跳了出去。泫假意爬在桌子上睡觉,暗地里却紧紧掐着腿内侧的肉,不让自己真的睡过去。

    很快,便听到门响了,一股寒风吹了进来,随之也带进一股香气,这股香气正是芙蕖身上的,泫暗自笑了下:

    这个芙蕖,似乎有些太着急了点。

    芙蕖不单给泫送了肉羹,给丁旺财他们也送了热汤,不过,她并没有盯着他们喝,所以,丁旺财他们满脸堆笑的将她送走后,便把汤倒了,看到芙蕖果然再次返回时,一个个东倒西歪的躺在地上装样子。

    芙蕖远远的看了看他们,不疑有他的进了书房,看到泫也爬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进门时还一脸的柔顺,瞬间不见,被精明、干练的神情所取代。

    泫看到芙蕖脸上表情的变化后,在心里大叫:

    人生如戏,在这场戏里,各个都是戏精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654/145994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