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系统坑我氪金 > 23宿主的灵魂出现了

23宿主的灵魂出现了

    在木青的身边堆满木柴,最后将柴油洒在木柴上,这样的木柴一点就着。

    却说曲靖自从看到木青与无名一起回来的时候,心中十分不安。花颜是在木青她与无名出城的第二天回来的。

    其实曲靖已经知道了木青是假扮的花颜,可是当他在城门处看到在鬼门关走了一趟回来的木青,曲靖实在不忍心对她说这些。

    可是在木青走后,他的心中越来越不安。

    正好这时,换班的队伍也来了,马克与曲靖是两组的。

    换班的时候马克看到曲靖很不安的样子,换班过程中老是出错,于是问道:“曲靖,你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样子?”

    “花颜回来了!”曲靖也不隐瞒,他与马克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听了曲靖的话,马克不由得愣住了,随即他反应过来:“你说的是假花颜吗?”

    木青是假货这件事情,早在真的花颜回来的时候已经传的纷纷嚷嚷,所有熟悉的人都知道木青是假的。

    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木青直接死在外面算了,当然这些人并不包括曲靖。

    花颜回来的时候就去找过曲靖,那时马克也在一边,当花颜走后,马克看着愁眉苦脸的曲靖问道:“你喜欢花颜我知道,可是我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喜欢她的?”

    “其实,我与小颜从小虽然青梅竹马,可是我并不是在小的时候就喜欢上她的,我在来到这个城里的时候才喜欢上她的……”说道这里曲靖不说话了,自从末日之后花颜变了很多,变的勇敢而果断,真的是一个让人喜欢的人。

    以前的花颜他一直当她是自己的妹妹,哪怕将来会一起生活,他也不会爱上她。

    花颜以前的性格有点小女孩娇态,自私还不讲理,常常会提一些让人为难的要求。

    曲靖面对花颜改变之后的状态一度以为花颜是因为末世的冲剂而发生了改变,没想到竟然是两个人。

    不过在那一刻他也确定了自己的内心,他喜欢的是假的花颜。

    马克明白曲靖的心思,与他交接完之后,笑着说:“她一定会去花家,你既然不放心的话,就去看看吧。”

    听了马克的话,曲靖与他交接完班之后连营地都没回,直接就往花家走来。

    还没有到达镇子呢,就看到镇子外的大路上围着很多人,台子上绑着一个人,曲靖仔细观看,就见台子上绑着的人竟然是木青。

    村长手中拿着火把,想要把木青直接烧掉。

    看到这种情景,曲靖吓了一跳,不管不顾的就跑了过去,可是好没有到台子那里,就被一个柔软的身体抱住了。

    花颜抱着自己,脸上的形态楚楚动人,让人忍不住怜爱。

    就听花颜哭着说:“曲哥哥,你是来替我做主的吗?这个女人……不,她到底是什么样子还让人怀疑,她霸占了我的家人,取代了我好几年。”

    “曲哥哥,我好希望,你能替我报仇!”花颜说着话,拿眼睛看着曲靖,想要知道曲靖的想法。

    见曲靖的目光一直都在木青身上,让她忍不住有点吃味说道:“曲哥哥,既然你来了,那么就替我报仇,亲手点燃木柴吧!”曲靖没有接过火把,也没有看花颜,而是来到木青跟前。

    “你为什么不替自己辩解?”曲靖说道:“你两次冒险出城难道不都是为了给花阿姨找药吗?我现在还记得你第一次回来的情景,浑身是血,衣服也破烂不堪,可想而知你在外面受了多少苦……”

    曲靖说起给花妈妈找药她才想起口袋里还有自己从始皇帝那里要来的药。

    木青看着花颜说:“花颜,你怨恨我我可以理解,不过请你这一次要相信我……”木青继续说道:“我裤子口袋里有能够治I病毒的药水,希望你能拿出来给花阿姨喝了。”

    花颜听她说完,疑惑的看了一眼木青,然后走到她跟前,真的从木青的口袋里翻出一个装满绿色液体的小瓶子。

    木青本以为花颜会拿着小瓶子给花妈妈喝,可是,她看到花颜往拿出瓶子之后,眼中发出一阵让人害怕的光芒。

    心中咯噔一下,木青感觉不好,下一秒,就听,花颜将手中的小瓶子摔到地上。

    脆弱的玻璃瓶根本受不住这股力量的冲剂,在碰触到地面的瞬间四分五裂,绿色的液体很快渗透到土壤中,无从寻找。

    “你在做什么!”从来没有过的愤怒涌上心头,木青怒吼道:“这是你妈妈的救命药!”

    花颜刚想狡辩,这是突然听到身后噗通一声,众人回头观看,就见花妈妈倒在地上。

    裸露在外的肌肤开始出现一块块的斑点,这是……所有的人都慌了起来,再看花妈妈身体消瘦的程度,还有黄的不正常的肌肤,这分明是I病毒病发的样子。

    花颜看到这种情况,她也慌了神,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村长则当机立断,稳住慌张的人群,让两个人将花妈妈拖到柱子上,反绑在木青身后,两个人,背靠着背。

    “你们要做什么?”毕竟是自己的妈妈,花颜慌张的想要上前将花妈妈解开,可是花颜并没有行动。

    因为早已经有两个人将花颜拦住,当然被拦住的还有曲靖与花爸爸!

    然后村长再不说一句话,拿过火把直接扔了过去。

    木柴上浇的是汽油,只要一碰触到明火,那么火势就没有办法控制。

    “放开我!”木青见火把飞了过来,而花妈妈在自己的身后,这样下去,她们都会烧成黑炭。

    看到这种情形,木青不禁着急起来。就在此时木青感觉身体仿佛被夺舍了一样,不由自己控制,就听她喊了一声,众人看到木青身上的麻绳就像被利刃切断一样。

    而飞来的火把也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无名给接住了。

    “我乃王者之剑定秦剑的剑灵并非什么想要毁灭人类的外星人。”木青感觉自己的灵魂被锁了起来,不能说话,不能控制身体。

    不过外面的话她却能够全部听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709/61572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