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20人活着,就要吃。

120人活着,就要吃。

    就在这时,一只小田鼠出来觅食了,正巧就在小魔鬼的前面不远处。

    ……

    ……

    ……

    小魔鬼可是两眼发光啊。这小田鼠可是肉啊!自己已经好几天没饭吃了。这送上门的野味绝对不能让它逃走啊。

    ……

    ……

    ……

    距离越来越近了,小田鼠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危险,还在快乐的吃着小虫子。

    ……

    ……

    ……

    说时迟,那时快,一根尖角树棍深深的插进了自己的身体,这个贪吃的小田鼠两腿一瞪,直接当场死了。

    ……

    ……

    ……

    小魔鬼可是高兴坏了,自己第一次出手,就弄死了一只小田鼠,看样子运气不错啊。

    ……

    ……

    ……

    小魔鬼伸手抓起了小田鼠,一口咬下鼠头,有滋有味的吃了起来。

    ……

    ……

    ……

    当一个人几天没吃饭的时候,就算是吃一只老鼠,那也没有什么心理障碍了。

    ……

    ……

    ……

    人活着,就要吃。

    鬼活着,也要吃啊。

    不管是什么东西要想活着,都要吃。

    ……

    ……

    ……

    一只田鼠下肚,小魔鬼终于恢复了一点体力,可是丝毫不敢大意,因为恶鬼马上就要到了。

    ……

    ……

    ……

    过了大约十五分钟,金子终于组装好了猎枪,快速的上满子弹,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可以说是短时间的如释重负了。

    ……

    ……

    ……

    双枪在手,金子恢复了以前在老家打猎时的精气神,毕竟现在有安全感了。

    金子摸了摸脖子上的项链,感觉心里踏实多了。

    这四个人偷偷摸摸的换了一个更加隐蔽的地方,这时小男孩突然说道"我知道你们身上都带有饼干,我快坚持不住了,能不能给我吃一点?我太饿了,已经有很长时间没吃饭了。"

    ……

    ……

    ……

    蝴蝶愣了一下,低下头,小声的问道"小朋友,刚才事情紧急,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你怎么会知道我们身上有饼干?"

    ……

    ……

    ……

    "因为你们身上有一种特殊的香味,这种香味就是饼干的味道。而且蝴蝶的内心冲满了善意,所以昨天晚上我就选择了来到你的身边。我叫小虎。"

    ……

    ……

    ……

    三个人立刻心里大惊,小草连忙说道"这不可能,我们身上的饼干都没有拆封,你这个小孩怎么能够闻到饼干的香味?还有你怎么知道蝴蝶的名字?我们都没有告诉你啊。"

    ……

    ……

    ……

    "你们不用告诉我,我自己也会知道。你们也不用大惊小怪,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因为我有一种异于常人的能力,那就是可以聆听万物,而且可以分辨出别人内心的善恶。你叫蝴蝶,你叫小草,你叫金子,我说的都对吧。你们不用太紧张,十分钟之内,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没有危险。所以我们可以坐下来吃饼干了。不过十分钟之后,这个地点有可能会被暴露。"小男孩不慌不忙奶声奶气的说道。

    ……

    ……

    ……

    三个人面面相觑,同声说道"原来你是异人?"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