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越异世武神 > 787 宣布决定

787 宣布决定

    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听到这种消息的时候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有不少人来到这个地方工作也有很长时间了,但是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又这么重要的事情宣布呢?

    他们的心目当中,今天不管是什么样的大事情都和那个男人有关系吧,因为毕竟阿林才是这个家族里面的一个大恩人。

    但是接下来这个老爷爷的一番话语绝对是让这些人有点意想不到。

    就看见这个老人把所有的目光全部转向了阿林,还有那个少爷的脸庞,然后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也知道你们二位今天来到这个地方,其实也都是给我这个老爷子面子,我呢也没有别的事情,我只不过是想当着你们的面,让你们参考一下子,我这两个女儿到底应该是在什么样的年龄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我说这话没有别的意思,大家既然都是好朋友,那么就可以各抒己见嘛。

    我都已经是这么大岁数了就算,是我再舍不得这两个女儿,那又能怎么样呢?况且现在我的家族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你们也都是看到的要靠我一个人去完成所有的任务,那绝对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在这个时候要是有一个男人站出来帮助我们的话,那后果就是比我预想的要好了。

    人这一辈子其实活着也就是这么一回事,我跌跌撞撞的在这个城市里面已经活了这么多年了我突然想明白一点,其实有些事情要是靠一个人的力量去完成的话,那是非常吃力的,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叫做人多力量大嘛,你们说对不对?

    大少爷,我也知道今天你来到这个地方绝对还是因为一些别的原因,那么现在我就应该问问你,你说我的这个女儿长得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呢?我之所以把这样的一个问题抛给你是因为你不管哪一个方面都是特别优秀的了,我也明白我这么问你,你一定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

    大少爷把自己的目光锁定在了那个秦大小姐的身上,他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时候这个女孩子的父亲会问这个问题,既然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他也只好说,这样的一个女孩子特别的喜欢,况且现在人家的这个老爷子已经问这个问题了,那么当然要好好的夸赞一下了。

    “你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你的女儿长得真是美若天仙,如果哪个男人要是真的娶了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做老婆的话,我估计做梦都会笑醒的吧。

    说这话根本就不是在奉承你,你也知道我的家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今天也就是你请我来到这个地方参加你家的这个宴会,这要是换做别人的话,就算是跪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答应这种条件。读书啦

    我这个人不管做什么事情,还是有一定原则的,当然了,我说这话并没有别的意思,我只不过是想告诉你一声,我也老大不小的了,如果你能够把其中的一个女孩子许配给我的话,我保证你们家族肯定会有享之不尽的荣华富贵。

    我今天之所以这样主动请缨,那也是因为我有这个实力,你说对不对?还有这么多年以来,我对你的这个女儿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都已经跟你说了多少回了,在这个事情上面我肯定是非这个女孩子不娶的,我也希望你能够在这个时候给我一个满意的结局”

    秦老爷在听到这样的一种回答的时候,也是微微一笑嘴角上扬,他也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于是故作镇定的说道。

    “我一直都认为你是一个挺委婉的男人,但是我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你还能够说出这样的话语,既然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我可就要跟你好好的说道,说道了,你也知道我这两个宝贝女儿可都是我的掌上明珠啊,不管哪一个让你取到手的话,你一定要对这个人好,知不知道?

    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心愿其实并不是我能在这个世界上面存活多长时间,我只希望在我不在的这段儿,时间里面你能够替我好好的照顾你的妻子,也就是我的女儿,你看到了没有?我这个二女儿比你想象当中的,还要好吧,如果可以的话你就把这个人当老婆吧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在这个时候我绝对不会跟你开玩笑的,我也知道这么长时间以来你对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既然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也只能是顺水推舟了,呵呵。”

    男人在这一刻算是彻底的崩溃了,其实对于这个二小姐,他心里面是真的没有什么好感的,但是听了这话之后,他还是把目光转向到了这个小姑娘的身上虽然也算得上是倾国倾城,但是不知道为何心里面就是开心不起来,他也算是一个城市里面很有身份的一个人了,所以面对这种事情之后,他也只好是选择当仁不让的,有什么就说什么了。

    “我也知道你现在内心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但是我真的是恕难从命啊,你要明白一件事情,感情可绝对不是单方面的就算是你这个小女儿再喜欢我的话,我也不可能答应这门婚事的,在我的心目当中,我到底喜欢谁你也是能够看得清楚的,所以我希望你能收回去。

    我要知道是这种结果的话,我说什么也不会来参加这种晚会的,如果要是可以的话,那么我就先行告退了,我这个人不管干什么事情还是应该遵从自己内心的一个选择,今天也特别谢谢你能够诚心诚意的邀请我过来,该说的我都已经说的差不多了,至于你最后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那我也就不想再过多的追问下去了,我只想告诉你一个事实,就是我的确没有想和你二女儿成家立业的意思你应该明白”

    话音刚落,更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147/11857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