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砸进纷乱中 > 561

561

    泫痞痞的转转腰带:

    “既然如此,把马留下吧,然后你们便可以回去了。”

    头领一听要他们的马,从震惊中回神,怒喝道:

    “不行!谁敢退,我就杀了谁!我们有五百人,他们只有七个人,怕什么?!”

    兵士们一愣,转身跑的,一脚刹在原地,也不敢跑了,哆哆嗦嗦的看看头领又看看卓爷。

    泫笑眯眯的看着头领:

    “明知敌不过,还要让手下来送死,看来你也不是一个好的将领,只会靠投机取巧来提升自己的位置,以此类推,用你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人!”

    头领气的七窍生烟,气急败坏的挥着鞭子抽打身边的兵士:

    “攻击!攻击!我叫你们攻击!”

    这一幕让他们七人都生出了反感。

    泫高声喊道:

    “不想战的,留下马匹赶紧离开,不用怕,这个混蛋交给我们收拾,你们编个好点的理由回去复命就行,别为了这样的人白白丢了性命!”

    众人冲泫道谢后,全部逃走了,没一个人留下,这一幕又让七人吃惊。

    老四突然爆笑,指着头领说:

    “原来你也不过如此!”

    头领此时全身哆嗦,已经顾不上去理会老四的嘲笑,想的全是如何逃走。

    甲子看头领有拨动缰绳的趋势,拿下挂在马身上的弹弩指着他,冷冷的说:

    “想走,可以试试。”

    头领看看弹弩,虽然他没有与焜昱国对战过,看是也听说过焜昱国武器的威力,当即不敢再有什么想法,冲着泫求饶:

    “卓爷,您大人有大量,高抬贵手放了小的吧。”

    泫啧啧嘴:

    “你跟我没什么关系,想走可以走,我也不会拦着你,”头领心里一喜,正打算走,却听泫说“不过,你跟我这位兄弟之间有事情,得解决解决,杀人一家,你可真够狠的!要怎么对你,就看我这兄弟了。”

    头领心里一惊,当即转头看着老四,老四也是一惊,看向卓爷,卓爷却冲他摆摆手,然后便转身找个草窝躺着去了。

    老四看卓爷是真的将头领交给他处理,立刻冲头领吼道:

    “下来!我要与你决斗!”

    泫扬扬眉:

    看来决斗并非只是西方文明中才有的啊。

    头领求救般的看向卓爷,可卓爷却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般,再看别人,都一副不愿插手的样子,只得战战兢兢的下了马。

    头领在马上时,看不出两人的差距,现在下马了,差距一眼便看了出来:老四从小就皮,到处打架,家亡后,加入土匪中,也是打来杀去的,身材健壮,而头领,都是靠溜奸耍滑,体格差老四一截,再加上酒色,精神也远不如老四。

    泫睁眼看看两人,老四耿直,头领奸猾,想了想高声说道:

    “既然是决斗,就公平些,别整些小动作,”对赖猴子说“谁整不正当的小动作,直接杀了!”

    头领心里一颤,放弃了歪心思,老四歪了他一眼,很是鄙视的说:

    “如果你光明正大的嬴了,我就放你离开,是我自己没本事,我家的事情不再追究,但,如果你输了,就得任我处置。”

    头领正想说说他的规矩,可是泫插话道:

    “哪那么多话的?就这么定了,赶紧的,爷要早点回家去!别耽误爷找女人!”

    头领一噎,说好的公平呢?不过,他也不敢多话,毕竟现在处于劣势,哪有资格跟人谈条件去。

    两人开始决斗,刀来剑往的,泫给赖猴子使了个眼色,赖猴子立刻拉上丙寅去警戒,他们现在可还没脱离危险呢,得时时警惕大周追兵。

    两人一起手,头领就处于劣势,来回过了没几招,头领已经气喘吁吁直冒汗了,刀仿佛绑在两根面条上一般飘来荡去的,再看老四,佩刀武的是虎虎生风,而且似乎劲头越来越足,与头领的刀每碰撞一次,都能把头领震个趔趄。

    赖猴子去警戒了,甲子便盯着头领,防止他耍手段,乙丑对泫说:

    “看突厥这边城守将也不怎么样啊,要不咱们来攻打吧,夺他一个半个的城。”

    泫无语的说:

    “这里离焜昱国还远着呢,如果来打这里,就得一路打过来,就算打下来,也不好守,划不来,而焜昱国北边关外的突厥守将可不是这么软蛋的,想啃,咱没那牙口。”

    甲子插话道:

    “也幸亏宇文赟外强中干,如果还是宇文邕的话,恐怕这里就成为攻打突厥的突破口了。”

    听了甲子的话,泫有些惆怅的看着天空。

    这是突听头领一声惨叫,泫立刻收回自己的思绪,只见老四磕飞了头领的刀,头领也随着老四的气力摔到在地。

    站在高处警戒的丙寅,不由嘁了声。

    头领喘着粗气,挣扎着跪在地上,冲老四恳请:

    “求求你饶了我吧。”

    老四一脚踹在他的肩膀上,随即传来咔嚓一声,头领一声才叫,胳膊被踹的脱了臼,老四一脚踩在他脱臼的肩膀上,对头领的惨叫充耳不闻:

    “饶你?我家人向你求饶时,你可饶恕?”

    头领一脸惨白的看着他:

    “我……我知错了,饶、饶了我,求……求你……”

    老四抡起拳头,一拳砸了下去,打的头领连翻几个滚才停了下来,头领挣扎着想翻身,可是老四几步奔过来,一脚就跺在了他的腰椎上,当即下半身就动不了了,别说头领疼的怎么样,泫他们六人看的都觉得腰疼。

    之后老四骑在头领背上,扳起他的头不知要干什么,头领挣扎着不让他做。

    泫是看出老四不想杀头领,这样的恶人,也确实不能让他痛痛快快的死,对甲子和乙丑说:

    “去帮帮他,赶紧弄完咱们赶紧走,没时间耽误。”

    两人上前帮老四,老四拉出头领的舌头,一刀就给切了,泫“好心”提醒甲子和乙丑给头领上药,别让他流血过多给流死了,两人眉头跳两跳。

    弄完这些,老四抹抹汗站了起来,头领早疼的晕了过去,呈大字爬在地上,老四看到他的裤裆,想起当年被头领以及他的手下玷污的妹妹、嫂子们以及年迈的母亲,甚至是年幼的侄女们,也惨遭毒手,刚下去些的火又腾起,鼓足全身力气一脚踹进他的裤裆里,生生把头领给疼醒,却耐不住这份剧痛,又晕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654/137626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