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越异世武神 > 748 绝不后悔

748 绝不后悔

    赵小玉在听到这种言语的时候,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这个男人在这个时候选择跟自己这么说话,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原因呢?

    “我不知道你刚才说的这番话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意思,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一声,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我是绝对不会后悔的,我也知道站在你的面前跟你这样对抗,绝对是我的不对,可是这也是迫不得已的一件事情,我为了能够把这个家族做得越来越强大,这也是一种最好的捷径了,只要是我能够让自己完美地成为一个武林高手的话,那么用不了多久,我的家族也会上升一个台阶的,今天就算,是我拼了我这条命,我也会跟你一决高下的,我也知道你这段时间以来为了这样的一个比赛肯定也是在不停的修炼,可哪有能怎么样呢,现在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对付你后果是什么样子我想你已经猜到了吧,我都已经给过你无数次机会了,我告诉过你,我不想伤害你,只要你在这个时候跟我说一声对不起,然后退出这种比赛,我们所有的恩怨都会在这一时刻就这样了结的。

    可是即便我说了这么多,你好像都从来没有把我的话当成实话来听,所以只能跟你说一声抱歉了,我还是那句话,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就算是几头牛也拉不回来的,可能在你的面前我始终都抬不起头来,因为毕竟你曾经为了那样的一个事情挺身而出了可那又能怎么样呢,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一旦要是触碰到了利益的话没有什么情感可说的”

    还没有,等这个赵小玉说完的时候,这个阿林就已经出手了,他可不想在这个时候错失这种机会,当那个大少爷在看到这种情形的时候,对着这个阿林说道。

    “我说你这个人也真是够可以的了,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就选择攻击了,既然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么我就再给你这样的一个机会,我现在手里面握着的这个武器要是真的甩出去的话,那么对你来说都会是一种致命的伤害,况且你现在身体里面已经彻底的被这个人的寒冰给控制住了,我每当才想到这些事情的时候,我都觉得特别的不可思议,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吗?因为我在来的路上,我还在想只要能够进入到这个比赛的最后阶段就可以了,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现在连这种胜利都是属于我的。

    不要再做这些无谓的挣扎了,赶紧出手就行吧,我曾经就跟你讲过,不管怎么说你也只是一个奴婢的身份,虽然这段时间以来在这个城市里面有了一点名气,可那又能怎么样呢?跟我打架,你这就是在自投罗网,我一直都认为你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可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即便在面对这么困惑的事情的时候,还是没能把持住自己的这种行为,我要是你的话我肯定会在这个时候退出比赛的,可是从你的表情上面我就知道就算是我说的天花乱坠你也不会按照我说的这个意思去做的竟然是这个样子的话那我就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为了完成这样的一个比赛我真的是浪费了很多的时间,还有精力了,所以这一回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的”

    话音刚落,这个男人把自己的这个铁钩子就这样撇了过去,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赵小玉心里面也觉得特别的不舒服。虽然自己很想赢得这样的一个比赛,可是从来没有想过阿林会遭遇到这种不幸在这个女孩子的心目当中受一点儿皮肉之苦,这是可以接受的,如果要是在这个时候真的要了这个人的命的话,那么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不管怎么说,曾经要不是这个男人及时出现的话,现在在什么地方还真就说不一定了,眼看着这个阿林都被自己控制住了,可是一想到种种的事情,这个小女孩居然有了一种收手的动向。可能也是因为心情的关系,手上的力道也变得不那么重了。

    “我说你这个人脑袋是不是有病了,难道你没有看出来吗?如果在这个时候你选择不多散的话,那么对于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直都认为你是一个脑袋特别好使的人,在这种事情面前你肯定会做出一个很完美的判断,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你为了这次比赛结果看来也真的是活得出去了,刚才如果我要是真的想对你怎么样的话,我早就对你大动干戈了。虽然我很想赢得这次比赛的结局,但是跟你说一句实话,我真的不想要了你的命,因为我觉得当时如果不是你出现在那种地方的话,我也不可能现在站在这个擂台上面了。

    可是我看到你的这个动作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一定还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但是现在我只想跟你说一声就算是你有天大的本领,你也不可能逃出去的,那个男人的这个武器威海里到底有多大?我可是知道的,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他自从开始学习武功之后就把这样的一个武器放在手里了,而且也能搜方志如我要是你的话我现在肯定不会是这样硬碰硬的一个状态,你赶紧按照我说的这个意思去躲闪呀,如果今天你要是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就算是我赢得这种比赛,我心里面也会觉得特别的不舒服的。

    只是想让你受一些皮肉之苦我可没有想把你怎么样,你看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为什么还要用这样的一个行动来抵抗呢?我每当看到你这种样子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就算是我求求你了好不好,可不要再做这些无谓的挣扎了,这对于你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今天就算是你把命留在这个地方,你也不可能完成,你所有的梦想的,该说的我都已经说的差不多了,你应该知道此时此刻你是一个什么样子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147/114899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