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22真是死不瞑目啊!

122真是死不瞑目啊!

    "要不我们不要停下,一直不停的往里面走?可能越往里面越安全?"小草喝了一口水,小声的说道。

    ……

    ……

    ……

    "森林里面其实并不安全,我已经听到了野兽说话的声音,刚才已经有几个逃到里面的人被野兽活活吃掉了。我认为还是待在外面最安全,虽然说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地方。我觉得这片死亡区域并不是没有漏洞,虽然已经被封印了。"小虎吃着饼干,若有所思的说道。

    ……

    ……

    ……

    "那我们怎么办?难道要跟着感觉走?这可是死路一条啊。"金子说道。

    "我们还是先在这里等等吧,以不变应万变。我们现在有两把匕首还有两把猎枪,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们不杀人,但是如果有人想对我们图谋不轨,我们就可以正当防卫了。就算恶鬼来了,我们完全有能力自己保护自己。我们现在最大的威胁其实是那十个鬼面人,我们不是散弹枪的对手。如果遇到了鬼面人,我们能躲则躲,不要和鬼面人硬碰硬。霹雳枪虽然火力很猛,但是非常消耗子弹。我觉得那些鬼面人都是聪明人,也不会胡搅蛮缠,轻易不会发射散弹。如果霹雳枪打完了子弹,出于对自己生命的爱惜,我想那些鬼面人应该会返回原地,停止对我们的狩猎。等到了那个时候,我想我们会安全很多,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出去寻找逃生的记号了。"蝴蝶慢慢的说道。

    ……

    ……

    ……

    "说的有道理,就这么办。我们就在这里守株待兔吧。"金子说道。

    ……

    ……

    ……

    小魔鬼静静的潜伏在森林深处,保持着高度的警惕,刚才又逮到了两个青蛙,也被自己狼吞虎咽吃到肚子里去了。可是心里总是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在不断的吞噬着自己,总感觉后面有一双眼睛在死死的盯着自己,让人非常的难受。

    ……

    ……

    ……

    就在这时,小魔鬼听到了旁边传来了细细碎碎的声音,应该是有人来了。

    小魔鬼顿时紧张了,以前自己杀人都是手里拿着菜刀,这样自己就会充满力量很有安全感,可是现在手里只能握着一根树棍,这和赤手空拳有什么多大的区别吗?现在的自己不可能是那些大人的对手,可是又有谁会轻易投降呢!现在投降也没有活命的机会,投降就是死亡!

    那就拼死反抗吧!

    ……

    ……

    ……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那声音越来越近了。

    ……

    ……

    ……

    小魔鬼握紧了树棍,露出了尖角,保持着半蹲的姿势,随时准备放手一搏了。

    ……

    ……

    ……

    就在这时,一个黑影快如闪电!从前面不远的地方一跃而下!

    那黑影是一只恶鬼!

    锋利的鬼爪深深的插进了那个男人的胸膛!

    "啊!啊!啊!"男人发出了惨叫,拼命挣扎!

    只听"咔嚓"一声!男人的脖子已经被恶鬼活生生的扭断了。

    男人无力的蹬了几下腿,痛苦的死了。

    男人的眼睛睁的很大,真是死不瞑目啊。

    多想再看看这个蔚蓝的天空,可是这个世界太黑暗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