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穿越异世武神 > 706 流淌

706 流淌

    每个人在看到这个少爷现在是这个样子心里面也觉得特别不可思议,这要是换做其他人的话,在这种时刻可能早就这样倒下了,但是这个少爷现在居然还能够依然的站在那个地方,的确是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

    “我的妈呀,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呀?如果要是在这个时候没有这种血液在自己的身上流淌的话,也不可能是现在这个表现了,本来我还以为这几个人肯定会打败他的,毕竟这个王氏家族,在平常的时候真就没有把他们这些豪门贵族里面的少爷或小姐放在心里面,可现在倒好了,又是这种结果,我看今天我的赌局真的不应该是这样下我已经把所有的钱全部都到了那个阿林的身上,我要知道会是这个样子的话,我说什么也不会这么做的,可现在就算是后悔也未必来得及了吧,我每当想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少爷吗但是他虽然总是一种居高临下的样子,但是为人还算可以的,可现在倒好了,在面对这种困难的时候,居然还能够口出狂言地说这些话语,难道他不害怕出现点什么意外吗?这个阿林虽然看上去现在没有动态,但是后果是什么样子的,谁也不知道,如果要是真是一个普通人的话,他也不可能把那个王氏家族里面的王子欣打成那个样子吧。

    人不有一句话吗?在看事情的时候千万不要看表面,要不然的话后悔吃亏的人一定是自己这个大少爷,现在倒好了,居然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还能够这样的自在,也真是让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呀这要是别人站在这个地方就算是给了他这种血液,那又能怎么样的,这个阿林看上去跟普通人没有两样子,但是他身体里面爆发的那种能量比我们想象当中的还要大,要不然的话不可能在这么长的时间之内能够做出这种反应来”

    “我有的时候真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你刚才在下赌注的时候我就已经告诉你了,不管怎么说,那也是王氏家族里面的人就算是,一堆的人全部冲到他的面前也未必能够把他打败的,可是即便我跟你说了这么多,你也从来没有相信我的话语,这回好了吧,你看到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了吧就算是那个阿林再有本领的话,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绝地反击的他身后的那几个人,现在是一个什么样子,你又不是没有看到就算是使出了浑身的力气,也不可能再有任何的机会取得这最后的胜利了,王氏家族里面的这种血液只要是流淌在一个比较厉害的武林高手,身体里面的话,就算是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的,我每当看到这种场面的时候,其实我心里面真的没有任何的波澜,因为我知道肯定就是这种结果的,你说你们一个个的还在说那个阿林是一个多么厉害的人物,以后这样的话语最好是少在我面前说,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一个奴婢的身份,就算是给他一些好的修炼资源,那又能怎么样呢?永远都改变不了他在这个城市里面的地位。

    虽然他和那个家族里面的大小姐是最好的朋友,可是他们家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就这样的一个大小姐能够给他什么样的待遇呢?我每当在想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都觉得特别的好笑,你说一个人可以为了另外的一个人付出这样惨痛的代价,你说阿里心目当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呢,这件事情要是放在我的身上,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人这一辈子还是应该踏踏实实的过才是最为重要的,干嘛要因为别人而得罪了这样的一个家族”

    “你们两个可不要再这样说下去了,如果这件事情要是被那个王氏家族里面的人知道的话,他们肯定不会放过咱们的,以后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最好就是多看少说话这件事,本来跟我们都没有任何的关系,要是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恐怕我们这条生命都会保不住的,我说这话是什么样的含义,你们也是清楚的,要想在这个城市里面安安稳稳的活下去,最好的一个办法就是选择闭嘴,这个血液要是换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上,我估计肯定会比现在的状况还要好一点,我听说在她们的家族里面还有一个最小的少爷,虽然年纪看上去不算太大,但是这个人的能力比我们想象当中的还要高深莫测,我甚至有的时候都在想你说他要是来参加这样的一个比赛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呢?说不一定早就结束了,这样的一个比赛吧。

    人活着一辈子呀,还是应该有一点自知之明的,就算是那个阿林有再大的本领,可那又能怎么样呢?在这件事情上面还是会输的一败涂地的,今天也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这要是换做别人在这个地方跟这个王大少爷进行较量的话,可能会比现在还要惨烈吧,可那又能怎么样呢?人家已经把这样的血液注入到自己的身体里面了,刚才就算是几个人一起冲上去也没有制止他的行为,这就说明一个事情,王大少爷现在已经是一个打败天下无敌手的强者了就算是一个真正的武林高手站在他的面前也未必是他的对手,我们作为外人看待这一切的时候,其实是最清楚的,你们说对不对。

    这个阿林虽然表面上看是一个武功比较高强的人,但是在我的心目当中,其实他什么都不是,如果今天要是靠着他一个人,想完成这种比赛也绝对是不可能的,看来呀,这结果是怎么样子的就算是我不在这个地方继续待下去,我心里面也早就有了一个答案了,只不过是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说出来而已,我们就静观其变吧,早晚有一天你们会知道那个王氏家族到底有多么的强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5147/110891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