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21实在是太难了。

121实在是太难了。

    "你们说我是异人那就是异人吧,能给我几块饼干吃吗?这里还是安全,等会儿这里可能会来一只恶鬼,我们到时候就没时间吃了。"小虎抬起头看着三个人,笑着说道。

    ……

    ……

    ……

    蝴蝶连忙打开饼干的包装,拿出三块压缩饼干递到了小男孩的手里,温柔的说道"慢慢吃,这个是压缩干粮,要细嚼慢咽。我这里还有一瓶水,也给你吧。一定要省着喝,不能一下子喝完。如果喝完了,那就没有了。现在是特殊情况,这一瓶水比什么都重要,一定要好好珍惜。知道吗?小虎?"

    ……

    ……

    ……

    "谢谢您,我知道了。"小虎接过食物,快乐的吃起来,那陶醉的神情仿佛自己不是在森林里逃命,而是在自由的旅行。

    真是一个没有烦恼的小孩子啊。

    人要是越长大,就会越悲观吧。

    ……

    ……

    ……

    金子也拿起了一块压缩饼干,小心的吃了起来,没想到这饼干的味道还不错,挺好吃。

    "小虎,你说你有聆听万物的能力?那到底是怎样的能力呢?我很好奇啊。"

    ……

    ……

    ……

    "所谓的聆听万物,就是可以听到周围所有的声音,不管是人的声音,还是鬼的声音,不管是鸟的声音,还是兽的声音,我都可以听到。也许你们觉得这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吧,其实这也没有什么。我还有别的能力呢,但是现在我就不告诉你们了。你们不要看我的外表是个小孩,其实我的年龄已经很大了,比你们的年龄都大呦。所以我就直接叫你们的名字了,还有就是这周围一百五十米的地方隐藏了几个人,其中有一个人杀气很重,应该就是那个死刑犯吧。"

    ……

    ……

    ……

    "天啊!这是真实吗?我都有些不敢相信啊。你绝对不是个普通的人类小孩!没想到被我们给遇上了。"小草吃惊的看着小虎,连连摇头,只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

    ……

    ……

    "小虎,你说你年龄比我们大,那你今年多少岁了?"蝴蝶吃了一口饼干,小声的说道。

    ……

    ……

    ……

    "这个可不能告诉你们,因为这是我的秘密。不过呢你们可以随便猜我的年龄。"小虎伸出了一根手指头,笑着说道。

    "一百岁?"

    "一千岁?"

    "一万岁?"

    ……

    ……

    ……

    "好了,你们说的都不对。这是我的秘密,不能随便告诉别人。如果大家能活着逃出去,或许我会告诉你们。"

    ……

    ……

    ……

    "那我们下面该怎样做,我们在这里躲着,根本找不到逃生的记号啊。但是如果我们现身去找,我们就会暴露,就会成为别人猎杀的目标,这可怎么办啊?"金子皱起了眉头,小声的说道。

    ……

    ……

    ……

    就在这时,森林中传来了无数的枪声,鬼面人已经开始进入森林狩猎了,也不知道谁又被杀了。

    想在这死亡区域挣扎着活下去,实在是太难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