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力王 > 268、众美环绕(大结局)

268、众美环绕(大结局)

“老大我马上就去办,”赵虎说完,跟自己的手下交代了一下,就走了,当然没有开着轿车,留给了李浩,手里有了钱,这轿车算什么,随时可以买上好几辆。

    这别墅对于李浩来说,是相当的不错,想到以后就要跟自己的众多美女在一起,这心里还真就无法平静下来,想着这么多年发生的事情,感觉就跟做梦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一辆大巴停了下来,李浩知道这大巴里边肯定是自己的这些美女老婆们,微笑着走了过去,迎接自己的老婆。

    “怎么样,美女们,这别墅不错吧,是不是喜欢上这里了”李浩很开心的说道,一边说,就一边迎了上去。心里早就在想这些美女们见了这么一所漂亮的房子会是什么反应,高兴,激动,或者干脆先来一个大床的伺候,当然这只是李浩个人的想法,很快李浩就感觉到了气氛不对,有种被批判的感觉。

    “好你个李浩,想不到,搞了这么多女人,也不汇报一声,怪不得这摸长时间不见你”翟芳从美女里边挤了出来揪着李浩的耳朵狠狠的说道。

    这翟芳自然是李浩叫过来的,有了大别墅,自然是要把这些美女都叫了过来,自然就有这个翟芳了,没想到这一来就上手。让李浩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就不能缓和一下,慢慢来那,这么多女人,一个来一下,自己也吃不消啊。

    “我说美女别拉了,把你老公搞成了残废可就后悔了”李浩很是无奈的说道,尽管如今李浩是伸手无敌,财富无敌,但对眼前这些美女,还真没有办法,只能是求饶了,打是对于敌人来说的,对于美女,只能用怀柔政策了。

    “你算那根葱,敢打我们的男人,”翟芳还没有说话,宋玲玲很生气的走了过来,大声的说道。一把就拉住了翟芳的手,眼看就要打起来。而且宋玲玲的手上的力气很大,足够可以对付这个翟芳,尽管翟芳也算是伸手不错,还是刑警,但杀手跟刑警可不是在在一个级别上,杀手要比刑警可厉害多了。

    宋玲玲一把就拿开了翟芳的手,很是爱抚的被李浩揉着耳朵,这一刻李浩感觉到所有的美女里边只有这个宋玲玲才是最好的一个女人。才是自己的知己,不禁深深的亲了宋玲玲一口,但很快就遭到其他美女冷眼相对,眼看就要打起来。

    不会吧,李浩看着这几位怒目想看的美女,女人要打架了,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场面,但李浩一点也不想看,还是离开这里吧。

    李浩几步就进了别墅,没想到这女人多了也是个问题,现在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是不是该找十几个小点的别墅,一个女人来一套。看眼前的情景应该是自己错了。

    李浩坐在沙发上想着另外的一个办法。该怎样解决眼前的情况,一人一套李浩也是有这个实力的,如今的李浩可以说是燕京,乃至全国的富翁级别的人物,李氏集团的大股东,加上还是李氏集团的继承人,试想谁会有这样双重的身份,任何一个身份都可以让一群美女追着跑。

    就在这个时候高兰,宋玲玲,翟芳,谢珍,武雨轩,在后边是唐慧抱着自己的宝宝走了进来。这脸上严肃的很。

    李浩看着这一幕,感觉有些奇怪,怎么回事,这些女人想干啥。该不会是开批斗会吧,想想自己没有对不起这些人啊,唯一对不起的就是没有好好的伺候一下这些女人,一想到很快就要到来的那众多美女一起的场面,李浩的脸上笑容就很自然的出现了。

    “现在开会,我先说”谢珍第一个开口说道。

    开会,自己是不是要回避,于是站了起来微微一笑说道“你们开,我回避一下”。

    本来李浩想出去,同时面对这么多女人李浩感觉有些发憷,现在才知道什么叫人多力量大,这对于女人也是很适合的,而且李浩发现这里边没有王晓敏,不能没有这个女人啊,尽管这女人一身的娇气,但在李浩的心里,早就是自己的女人了,况且这个王晓敏对自己还算很不错的,百依百顺。

    “你怎么能走,主要是说给你听的”高兰拉住了李浩的结实的胳膊说道。

    “经过我们商量,有三个条件,你必须要答应。第一、性生活要服从统一安排,第二,不能在外边找女人,第三、不准不听老婆的话”谢珍大声的说道。

    怎么回事,跟我约法三章,李浩怎么越来越感觉这是给自己设了一个套,李浩慢慢的站了起来微笑着说道“我上厕所,你们先忙着”,李浩出了别墅的大门,一路飞奔,李浩可不想被这些女人给绑架了。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974/61132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