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93绝不能让你活着离开这里!

93绝不能让你活着离开这里!

    屋内的大火越烧越旺,温度越来越高,寒冰冷冷的走进了房间,炙热的气息瞬间席卷了身体,如果待的时间长一点,也许皮肤都会被烤焦了。

    寒冰的咽喉快要冒出火来了,头上大汗淋漓,果然自己是不适应在高温下战斗啊!

    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就让彼此做个最后的了结吧。

    ……

    ……

    ……

    恶鬼愤怒的看着寒冰,再看看屋内的大火,留给自己逃生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必须给这个家伙最致命的一击,或许还能拼出一丝活命的机会。

    ……

    ……

    ……

    屋内火苗不断燃烧,也许再过一会儿,这房间就要被彻底烧塌了,别说逃命了,每个人都会被活活的烧死啊。

    ……

    ……

    ……

    寒冰聚精会神,全身的力量都化成一只咆哮的冰虎,越来越大,周围散发出低温的冷气,抵抗着屋内的大火带给自己的伤害。

    ……

    ……

    ……

    冰虎快速成形,露出锋利的冰牙,发出低沉的虎啸,随时准备发出最后的一击!

    ……

    ……

    ……

    恶鬼冷冷的看着那巨大的冰虎,知道最后的决战时刻到了。这只冰虎给了自己极大的死亡压力,如果放下婴儿,自己放手一搏,自己逃出这间小屋应该是没有问题。

    ……

    ……

    ……

    但是自己一个人逃出去,那还有什么意义?

    当自己第一眼看见这个婴儿的时候,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幼小的生命。

    ……

    ……

    ……

    是的,这是人类的婴儿,并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可是自己把这个婴儿紧紧的抱在怀中的时候,就仿佛这个婴儿就是自己那可怜的孩子,就好像这个婴儿的体内已经有了自己孩子的灵魂。自己愿意为这个幼小的生命,愿意心甘情愿的付出一切,就算是献出自己的生命,自己也能接受这命运的安排!

    ……

    ……

    ……

    不要害怕,我的孩子,我会带着你一起逃出去,逃离这个人间地狱,逃出这个悲惨的世界,回到荒原的边境,回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

    ……

    ……

    恶鬼已经退无可退,全神贯注的看着自己的鬼爪,将自己的鬼力凝聚在右手,一点一点的膨胀,只听"砰"的一声,鬼爪又在不断升级变化,形成了一只巨大的鬼手,散发出恐怖的光芒,这硬度似乎已经超过了大剑,也许能将这世界的一切斩断吧!

    ……

    ……

    ……

    "散魂贴爪!拿命来!"恶鬼左手抱着婴儿,右手的鬼爪化作无数鬼影冲了过来,这气势真是悍不畏死,想要和寒冰同归于尽了!

    ……

    ……

    ……

    屋里的火更大了!

    已经到了最后的时间了!

    寒冰大声喊道"冰虎降魔!去死吧!"无数的虎声咆哮,冰虎快如闪电,飞快的咬上了恶鬼!

    ……

    ……

    ……

    "咔嚓!"

    "轰隆!"

    "哎呀!"

    这一人一鬼互相撞击的威力,太大了!

    燃烧的房屋再也承受不住暴力的摧残,终于垮塌了!

    ……

    ……

    ……

    恶鬼见状,没有任何的犹豫,立刻收手,在熊熊烈火中,抱着婴儿拼死狂逃!

    这是唯一活命的机会!自己绝对不能错过!

    ……

    ……

    ……

    倒塌的房屋立刻困住了寒冰,在这命悬一线的生死时刻,寒冰看着抱着婴儿逃跑的恶鬼,内心稍微迟疑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恢复了以前的冷酷,绝不能让你活着离开这里!

    只见寒冰猛的一甩手!

    大剑已经脱手而出!发出一道死亡之光!射向了恶鬼的后背!

    ……

    ……

    ……

    你能逃的出去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