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94想要做什么?

94想要做什么?

    大剑像一个死神,挥舞着收割生命的镰刀,速度好快,转瞬即到。

    恶鬼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连忙闪躲,可是大剑就像是长了魔鬼的眼睛,死死缠住,这距离越来越近了!

    恶鬼的鬼爪快速变成正常大小,单手结出一个圆形之印,只见一道绿光从鬼爪之中升起,绿光立刻布满了全身,发出淡淡的生命的光芒。……

    ……

    ……

    这是什么印术?

    这是荒原失传多年的绿光之术!没想道今天竟然重现人间了。

    ……

    ……

    ……

    大剑势不可挡,一击必中,终于突破了绿光的重重阻挡,深深的插进了恶鬼的胸膛!

    "啊!"

    恶鬼一声惨叫,吐出了一口鲜血!

    但是恶鬼没有松开怀里的婴儿,反而抱的更紧了。

    还好,自己施展的绿光之术在最危险的时候稍微改变了大剑击杀的轨迹,要不然大剑刺穿自己的心脏,自己就算是有绿光护体,也是必死无疑了!

    ……

    ……

    ……

    熊熊燃烧的烈火之中,寒冰已经筋疲力尽了,看着大剑刺穿了恶鬼的身体,艰难的挣扎着从大火的包围之中,步履蹒跚的走了出来,等寒冰再抬头的时候,才发现那只恶鬼已经消失在茫茫黑夜中了。

    恶鬼应该死了吧!如果万一没死,自己也已经尽力了。只是那个婴儿将来的命运会是怎样呢?

    ……

    ……

    ……

    寒冰叹了一口气,现在手里已经没有大剑了,体力也快耗尽了,要找一个地方躲避一下危险,要不然,自己也有可能今晚就在这里挂掉了。

    ……

    ……

    ……

    清河镇今晚是怎么回事?大家的情报分析已经出现了严重的错误,原先的伏击战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场混战,而且最为要命的是,魔山情报局提供的情报根本就不准确,也许杀鬼队在潜意识中就低估了这次袭击清河镇的恶鬼,已经有几名杀鬼队员惨烈牺牲了!对于在清河镇出现的神秘面具人,情报局竟然没有提供任何情报,这是严重的反常行为。

    ……

    ……

    ……

    难道魔山情报局内部出现了内鬼?

    还是情报局知道了情报但是故意封锁消息不让我们杀鬼队知道?

    寒冰皱紧了眉头,又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也消失了。

    ……

    ……

    ……

    茫茫的夜色笼罩着世界,三股极其强大的气息终于又再次出现了。

    ……

    ……

    ……

    这三股强大至极的气息到底是谁的气息?

    ……

    ……

    ……

    这三个人究竟是谁?是人类?还是恶鬼?又或者不是人也不是鬼?

    ……

    ……

    ……

    这三股恐怖的气息保持着微妙的距离,不远也不近,不近也不远,似乎在刻意保持着奇妙的平衡。

    ……

    ……

    ……

    好像谁都不愿意打破这个僵局,也好像每一个人都会随时随地出手,发出致命的死亡一击。

    ……

    ……

    ……

    这三个人不急不躁不慌不忙的看着清河镇的一切变化,仿佛万事万物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没有偏离原先预定的轨迹,非常的完美。

    ……

    ……

    ……

    没过多久,这三个神秘的人都缓缓的伸出了手,滴下了自己的第一滴鲜血!

    ……

    ……

    ……

    这三个神秘的人,想要做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