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之神级美食系统 > 番外(二)

番外(二)

    仙界之中,一处沼泽之内。

    这一片沼泽看上去平平无奇,不过当飞鸟飞过,自那浑浊的沼泽泥之中,却猛然之间飞腾而出一道怪异的黑光,飞鸟顿时消失不见,只留下几根杂乱的羽毛。

    那怪异的黑光,在吞吃完一只鸟之后,便慢慢的潜入了沼泽的深处,那里竟然与外界想象的完全不同。

    与外面那肮脏的沼泽截然不同的,这里竟然是一处光洁的地宫。

    “黑蜥,你又偷着出去乱吃东西了。”

    在那黑光出现在地宫外的时候,一个身影出现在了它的身边,那黑色蜥蜴低声的吱了一声,就跟在那男人的身后,向着地宫的内部而去。而每当他们进入地宫一段,就会有几个长相怪异的仙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恭敬的对着男子行礼。

    “帝释天大人,黑木连大人传回消息了,他马上就能回来了,到时候跟您商量计划的事情。”

    一个只有男人小腿那么高的人上前来报告。

    听到他的话,帝释天脸上出现了释怀的笑容:“好,告诉黑木连,我就在内宫等他。”

    这么说着,他就回到了地宫的最深处。

    一座高台之上,金龙般的宝座之上,帝释天轻轻的抚摸着座下黑蜥的头,目光一直看向大门处。

    而在那高台之下,是成片成片黑色的身着甲胄的怪异士兵,他们似乎都是死物,可是不时出现的响动却是在提醒着人们,他们能够行动。

    一个身影自大门处闪烁而来,随后跪在了地上。

    “帝释天大人,黑木连归来了”

    下方跪着的是一个面色暗黑的男子,看其面庞却是明显的东方长相。

    “告诉我好消息,黑木连。”

    上方帝释天如此说着。

    “帝释天大人,我已经确定了,东华凌已经进入了深度的闭关之中,短时间之内不可能会出关,他放开了仙界下界的限制,据说是为了什么天界地界思想的融合”

    说到这消息的时候黑木连的脸上出现了一种不可抑止的嘲讽。似乎对东华凌的这种想法嗤之以鼻。

    “天界地界的思想融合?”

    听到这个词汇,上方帝释天冷笑了一声:“我们这位新的帝君还真是个孩子啊,竟然会以为这样的事情可能发生。”

    “不过,这正好给了我们机会,接下来,你就去联系我们的人,封锁仙界出口,所有仙界人不得出入,我们要去完成我们的计划。那些蝼蚁一样的家伙不配拥有富饶的地界。”

    这么多年来,仙界人不断增多,虽然有六大仙部的管理,可是却依旧乱相丛生。而下界作为天界所依附存在的世界,因为人类的战争和环境破坏,同样承受了许多,双方之间互相分隔不仅没有彻底分开,反而让天界人对下界越发不满了起来。

    这也是东华凌开启天界与地界通道,让仙界人可以下界的缘故,仙界毕竟空间是有限的,而且只有了解了下界的生活方式,仙人们才能够摒弃那种对下界的误解。

    不过,这帝释天却拥有与东华凌完全不同的想法,在他看来,天地两界本就是仙人们的地盘,如果不是当初颛顼帝绝地天通,下界早就没有凡人的生存空间了,而如今这些凡人们比曾经更加恶劣了,那索性就灭掉好了。

    一群蝼蚁罢了,只要清除了,不就腾出了大量的空间了?而且世界也会回归干净、自然。

    于是,这些秉承着这种想法的仙人们就逐渐的聚集到了一起,他们的目的就是清洗掉下界所有人类。让下界成为仙人们的乐园。

    “大人,我们想要完成计划,还需要做一件事情,方可。”

    他这么说着,同时取出了一样东西。

    “什么?”

    帝释天看着面前的黑木连。

    “厨神!”

    这个名字一出,顿时让对面的帝释天脸色微微一顿,如果说现在仙界,有几个人他不想正面对上,那如今的东华帝君算一个、另外一个就是那来历神秘的厨神。

    要知道,东华凌他虽然自问战力不如,但是还能看清楚,可是厨神就不同了。

    他甚至看都看不明白厨神,他看不透他的深浅。

    “他在下界啊。”

    帝释天这么说着。他的眉头便略微的皱了起来。

    “我听说,他已经接触到了那种境界!是老东华帝君倒下之前所说的。”

    黑木连又给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

    “那种境界!”

    帝释天脸色难看了起来,那种被他们称为神的境界是这么多年来仙界人都追捧的,可是这么多年下来却没有一个人能够达到。据说东华帝君曾经依靠天人体接近了那种境界,可是他却与人族伐天的帝喾一战,最终功亏一篑。

    如果厨神真的触摸到了那种境界,他就比东华帝君还要难对付了。

    “你在这等着,我去询问几名长老,待我回来一切在从长计议。”

    帝释天言毕,便轻轻一推身后那宝座,于是,宝座移动到一旁,显露出了一道通道。

    帝释天沿着通道向着内里而去。

    不一会儿,通道远处出现一道光亮,从通道之中走出。一片鸟语花香的山谷竟然出现在了这沼泽地宫之内。

    周围生机勃勃的样子,让人无法相信这里是在外面那黑色的沼泽深处。

    “帝释天,你怎么来了?”

    一个声音自山谷内传来。

    几名老人同时落在了帝释天的面前,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带着一个怪异的生灵骨头。

    “几位长老,你们对神骸的研究如何了?”

    帝释天没有回答几位长老的问题,而是询问道。

    “还没有结果,神骸岂是能轻易弄明白的。”领头的一个长老如此说着。

    “不过,利用神骸我们却能够发动神蜕了。”

    听到这个消息,对面的帝释天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

    “如此就好,只要能够发动神蜕就可以。”

    这神蜕是覆盖在他们所找到的神骸之外的一层东西,只要为神骸注入足够的力量,它就能够覆盖其来,到时候就能以神蜕封印任何他们想要封印的存在。哪怕是大帝也是如此。

    而且神蜕本身就带着封印的力量,似乎是为了阻挡外界力量对神骸的侵蚀。

    所以,一旦封印开启任你实力再强只要没有达到超越大帝的真神级别就绝对不可能突破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824/10314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