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92我相信自己!

92我相信自己!

    周围的空气都开始变得寒冷至极,仿佛这里就是一个冰的世界。

    ……

    ……

    ……

    寒冰拥有异于常人的能力,在魔山杀鬼院同一期的杀鬼队中,也是个很强的角色。

    ……

    ……

    ……

    如果将来能在自身的修炼中获得生死实战之间的突破,也许能开发出来一个极其强大的冰之能力!那就是传说中的冰冻空间,万物静止。

    ……

    ……

    ……

    但是要想拥有如此强大的能力,那最少要活过今天吧。清河镇可不是只来了许多普通的鬼兵,每一个鬼将都有和杀鬼队差不多的实力,每次遇到拼杀,谁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就一定能战胜对方。

    ……

    ……

    ……

    许多杀鬼队在夜色中潜伏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感知到了,这次异变主要是因为有幕后黑手的推动,这个幕后黑手强大至极,或许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存在了。

    ……

    ……

    ……

    不管是谁,如果万一遇到这个幕后黑手,那就不要想着逃跑了,直接当场自杀吧,这样最少还能留个全尸。

    ……

    ……

    ……

    如果等到幕后黑手动手,不管是谁,就直接灰飞烟灭被秒成渣了。

    ……

    ……

    ……

    望着那快速飞来的冰刺,恶鬼直接选择了逃避,没有硬碰硬,逃回了燃烧的房子里,等待着合适的时机。

    ……

    ……

    ……

    冰刺直接穿透了房间,无数火花乱舞,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看样子这间民房在大火中已经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也许随时都会倒塌吧。

    ……

    ……

    ……

    恶鬼紧紧的抱着婴儿,深情的看了婴儿一眼,这个婴儿还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已经死去了,也许是刚才已经吃饱喝足了,现在已经双手抱着奶瓶睡着了。对于外面的一切都是一无所知,安静的沉睡在自己的世界。

    ……

    ……

    ……

    其实这样也很好啊。只要有奶喝,有人抱,也就没有什么烦恼了。

    ……

    ……

    ……

    不像现在的人,只要长大了,就会有无穷无尽的烦恼,无穷无尽的欲望,真是越长大越悲哀啊。

    ……

    ……

    ……

    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生活不就是这个样子吗?没有谁能做到独善其身知足常乐吧。

    ……

    ……

    ……

    活着就是烦恼。

    烦恼就是活着。

    ……

    ……

    ……

    寒冰也是人,也会有烦恼。

    寒冰烦恼的是,如果自己走进了这座燃烧的屋子,那么自己的能力就会严打折扣,发挥不出最强的威力。

    ……

    ……

    ……

    因为自己的特殊冰之能力,天生的畏惧大火的热度,这属于五行相克,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自己也无法改变。

    ……

    ……

    ……

    但是如果自己不走进屋里,那么眼前这个恶鬼就可能会带着婴儿趁乱逃走,这也是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

    ……

    ……

    ……

    还是进屋吧,必须速战速决,绝不拖泥带水,是胜是败,是生是死就看这最后一击了!

    ……

    ……

    ……

    我觉得我能击败这个恶鬼,救下这个婴儿!

    我相信自己!

    杀鬼队就是为了守护人类而存在!

    无论是刀山还是火海!

    都不能阻挡我寒冰前进的脚步!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