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带着铠甲过日常 > 第四百一十四圈外

第四百一十四圈外

    “这里真的是圈外吗,怎么跟我想的完全不是一个样子,一点儿意思都没有,无聊死我啦。”

    夜晚篝火旁里去着,坐在地上不安分的发着牢骚。

    不只是他,面具的其他人或多或少也都有些失落,今天一天他们都在圈外四处搜索,可是却什么都没有发现。

    “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先整理一下今天收集到的情报。”

    身为大哥,其他人都可以失落,但是唯独他不可以,所以王权霸业打起精神,开始整理今天收集到的东西。

    其他人互相看了看,姬无忌率先开口,今天趁着天亮的时候,他比其他人要多飞了一段距离,随后又在天黑之前赶回来汇合。

    “今天我全力飞行,大约多飞行了一百里,百里之外和附近没有任何区别,环境也和圈内一样,没有任何异常。”

    王权霸业点了点头,如此看来,圈外的环境并非不适合人类生存,那这里的威胁就是所谓的圈外生物了。

    “那么接下来我来说我的发现,由于所修加传功法的原因,你们也知道我对于灵气的感知要更加敏锐,我能够感觉到圈外的灵气比起圈内要好上很多,这一点我想你们也能够感觉到。”

    青木媛所修的功法本身就对灵气的掌握有极高的要求,所以她所说的大家也都认可,可是如果只是这个的话,大家也都感觉到了。

    可是如果真的只是这些的话,青木媛当然也不会开口,她真正要说的是后面的内容。

    “圈外的灵气虽然浓郁,但是你们没有发现这浓郁的灵气当中却掺杂着一种十分奇怪的东西,我无法理解它是什么,但是我能够感觉到每一次我吸收灵气,它都会想要钻进我的体内,

    所以一路上我都在维持着法术,阻止着那种东西侵入。”

    青木媛说这个同时还举了举自己手中还在散发着绿光的玉如意,一直到现在,她都没有停止法术的施展。

    这一下大家的脸色都有些动容,这一点他们还真没有发现,虽然一路上青木媛都在施展法术,但是他们并没有问详细的原因,自己也没有发现异常。

    如果真的和青木媛所说的一样的话,那到底是什么东西想要入侵他们的身体?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姬无忌?”

    姬无忌身边的牧神气一只手握住了姬无忌的肩膀,如果真的和青木媛所说的一样的话,哪现在的姬无忌身体可能已经出现了问题。

    “没事,我尝试过,那种东西无法突破姬无忌体表的雷电,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没有阻止之前他去探路。”

    青木媛这么说,姬无忌身表顿时雷光大放,雷电的噼啪声照亮了四周。

    “呼,牧神气今天开始,你跟在我身边,一旦我出现异常,立刻杀了我。”

    姬无忌呼出一口气,他不敢保证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是否给了那种东西有机可乘,潜入自己的身体,所以他让牧神气跟着自己。微微吧

    牧神气点了点头,其他人也都没有反对,不只是姬无忌,如果是他们出现了这种情况,也会毫不犹豫的做出合姬无忌一样的选择,让其他人看着自己,防止出现意外,现在在这里孤立无援,如果他们之中一个人出现了问题,说不定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所有人一起死在这圈外。

    之后大家也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出了分析,紧张的气氛稍显缓解,最后只剩下杨一叹和王权醉。

    “让小妹先说吧,我想这一路上小妹应该也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东西了。”

    杨一叹把机会让给了王权醉,他这么一说,其他人这个时候才发现王权醉的状态很不对劲。

    “小妹你怎么了?”

    王权霸业盯着自己的妹妹,妹妹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他当然知道王权醉现在的状态,正是心里藏着什么话,想要说出来,可是又不敢。

    就和小时候把他的长剑一不小心弄成两节的时候一模一样。

    被大家盯着,再加上杨一叹的支持,王权醉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心中的话说了出来。

    “其实,自从进入了圈外之后,一路上我都感觉仿佛暗处之中有人盯着我们,并且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可是一路上我也在寻找原因,但是就是没有发现有人,或者是其他生物。”

    这就是王权醉为什么明明觉得有异常,但是却一直没有说出来的原因,因为她根本没有找到这附近有什么东西会给她这种感觉,如果不是因为杨一叹的支持,她根本就不会开口,而是会继续想办法去寻找原因。

    王权醉这么一说,其他人的眉头又是忍不住皱了起来,先是青木媛,之后是杨一叹,现在又是王权醉,所有人当中只有他们三个人发现了异常,其他人却是半点蛛丝马迹都没有发现。

    这圈外的诡异要远远超乎他们的想象,看来接下来的旅程没有那么简单了。

    王权霸业他们在研究,东方铁心就在一旁靠在老黄的身上,也没提示他们什么,这是之前王权霸业主动向他提出的。

    东方铁心尊重王权霸业的的决定,一路上都没有给王权霸业他们提供任何信息,涂山当中对于圈外是有一定记载的,只不过是被保管在藏书阁深处,只有涂山云华和风牺知道进去的方法,之前涂山云华已经把方法告诉他和涂山容容了。

    现在的一切都是他们自己发现的。

    黄金雄狮懒洋洋地趴在地上打了一个哈气,这地方一点儿意思都没有,别说是人了,连个鬼都见不到。

    张着大嘴的黄金雄狮刚想要趁着情绪吼出一声发泄一下,可是暗处当中似乎传出了什么异动,黄金雄狮的双眼猛然发亮,朝着那个地方看了一眼。

    一股让人厌恶的气息从中传出,四肢发力,黄金雄狮就要站起来去除掉那个东西。

    不过东方铁心却是拍了拍他的身子。

    “不要乱动,老老实实待着就好,别让那些东西过来。”

    虽然不知道东方铁心为什么这么吩咐,不过黄金雄狮还是重新趴了下来,轻轻晃了晃脑袋,几根鬃毛随着轻风飞向了远方,异动消失了,再也没有奇怪的声响传到他的耳中。

    而这里所发生的一切,面具的众人都不知道,他们只是感觉气温似乎有些下降,也许只是微风的原因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435/130698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