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奇门风云录 > 223、遮天飞剑

223、遮天飞剑

    红君一声大喝,倒是把所有人给吓了一跳。

    他盯着紫后,跟着叫道:“不可能的!离开玄天宗的时候,我还确认过,他没有带来!”

    “你我都不用自欺欺人了,上尊师兄做事,难道会真的让我们看到吗?”紫后脸颊红肿不堪,嘴角鲜血正在流下,但她的眼睛里,满是嚣张神色,让刑无极看着很是不爽。

    刑无极冷笑道:“又在吓唬谁呢?白帝放着这么多人不管不顾,私自逃走,就是没胆!既然他不管这些人,那就都去死吧,我先送你一程!”

    他左拳高高抬起,对准紫后天灵盖就要砸下去。红君伸手一拦,刑无极喝道:“你干什么,还有同情之心?”

    “不是!”红君神色焦急:“法王,还是快点离开吧,白帝去拿玄天宗镇宗法宝了,若是让他取了回来,我们都没命了!”

    紫后哈哈一笑:“现在才反应过来么?你们这些妖人,这大明山就是你们最好的埋葬之地!”

    刑无极脸上露出猖狂神色,跟着大笑:“玄天宗法宝,是那玄器录上排名第三的‘遮天’么?嘿嘿嘿,只闻其名,未见其物!当年我率众攻打玄天宗,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和白帝老儿借遮天一看,可惜没有实现。这件事是我心头一件没有了结的大事,既然今天有缘得见,怎么能说走就走?”

    红君没想到刑无极如此狂妄,心中更是焦急,沉声道:“不可硬敌!法王,我们还是离开吧,徐图发展!”

    刑无极眼睛一眯,跟着推开红君,笑道:“红君兄,你也该知道,离开玄天宗,加入暗组,就代表着再无反悔余地。今日已经彻底撕破脸,血流成河,难道说走就走?还是别心存别志了,动手吧!”

    红君心头大急,却听刑无极下了命令:“围杀在场所有人!”

    夜姬一动手,周围黑袍杀手更多,全都围了上来,一时间惨叫连连,血腥扑鼻。

    齐慕低头看去,血河之中,简直就是人间炼狱。他脑门血管突突直跳,叫道:“去,去救人!”

    秦柔夷紧紧抱着齐慕,也被面前的杀戮看呆了。她颤声道:“我,我要保护你,我们,我们快走!”

    刑无极笑道:“紫后,再见了!”说着一拳正中紫后头顶,紫后闷哼一声,倒飞回去,眼看就要落地,忽然一团云气出现,包裹着紫后,然后朝着天空慢慢飘走。

    刑无极一愣,周围忽然想起轰隆隆响声,好似惊雷劈开巨大顽石,又如炸弹炸穿平原。一个玄天宗弟子被黑袍杀手贯穿后背,本已经要死,听到这响声,忽然抬起头来,神色激动,大叫道:“是天尊,是天尊!”

    他连叫两声,然后脑袋一歪,就死了。

    众多玄天宗弟子纷纷抬头,高声大喊:“天尊!天尊!天尊!”

    只听又是一声如雷吼叫,动人心魄,众人都是回头看去,天边出现一个小山一般大的怪兽,那怪兽脑袋好似龙头,须发飘扬,赤红色的绒毛覆盖着一张狰狞大脸,巨大牙齿外露,两边各自一排眼睛,如同铜铃般大小怒瞪着。

    那怪兽悬浮在空,前爪着地,后爪跟上,一个瞬间,就到了擂台上方。众人这才看清,在擂台上,还站着一个人。那人一身白衣,长须及胸,不是白帝,还能是谁?

    白帝左手抚须,右手握着一把雪白色的木柄纸伞。此刻并无下雨或者烈阳,他却把这把纸伞,打在头顶。

    齐慕看在眼里,这怪兽不是其他,正是自己在后山山洞里见过的,被称为玄天宗护宗神兽的天尊。当时自己还帮天尊拔出了针管,红君也就是从这天尊身上取血的。

    红君看在眼里,失声叫道:“遮天!”

    原来,白帝手中所拿的,不起眼的白纸伞,就是玄天宗的法宝,玄器录排名第三的玄器,遮天。

    台下正道奇门看到白帝再次出现,而且手握玄器,脚踩神兽,飘飘然若神仙下凡,全都振奋激昂。

    刑无极抬手一指,笑道:“白帝老儿!你放着这么多所谓正道同盟不管,自己只顾着逃命了么?”

    白帝开口道:“上天有好生之德,刑无极,你作恶多端,本就该死,但我怜你一身本事,若是现在头像,可免你不死,但是要进入我玄天宗,忏悔终生。”

    “你凭什么定我的罪?”刑无极哈哈大笑:“就凭一把破纸伞吗?”

    “执迷不悟,只能去死了。”白帝声音冰冷,说完这句,手里白纸伞泛起异样白光,跟着旋转起来,从伞叶周围,射出无数细小运期飞剑,只一瞬间,就已经遮天蔽日,无法让人目视天空,只觉密密麻麻一群,从伞中飞出,朝着地上落下。

    齐慕注视着其中一柄小剑,那飞剑发出,无形无影,无气无味,直接飞射过去,正中一个黑袍杀手。那黑袍杀手还没来得及反应,整个人开始颤抖,跟着黑色变白,化作一个完全白色的人形,再然后,就散开不见了。

    其他的飞剑全都出去,没有任何破空声音,就这么飞出去,追踪着每一个黑袍杀手,纷纷落下。这些黑袍杀手都是毫无反应,全都被射穿,变作白云颜色,跟着消失。

    从一开始出现到现在为止的黑袍杀手,起码也有上百之众,反而却在白帝的遮天一伞之下,化为乌有。夜姬看着这一幕,吃惊不已,连忙说道:“我是鬼人的联系,全都,全都断了!”

    这些黑袍杀手全是夜姬炼制,从暗组带来的鬼人,自己和这些鬼人之间用鬼气联系,一旦这些鬼人被毁灭,自己这边就会感应到。自己也可以通过鬼气,随时召唤鬼人。

    这些鬼人只要不是被完全毁掉,就可以被召唤回去,休养生息,战力提升。但现在夜姬却完全感应不到这些鬼人了。他们就这样,被白帝轻轻松松,全部消灭。

    刑无极喝道:“不可能有这种宝贝!我且拿来看看!”

    话音一落,刑无极鼓荡身形,周身泛起血红色光彩,肌肉咔咔作响,跟着暴射而出,眨眼就到了白帝面前。白帝冷然道:“急什么,我也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

    白帝转动纸伞,纸伞中发出数十道飞剑,跟着融合一处,变成一个大的飞剑,直接射向刑无极的正面。刑无极完全感应不到这飞剑的杀气动向,分明就毫无威力,但又为何能够把所有的黑袍杀手击杀?

    他还没想通,那飞剑已经冲到面前,跟着消失。刑无极一愣,胸口已经传来巨大痛苦,低头看去,那飞剑再次出现,只是,低头只能看到剑柄,而剑身,已经完全贯穿了自己的身体。

    刑无极双眼睁大,满脸不可思议,紧跟着疼痛感觉再次涌来,飞剑贯穿的伤口,开始泛白,皮肉一点点都在变成白色。

    刑无极反应过来,自己也要像其他黑袍杀手一样,变成白色,然后渐渐消失。

    他刚要后撤,白帝已经伸出手来,握住了刑无极胸口的飞剑,跟着用力拔出。刑无极惨叫一声,跌落在地,自己胸口的伤口,依旧在泛白变化。

    红君冲了过来,急道:“遮天乃是玄天宗上尊所持至宝,与持有者心意相通,所化飞剑,追随被杀者,无法躲避,一旦被刺中,全身气血就会开始化作云气,最后整个人都会化作云气消散,尸骨鬼魂,全都不在!”

    刑无极怒目相视,抬头看着白帝,喝道:“你用这种上号玄器,就算赢了,脸上也没光彩!”

    “你下毒的时候,怎么没想过这句话?”白帝冷冷说道:“你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又有什么资格,和我谈光彩二字?”

    刑无极冷笑道:“那又如何?我是暗组妖人,这就是我的手段。你却不一样,你不是号称正道奇门么,怎么正道奇门,也是靠着这种法宝才能取胜呢?有能耐你丢掉法宝,我们再战三百回合!”

    “你今日必死无疑,还想用这种激将法么?”白帝冷笑道:“今日既然是正邪之战,就不是分个输赢。你要是有什么法宝,也可以使出来,不过,我可不会给你机会了!”

    白帝再次抬手,遮天自己漂浮起来,跟着飞速旋转,其中飞射出来的飞剑,越来越多,好似下雨一般,朝着地下激射而去。

    一时间,黑袍杀手全都覆灭,毫无还手机会。若干飞剑转过头来,朝着红君,夜姬飞射而来。两人都是脸色大变,正要仓皇逃窜,却见刑无极一只大手伸出来,猛地握住就要射中夜姬的飞剑。

    飞剑转而刺入刑无极手中,却不见刑无极手伤口处变作云气。白帝微微皱眉,红君离得最近,看到这一幕,吃惊道:“怎么可能,还有办法破了遮天飞剑么?”

    “你说飞剑会让人气血变作云气,从而全身都化作云气消失。”刑无极低着头,黑发遮挡,跟着传来桀桀怪笑:“那不就有办法破么?如果我体内没血,这飞剑又能奈我何?”

    这话深沉沙哑,齐慕和秦柔夷在一边看着,秦柔夷忽然尖叫一声,跟着颤抖着手指,指了指前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814/87671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