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奇门风云录 > 25、来袭

25、来袭

    齐慕丢了铁片,内心正在苦恼,看到这么一群人,心里更是烦闷,哼了一声:“都给我滚!“

    “哟呵,胆子不小,敢和老爷我动嘴?“带头的肌肉男嘿了一声,肩膀上铁棒握在手里,冷笑道:“小道士,赶紧叫你们家大人出来,否则老子我就不客气了。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齐慕冷眼看了一圈周围众人,跟着笑道:“胖和尚,这些人是你带来的么?你就带这么些歪瓜裂枣来闹事儿,是不是?“

    一个大汉让开位置,跟着一个光头挤了出来,不是别人。正是白天遇到的胖和尚得心活佛。得心双手合十,笑呵呵地说:“齐道长真是眼尖,一眼就看到了我。“

    齐慕冷冷说:“你带这么多人,是来上香投钱么?明天请早吧,今天下班了。“

    “非也非也,齐道长白天赐教,我现在想来讨回来。“得心眯着眼睛,笑着说:“白天我在齐道长手里吃了不少亏。还让我少了一个生意,现在么,我就想再来讨教讨教。“

    “废话这么多,不就是想打架吗?“齐慕冷笑道:“你们是一个个来,还是一起上,赶紧的。“

    “小道士好狂的口气!“肌肉男怒不可遏,叫道:“就是你了么?好,我先来掂量掂量你!“说着已经冲了过来。也不用铁棒,伸手就抓齐慕衣领。齐慕看得分明,忽一伸手,直接在肌肉男肩膀一按,肌肉男身子前倾,眼看就要摸到齐慕身前,却被这么一抓,扑倒在地,起也起不来。

    得心一愣,怒道:“这小子有些邪气,给我一起上,直接活剐了他!“

    大汉一拥而上,齐慕嘿了一声,一抬手,地上铁棒飞了起来,跟着在齐慕手边悬空转动。齐慕气脉之术已过了感知周身气息的层次,已经能够以气御物,这么一招使出来,周围大汉全都吃了一惊,忍不住往后退。

    得心看呆了,一咬牙,叫道:“障眼法,都是障眼法!直接上,上!“

    一群大汉正在犹豫,齐慕手上一抖,铁棍已经横空飞去,正对着得心。得心吃了一惊,往后一退,铁棍跟着往前一步,得心朝着左边走,铁棍也跟着朝左边走。得心大叫一声,朝着大门冲去,铁棍先行一步,横在门前,一晃一晃,好像随时要一棍子敲晕得心。

    “鬼啊!“也不知哪个大汉先叫了一声,所有人都朝着外跑,有的翻墙,有的钻狗洞,四散而去,大黄蹲在台阶上,左看右看,不知道这些人在干啥。

    齐慕伸手对着肌肉男肩膀一拍,然后笑道:“滚吧,别在我这里装死!“肌肉男顿时感觉浑身有力,连忙跳起来,朝着墙壁就是一个飞奔,跑得屁滚尿流,裤子都给挂扯了。

    “还不过来!“齐慕一声大喝,铁棒舞动有力,得心只觉面皮发疼,一个趔趄,摔倒在地,跟着爬个不停,到了齐慕面前,连连磕头:“道爷。我错了,我错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饶我一次,饶我一次吧!“

    “老胖,你咋就不长记性呢,早上我刚收拾过你,现在你就有过来找打。“齐慕一抬手,铁棒落在自己手上。他用铁棒敲了敲得心的头,笑着说:“你说说吧,这次来啥意思,想干啥?“

    得心脸色涨红,脸上肥肉挤着眼睛,都要哭出来了。他哭喊道:“道爷,我,我真是错了,我要是知道您是活神仙在世,说什么也不敢冒犯您啊。您就饶了我,饶了我吧。“

    齐慕冷笑道:“你说你,明明就是个无赖流氓,装什么得道高僧,我就问问你,你给那李老板装神弄鬼,赚了多少钱?实话实说。要是有虚假,我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做铁棒烤乳猪。“

    得心一阵哆嗦,心里毁得肠子都要清了,只恨自己干啥要来惹这小祖宗。他赶紧说:“我也是今年才认识李老板的,也没多少,就,就几十万的零花钱而已。“

    “好家伙,几十万还是零花钱呢?“齐慕啧啧称奇:“这钱也太好挣了吧,你这种三流货色,装神弄鬼,就能忽悠来这么多钱?“

    得心一愣,跟着赔笑:“道爷,我这本事,说到底就是嘴皮子的事儿,只能赚这么点儿。您要是愿意出山。不用说,起码七位数起步,八九位数,那都不是不可能!您是有真本事,大神通的呀!“

    得心说到这里,顿了一下,又是谄笑道:“要不,要不我给您当经纪人,中间人,不收您费用,帮您介绍几个大老板,胜过您在这道观里!“

    “你懂个屁,你懂个屁!“齐慕直接给了他两闷棍,哼道:“看到院子中间的功德箱了没?知道意思吧?知道就自己过去,然后滚蛋。“

    得心连忙站起来,跑到功德箱旁边,掏出一个钱包,直接塞进箱子里,然后头也不回地跑向门口。

    齐慕嘿嘿一笑,把铁棍扔到一边,正要起身回去,回头一看,喝道:“胖和尚,你搞毛,赶紧滚出爷的道观。“

    得心正背对着齐慕跑着,他刚才就在门口,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没跑出去。得心听到声音,一回头,呆了呆,跟着又是回头跑。跑了一阵,回头再看,脸色都白了,哭丧着脸说:“道爷,您,您别玩我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齐慕怒道:“你原地不动,跑步机啊你!“

    得心急道:“不,不是您拽着我?道爷,我真知道错了,您就别玩儿我了,我胆小!“

    偌大院子里,此刻只有齐慕和得心两人。齐慕站在正厅门口,和大门隔着距离。大门里的得心,正在甩臂抬腿,跑得飞快,但是人还在原地,根本没动过。

    得心跑得满头大汗,还没出去大门,只能回头再看,顿时吓得摔在地上。只见地上不知道哪里冒出很多黑色小人,每个不过手指粗细长短,无头无尾,只是有手有脚,正拽着得心的双脚和裤腿。

    难怪得心跑来跑去都无法移动,全都被这些黑色小人所拽。

    齐慕看得分明,这不就是小鬼搬山的小鬼么,赵金吼已经死了,怎么还会有小鬼搬山出现?

    得心哭喊道:“道爷,您就饶了我吧,别玩了!“那些小鬼顺着道心身下爬过去,跟着直接把得心给拖了起来,朝着院子中间就冲了过来。得心吓得尿裤子,尿液滴了一路。齐慕看着恶心,使出气脉之术,一把托起得心,跟着连下几脚,直接把地上小鬼踩在脚下。

    谁知这一脚下去,却感觉踩在空处,跟着脚已经慢慢浮起来,仔细一看,脚下小鬼竟然挤在一起,垒成柱子,把齐慕的脚给顶了起来。

    这小鬼和之前搬动人参的小鬼似乎不同,力量更大。齐慕微微皱眉,左手一松,得心摔倒在地,嚎叫不止。

    齐慕右手掏出千斤符,直接贴在腿上。脚丫子顿时一沉,重重砸在地上,几乎砸出一个坑来。这一下连自己都觉得脚疼。齐慕还特意转了转脚丫子,想着已经碾死了小鬼。谁知刚要放松,脚下又是一轻,小鬼竟然把带着千斤符的脚又一次给顶了上来。

    齐慕又惊又怒,浑身气息汇聚左脚,左脚顿时现出一个气息大脚来,跟着再贴千斤符,这一下势大力沉。地面龟裂,齐慕撤去符箓气脉,低头再看,小鬼已然没了。

    得心看得害怕,爬起来就跑,一路狂奔到了门口,刚打开门就要出去,只见面前黑影闪烁。跟着自己就被撞飞回来,重重跌落在院子里。

    得心不顾疼痛,惊恐道:“谁,谁在外面?“

    齐慕转过身来,挥了挥手,大黄早有感应,自己跳进了正厅躲着了。

    吱呀一声,道观大门关上,跟着传来皮鞋哒哒的声音。一个人从暗处走来,慢慢走到院子正中,趁着月光看到,这人银白色西装,黑色皮鞋,大背头,脸色平静无波,不是别人,正是白天见过的谭人风。

    齐慕笑道:“真是奇了怪了,大晚上的,都在我这道观集合,怎么,白天的麻将没打够,又来这里继续么?“

    谭人风冷冷开口:“我来找你,要一个人。“

    齐慕刚要开口,谭人风忽的伸出手来微微一动。地上的得心已经被一群黑色小鬼给抬了起来。齐慕眉头皱起,原来这些小鬼都是谭人风控制的。只是看着小鬼数量之多,谭人风又可以如此轻松控制,这本事,又是奇门哪一个?

    小鬼,驭鬼一脉?

    齐慕心里了然,继而紧紧盯着谭人风。得心哭喊道:“两位,我。我就是个路过的,放我,放我走吧!“

    谭人风不说话,手指一抬,地上小鬼托着得心朝着墙壁飞速冲去,按这速度,马上就能撞他个头破血流,脑浆飞溅。

    “回来!“齐慕一声大喝,双手已然伸出,气息汹涌而去,巨大气息手掌已经把得心牢牢抓住,跟着就要往回拽。但这小鬼搬山力气很大,僵持一下,得心发出撕心裂肺的喊叫,一来一往,两道力气,几乎要将他整个人给撕裂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814/60753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