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砸进纷乱中 > 601

601

    方桌旁,江毋、黄凊等将领居然也跟着一起跳,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根本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再看将士,特别是那些老兵们,也都习以为常。

    宇文歆一手捂着额头:

    幸亏爹没见到这场面,否则还不定在家里怎么念叨呢。

    旁边一个老兵拉了他一把:

    “你是新来的吧?不习惯吧?没关系,来来来,跟我们一起跳!卓爷说了,要劳逸结合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宇文歆边学边想:

    如果让隋国看到数万人一起跳这奇奇怪怪的东西,不知杨坚会是什么表情?

    想到这有趣的一幕,宇文歆对这个也不抵触了,仿佛杨坚能看到一般,认真的跳着。

    这种状况持续了差不多有一年,杨坚已经成功的离间了突厥,突厥分为了东西两部,在焜昱国,诸方紧密的监视下,那些暗桩逐渐露出了马脚,各青楼里渗透的女子,还有其他行业渗透进来的人,都慢慢的浮出水面。

    在书房里,甯焽有些高兴的问众人:

    “现在一些暗桩已经浮出水面,我们可以将他们铲除了。”

    不等别人说话,茹元先截了众人的话头:

    “臣认为不可。”

    众人不解的看着他,这些暗桩不收拾掉,放在那里就跟虱子一般难受。

    甯焽问道:

    “为何?”

    茹元捋着胡子说:

    “这些暗桩也可以为我们所用,我们可以把一些错误的消息放给他们,让他们传去给杨坚,让杨坚认为我们不足为惧。”

    甯焽搓搓下巴说:

    “的确可以这样,可是,让杨坚认为我们不足为惧,会不会先转过头来收拾我们?这样的话,我们的兵备可不足以应对隋国。”

    茹元笑着摇摇头:

    “杨坚不会,焜昱国对隋国来说相当于一道门,虽然是挡了隋国向西发展的趋势,可是,调转个角度想,我们也帮隋国挡了来自西方的一些挑衅,现在隋国的重点在如何拿下陈国,是最需要稳定发展的时候,所以,杨坚不会在这个时候来自己打破我们这道门。”

    甯旻说:

    “杨坚来攻打我们,就是他收拾了陈国之后吧?那我们也可以趁这段时候,好好发展,泫……”

    甯旻转头看向泫,却见她在椅子里歪倒一边,睡的呼呼的,甯旻无奈,只得问甯承:

    “那些弹药做的如何了?”

    甯承看了眼泫:

    “回皇叔,已经做了很多,但,娘说不够,还要我们再做,勐现在几乎天天在那个小院里做东西,已经快一个月没回家了。”

    甯晖用嘴指指泫:

    “卓爷那呢?有什么进展?”

    甯承摇摇头:

    “娘说这些女子就算真没什么,现在也不能放,要把她们一直关到危机解除,而且,”甯承又看了眼泫“娘不信这些人中没有暗桩,没准她们在最后才启用。”

    甯焽突然翻出一堆信纸:

    “这是甯晑送回来的情报,他把这些暗桩如何运送消息的一些路径摸清楚了,便于我们日后行动。”

    众人又商讨些事情,便散去了。

    泫醒来后,发觉还在书房里,觉得身上暖暖的,低头看身上盖着甯昤的斗篷,向四周看去,看到甯昤坐在身旁的椅子里看公文,旁边的桌子上放着一杯清香袅袅的茶水,泫突然发现甯昤居然这么帅,被这突如其来的帅糊一脸啊!

    或许是泫的目光太强烈,甯昤转头看向泫这边,看她醒了,嘴角荡出一份暖暖的笑,看的泫眼睛更直了,看泫这副傻样,甯昤脸上的笑意更浓。

    泫突然跃起,无视两个扶手的阻碍,将甯昤压进了椅子背里,幸亏书房里的宫娥、太监早都让甯昤打发了。

    甯昤愣了下,随即伸手将泫拉进怀里:

    “小妖精,这是睡傻了?”

    泫仍直愣愣的看着甯昤:

    “昤,你好帅啊!今天,爷再次爱上你了!”

    甯昤乐的大笑,揉揉泫的双唇:

    “我的小傻子。”

    低头深吻着泫。

    各种弹丸被成堆成山的做了出来,然后分运到各个边关,有了新建的路,以及运输马车,缩短了前往各边关所用的时间,加之在秦州、金城、凉州等地,在原有基础上扩建了兵站,兵站里储备着粮、武器、马匹、各种马车,各边关获得物资的时间便更短了。甯勐也没闲着,改进现有武器,思索着新造些什么武器出来。

    泫嘛,依然对那群红粉佳人没有放弃。

    甯昤从皇宫回来后,泫迎了上来,主动的给他捶腿、捏肩、端茶、倒水,还贴心的问他冷不冷、热不热、渴不渴、饿不饿的。

    甯昤放下杯子,捏捏眉心:

    “要做什么,直接说!”

    泫讨好的凑到甯昤面前:

    “想让昤配合我演场戏。”

    甯昤不可置信的问道:

    “就这样?”

    泫很确定的点点头。

    两人来到泫金屋藏娇的别院,刚到院门口就听到里面炸了锅一般的吵架声。

    甯昤眉头跳两跳,低声问泫:

    “不会你每次来都要面对这样的局面吧?”

    泫苦笑了下,没有回答,推开门走了进去。

    刚进门,迎面便飞过来一个绿色的东西,泫急忙弯腰躲避,但,那个东西却软软的落到了泫的背上,甯昤拿起一看是片菜叶子,两人皆是一愣,再向院子里看去,凤莲和几个女子打架,衣服都扯破了,这也不说了,关键是打的遍地都是食材,踩坏的、打坏的,满地都是。

    泫当即便冒了火,怒吼道:

    “住手!”

    众人听到泫的声音,刚才还彪悍的跟金刚葫芦娃一样,除了凤莲,其他的瞬间都变成了林黛玉,一个个梨花带雨,可怜兮兮的看着泫。

    泫指着刚才打架的几人,对院子里的仆人说:

    “把她们关去黑屋,”又指指地上的食材“这些全部揽起来做给她们吃!她们敢不吃一口,敢有剩余,饿五天,然后,哪来的原卖去那里!”

    这帮仆人们早看她们不顺眼了,现在卓爷发话,一个个都精神抖擞的将她们全拖了下去,剩下的女子虽然没参与打架,却在一旁或助威,或旁观,看卓爷一改往日和善,如此利落的处置那些人,一个个都缩着头,不敢吭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654/145320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