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18饥饿游戏现在开始了!

118饥饿游戏现在开始了!

    最终,三个人的双手都放在小男孩的额头,不约而同的说道"就让我们拼死一战!赌个未来吧!"

    ……

    ……

    ……

    小男孩依旧没有醒来,睡梦中的小脸笑的更甜了。

    哎,真是一个苦命的孩子。

    ……

    ……

    ……

    如果世界能温柔待我,那么我是不是也要还世界以温柔呢?

    ……

    ……

    ……

    太阳终于照亮了天空,十个戴着鬼面具的人愉快的来到了死亡区域,每个人手中都拿着霹雳散弹枪!

    粗大的枪管散发着浓烈的杀气,巨大的枪身让人看了都会发抖!

    都是一群刀口舔血的人!

    ……

    ……

    ……

    人群立刻鸦雀无声!

    每个人都害怕了!

    乖乖!这要是被打中,还不变成马蜂窝了。

    ……

    ……

    ……

    金子不由的退后了一步,本来以为自已藏有猎枪,会有很大的优势,没想到和这些人的重武器相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不值一提了。

    ……

    ……

    ……

    难道现在就要开始直接屠杀了?

    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

    ……

    ……

    蝴蝶牵着小男孩也害怕的躲在了金子的身后,心惊胆战的看着那些鬼面人。

    ……

    ……

    ……

    小草也吓得两腿开始发抖了,这些魔鬼为什么要戴着面具?肯定是干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不敢露出真面目。这些人渣要是突然下毒手,对着人群一阵胡乱扫射,就算知道了逃生记号,那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

    ……

    ……

    唐僧教士也不反抗了,面对着霹雳散弹枪,还有可能逃跑出去吗?

    ……

    ……

    ……

    小魔鬼冷冷的看着这一切,躲在一处偏僻的角落,默默的自言自语说道"杀人者终有一天也会被别人杀死啊。"

    ……

    ……

    ……

    恶鬼看到了那些鬼面人,更加愤怒了,不断的嚎叫,铁笼的钢筋已经被这些恶鬼捏的快变形了。

    应该过不了多久,恶鬼就可以破笼而出,撕咬眼前的一切了。

    ……

    ……

    ……

    这时黄大仙趾高气扬的走来了,望着脚下的猪头,大声的说道"现在非常荣幸的宣布,你们这些蠢猪光荣的成为了这次大人物的狩猎对象!在饥饿游戏快要开始之前,我先给你们这群猪头说下游戏规则。其实也非常简单,等会内部封印解除之后,你们抓紧时间逃到对面的大森林,然后开始互相残杀!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恶鬼随后就到!和你们争夺唯一活命的机会!这次为了增加游戏的刺激性,我特地从大监狱带来了十名死刑犯!和你们这些猪头好好玩玩捉迷藏!哈哈哈!哈哈哈!最后十名鬼面大人会走进森林开枪狩猎!你们这一百个人里面,只有一个生命名额!意思就是你们当中要死九十九个猪头!哈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们这一辈子也没玩过这么残忍的游戏吧!那你们就好好的玩到死吧!哈哈哈!哈哈哈!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啊!"

    ……

    ……

    ……

    话音刚落,黑墨镜冷着脸,带领大监狱的最强监察队走过来了!

    后面紧紧跟着十个手戴镣铐的死刑犯!

    每个囚犯的都是伤痕累累,有的全身都是血水,散发着死亡的气息!

    ……

    ……

    ……

    黑墨镜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没有任何的表情,冷冷的说道"饥饿游戏现在开始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