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98难道是专业人贩?

98难道是专业人贩?

    五位杀鬼勇士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鬼将乔治的身体也被烧成了一片灰烬,死到不能再死了。

    ……

    ……

    ……

    清河镇又出现了一批新的面具人,这些神秘的面具人不杀人,但是抢夺人口,如果遇到恶鬼,也会用手中特制的武器将其击倒,然后装进麻袋,随后逃之夭夭。

    ……

    ……

    ……

    这些面具人想做什么?难道是专业人贩?还是另有别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

    ……

    ……

    蓝花客栈依旧灯火通明,就算是外面的世界杀声震天,也没有一个人出来。

    似乎蓝花客栈就是另外一个空间,客栈内部发生的事情和外面都没有任何关系。

    紫罗兰吃了一口水果,淡淡的说道"你们几个再去楼上检查一下房间,看看有没有什么漏网之鱼,然后每个房间重新打扫一下,准备迎接新的客人。"

    "遵命!大人!我们立刻就去做事!"

    ……

    ……

    ……

    紫罗兰望着客栈的门口,所有所思,双手动了几下,只见无数花草在客栈内外不断生长,不一会儿,蓝花客栈就成了花草的世界。

    好神奇的能力啊!

    蓝花客栈每一个房间内部都空空如也,那些沉睡的客人怎么都消失了?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这个蓝花客栈有问题?

    ……

    ……

    ……

    紫罗兰身为花国的十大名将,她的真实身份几乎很少有人知道,没有人知道花国的情报总部其实并不在王宫,而是在遥远的边境清河镇,也没有人知道神秘的情报队长竟然会是一个女人,而且是一个如此年轻美丽的女人。

    ……

    ……

    ……

    蓝花客栈因为蓝花而出名,那么终有一天,也会因为蓝花而彻底毁灭。

    ……

    ……

    ……

    六只恶鬼成群结队的闯进了篮花客栈,它们原先以为可以进来大开杀戒不断吃人,结果却是非常的失望了。

    这里除了花就是草,除了草就是花,别说看到人了,连一个鬼影都没有,真是心情郁闷极了。

    就在这时,突发异变,这些花草似乎有种怪异的魔力,不断的散发出特殊的香味,没过多久,这六只恶鬼眼前就出现了无数的幻觉,有的看到了沙漠,有的看到了荒原,有的看到了森林,有的看到了人类,有的看到了小孩,有的竟然看到了自己。

    ……

    ……

    ……

    这怎么可能?这明明就是幻觉!

    可是却又那么真实,这六只恶鬼顿时身陷其中,无法自拔了。

    ……

    ……

    ……

    紫罗兰一声冷笑,花草之中突然伸出无数藤蔓,将这六个恶鬼捆的结结实实,根本就无法动弹了。

    紫罗兰小嘴一张,喷出六根长长的柔软的发着紫色光芒的细管,这些细管前面都带有锋利的箭头,深深的插入了恶鬼的身体。

    ……

    ……

    ……

    六只恶鬼只觉得身体一麻,后面的事情都不知道了。

    只见恶鬼身体内部的红色血液源源不断的通过细管进入了紫罗兰的嘴里,那味道仿佛很鲜美,就像是人类在夏天的时候,喝的冰镇饮料,感觉爽极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