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17我们一定能活着逃出去!

117我们一定能活着逃出去!

    时间过得真快,天要亮了。

    黎明之前的黑暗是最难熬的时光,每个人的眼睛都是布满了血丝,有的人疲倦的只剩下黑眼圈。

    漫长的等待,是渺茫的希望?还是血淋淋的绝望?

    大家很快就知道答案了。

    铁笼里的恶鬼终于全部苏醒了,不断发出恐怖的嘶吼,似乎随时都能冲出牢笼,做一个吃人的恶鬼。

    ……

    ……

    ……

    蝴蝶也慢慢醒了过来,环顾四周,金子还在身边,紧张的瞪着眼睛。

    这时蝴蝶才发现自己的左侧不知何时依靠着一个小男孩,正是那个没人过问的虎头虎脑的小男孩。

    ……

    ……

    ……

    蝴蝶动了一下麻木的身体,这个小孩还在沉睡,嘴角里还露出了浅浅的笑容,似乎在做着美梦吧。

    ……

    ……

    ……

    "让这个小孩再多睡一会儿吧,天快要亮了,醒来的时候就不会再有下次睡觉了吧。饥饿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感觉我们要想活下去,真的好难啊!"金子皱起了眉头,苦恼着说道。

    ……

    ……

    ……

    是啊。在这茫茫森林,到哪里去找那个虚无缥缈的逃生记号?这里那么多人,还有十只凶残的恶鬼,要杀到最后只剩下一个人,这是哪个变态人渣想出来的游戏?

    ……

    ……

    ……

    这么多条人命难道不是人类吗?凭什么要让我们去死?凭什么?这根本就不是个游戏,这是灭绝人性的屠杀啊。

    ……

    ……

    ……

    如果我们在这里杀了人,那就和恶鬼有什么区别?那我们还是人吗?还会再有人性吗?

    ……

    ……

    ……

    这里就是地狱啊!

    地狱也不过就是这样吧!

    ……

    ……

    ……

    蝴蝶轻轻抚摸小男孩的额头,多么的温暖,多么的温柔,这也许是这黑暗世界最后的爱吧。

    ……

    ……

    ……

    蝴蝶怜惜的看着小男孩,无奈的看着金子一眼,欲言又止。

    ……

    ……

    ……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可是我们还是要面对现实吧。说实话吧,我们三个人虽然比别人多了一些准备,可是要找到那条逃生之路,依然会非常的困难。再说了如果到时候我们找不到逃生之路,又该怎么办呢?到时候要么杀人,要么被人杀,我们也会别无选择。这个小孩要是跟在我们身边,那我们逃出去的希望估计又要加大难度了。哎,为什么这个世界如此残酷!是谁那么没有人性把这个小男孩也抓进了这里?这简直就是人渣中的人渣,魔鬼中的魔鬼啊!就应该被乱刀活活砍死啊!"

    ……

    ……

    ……

    蝴蝶看着小男孩,握着小男孩的手,坚定的说道"我想把这个小男孩活着带出去,我们就带这一个人。我实在不忍心抛弃这个幼小的生命,如果我们见死不救,我想我们一辈子到死都会良心不安吧。"

    ……

    ……

    ……

    "我们可不是什么救世主。我们连自己都救不了啊。可是如果我们不试一试,那又怎么会知道最后的结果呢!我们要救这个小孩子,我们一定能活着逃出去!"小草不知道何时也醒了,吐了一口唾沫,狠狠的说道。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