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01别的人都是奴隶!

101别的人都是奴隶!

    天亮了,美丽的花山到处都是鸟语花香,仿佛一夜之间,世界又和平了。

    人间那么大,又有谁会在意那一个小小的角落?只要自己过得好就行了,别人的事情就让别人自己解决吧。

    ……

    ……

    ……

    花王在王宫安静的站着,听着各地的情报,花国是自己的地盘,任何人也别想染指。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那批货准备的怎么样了。

    ……

    ……

    ……

    青竹叶冷冷的说道"大人,货物已经准备了大部分,还有一小部分正在加班加点熬制,再过五天就会全部准备齐了。而且这次,我研究开发了最新的技术,这批货比以前更好了,一定会让客户满意,这个尽管放心。"

    ……

    ……

    ……

    "这就好,客户的前期定金已经付了,你只要好好的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别的事情不要过问。等这批货出手之后,不管你提出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你。哈哈哈!跟我干,一定大有前途!哈哈哈!"花王看了青竹叶一眼,得意的说道。

    "遵命!大人!"青竹叶淡淡的说道。

    ……

    ……

    ……

    "蓝花草,我让你准备的蓝梦计划,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花王看了眼前一个美丽的女人,随意的说道。

    "大人,蓝梦计划已经开始了前期工作,我已经安排了一百多个蓝花人秘密潜入了各国的边境,我想应该过不了多久,世界各地都会盛开美丽的蓝花!对于这点,我还是非常有信心!"一个蓝衣女子微笑着说道。

    "对的!让世界都开满美丽的蓝花!这就是我的最初的梦想!这个梦想,大家只要和我一起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实现!后续的培训工作,你一定要落实好每一个环节,蓝花人的数量还是太少了,我们争取让每个国家都最少有十名蓝花人,只有这样,蓝梦计划才有可能提前实现。"花王看着远方,兴奋的说道。

    "我明白大人的指示,我不会让您失望!"蓝花草低头说道。

    ……

    ……

    ……

    "橙桔皮,我让你实施的拆迁工作现在拆到哪一步了?"花王看了眼前的一名橙衣男子,冷冷的说道。

    "禀告大人,除了王宫,大监狱,蓝花基地,剩下的所有地方都已经被我列入了拆迁计划,我手下的十万名拆迁暴人已经深入了全国各地,当中有些人反抗我们的工作,都被我秘密送进执法队悄悄处理了,没有留下任何隐患。"橙桔皮热情的说道。

    "大概有多少人反对拆迁?"花王冷冷的说道。

    "我粗略算了一下,不多不少有一千多万人反对吧。"橙桔皮皱了一下眉头,伸出了一根手指说道。

    "那就把这一千多万人,分批都关进大监狱吧。既然这些猪头不识好歹,那就不能让这些猪头白白活着,要让这些猪头明白谁才是这个国家的主人。在这个花国,所有的一切都是花王说了算!只有花王才是这个国家的唯一主人!别的人都是奴隶!明白吗?你们?"花王环顾四周,藐视着众人,用冰冷的口吻说道。

    "我们全都明白!只有花王大人才是花国的唯一主人!"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