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是个假的圣人 > 第165 法相出手,合击之术

第165 法相出手,合击之术

    苏瑞神魂外放同时惊动了后方的两位法相,苏瑞在府藏之境,运用神魂可以说是如鱼得水,但是到了法相境界,总会察觉到其神魂的痕迹。

    因为到了法相之后,人类需要沟通天地求的法相,所以其神魂在定程度上已经半只脚踏入术士阶段。

    所以在苏瑞刚刚释放完神魂之后,背后的位法相就动了。

    这位法相自以为能够对苏瑞这府藏境界信手拈来,可殊不知身后还有个九阴妖蟒。

    九阴妖蟒注意力半在苏瑞的身上,半则在那两位法相身上,看到对方动了,九阴妖蟒的身影也停留在原地。

    说时冒,来时快,系列的动作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苏瑞的刀已经逼近藤长老的胸膛前不到十寸,藤长老现在处于短暂的失魂状态。

    而西门庆丰身后的哪位法相已经在苏瑞身后尺左右,苏瑞感受到了身后的那股危险,但他并没有试图躲闪而是往无前的向着哪位藤长老直奔而去。

    “砰!啊!”两个声音回荡在众人的耳边,哪位藤长老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苏瑞的千机长刀在其胸膛之上划开道口子,九玄火渗入其肌肤。

    藤长老感受到这股火焰正在侵蚀自己的肉体,不断地发出哀嚎之声,而在苏瑞的身后,九阴妖蟒站在其身旁看着苏瑞身后的位置。

    这第二道声音自然是九阴妖蟒与那法相之境的人对轰了拳。

    “阿,我杀了你!”藤长老用灵力总算将那火焰,但是看到其胸膛那出焦黑的痕迹,藤长老感觉到这股火焰的霸道,而且清楚的知道自己这道伤疤可能会永远的留在自己的胸膛之处了。

    这让向爱惜自己身体的藤长老怒火烧,火焰刚消失,藤长老就挥着他那把狼牙棒朝着苏瑞这边而来。

    “起,阴护法,阳护法,你们解决那个女的!”西门庆丰看了眼九阴妖蟒,没想到这个地方还有个法相的,实在出乎意料,身后的阴阳两位护法是西门家的唯的两位外姓法相,西门家之所以能够在斗士城脱颖而出。

    就是因为这两位护法曾经跟西门家的家主在登天斗场相依为命,最后西门烈创立西门家族,这两个人便跟随着西门烈。

    西门烈更是给了这俩人在西门家无上的权利,曾经西门烈说过,阴阳两位护法就是我西门烈的亲兄弟。

    所以这两位护法也甘愿在西门家里面享着清福,这次是因为西门烈怕惊动黑卫,所以让这哥俩随着自己的儿子前去。

    方面算是对自己儿子的磨炼,另方面如果发现黑卫,第时间撤回来。

    西门烈对黑卫还是得尊重些的,虽然自己没有见识过,但自己的那个老丈人明确的说过,其他的事都好说,如果惹了黑卫,我概不管。

    西门烈虽然跟那老丈人之前不怎么对付,谁让那老家伙之前威逼利诱,但随之时间的推移,那些陈年往事西门烈也就放下了。

    那老丈人虽然自己看不惯,但身实力自己背后的力量自己还是忌惮不少的。

    所以黑卫这方面,他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所以这才让阴阳两位护法跟着。

    但是眼前这种情况显然出乎两位护法的想象,个可以跟自己境界差不多的女人,还有个以二段府藏硬撼两个巅峰个四段府藏的年轻人。

    西门庆丰此时三人全力以赴杀向苏瑞,阴阳两护法将九阴妖蟒左右围住,他们不需要做什么,只需要拖住就行了。

    但九阴妖蟒不行啊,刚才苏瑞好不容易完成的局势,就被这该死的护法打断,九阴妖蟒有心过去帮忙,但现在情况不允许。

    “我劝你还是乖乖的别动,否则吃亏的是你!”居左的护法开口说道,他不是不想动,法相跟府藏完成的影响完全没法比。

    别看苏瑞四人打的热火朝天,他们毕竟是府藏,要是自己俩人跟这法相打起来,他们第时间要是解决不了她,想都不用想,黑卫肯定会来。

    九阴妖蟒那能如他们的愿,九阴妖蟒现在巴不得黑卫快过来。

    “哼!”九阴妖蟒冷哼声,灵力暴涨,法相灵力全部释放,阴阳护法脸色沉,但没有丝毫的犹豫,灵力瞬间顾汇聚,朝着九阴妖蟒这边袭来。

    既然不能拖,那只能在第时间将她干掉,阴阳两护法本身就是俩兄弟,俩人引以为傲的就是合击之术。

    只见这阴阳护法两人身后各有怒目法相,法相表面看起来完全样,但仔细观察就会观察到阴护法身后法相手里拿的是只棍棒类的武器,而阳护法则是拿着把类似枪尖之类的武器。

    阴阳两护法身后的法相怒目相视,朝着九阴妖蟒这边袭来。

    九阴妖蟒也丝毫不敢大意,本尊被直接显露出来,看到九阴妖蟒的本尊之后,在场的除了苏瑞你以外,全部瞪大着眼睛满脸写着不可思议。

    “大妖?”阴阳护法各自漏出惊容,但是俩人相对眼,牙根咬,箭以上弦不得不发,俩人只求这头大妖在妖盟当的地位不怎么显眼。

    只是他们打死也想不到这头大妖是从下边上来的,跟这妖盟没有丝毫的关系。

    当然了,现在就算知道,也没什么影响,俩人转瞬之间已经来到了九阴妖蟒的面前,其巨大的妖体耸立在流金阁之前。

    阴阳护法的攻击落在九阴妖蟒之上,九阴妖蟒不亏为千阙大陆妖之女皇,在上重天的那头虚空虫族都拿九阴妖蟒没有什么办法,更何况现在这俩人。

    九阴妖蟒蛇头迅速摆动,阴阳护法感觉到自己的攻击落在九阴妖蟒身上没有什么效果,不禁有点头痛,感受到周围聚集的人越来越多。

    两位护法知道不能在耽搁下去了,只见两位护法左右,临空相视,俩人手掐诀不断,再其身后的法相更是愈加明亮。

    苏瑞这边面对着三人的围攻有点应接不暇,之前的教训让三人走了防备,三人现在抱成团,完全不给苏瑞可乘之机,而且三人像是商量好了般,进攻变的井然有序。

    苏瑞的身上此时已经被这三人造成了不少的伤势,血液在其身上肆意流淌,好在身体强健,不然搁在普通人身上,这血流也流死了。

    尽管这样,苏瑞也足以自傲,对面的这三个人越大越心心惊,别人的战力是随着时间越来越弱,而到了苏瑞的这边战力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强。

    苏瑞看着苍白无力的身体,在他们看来只要击就要打败他的时候,苏瑞总是能以种常人无法理解,也无法做到的姿态重新站在你面前,然后跟你说句,你真菜。

    三人就是在苏瑞这种嘲讽当越打越心塞,越打越生气。

    “锵!”声惊人之声从苏瑞耳边响起,苏瑞转头看,心立马提到了嗓子眼上。

    九阴妖蟒这边的战局,他有意无意的关注过,那阴阳护法的攻击落在九阴妖蟒身上,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

    但是此时这阴阳护法背后的两尊法相居然凝结在了起,半空当阴阳护法身居那巨大法相左右间,双目紧闭。

    背后法相与之前法相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手拿的是根有由之前两个法相组合而成的长枪。

    左右阴阳护法猛然睁开双眼,身后法相仰天怒吼,手长枪之上灵力暴涨,在这黑暗当犹如白粥。

    “死吧!”

    “小清!”喜欢我是个假的圣人请大家收藏:(om)我是个假的圣人娃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742/60597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