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6留给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86留给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这个高大的人影不是别人,正是杀鬼队的高手金刚!

    这一路击杀各种恶鬼,仿佛又让自己回到了当年在魔山杀鬼院学习的时候,回想到了那段刻在墙上的字!你的双手为谁守护?你的鲜血为谁而流?你的心脏为谁跳动?你的大剑斩断鬼头!

    是啊!魔山杀鬼院是因为要杀光恶鬼而存在!如果没有了恶鬼,那也就没有了杀鬼院!如果没有了杀鬼院,那么现在的自己又会是在哪里?

    金刚忽然发现了自己的身后隐藏着一股强大的气息?那是谁?

    金刚转过头,只见一个猎豹恶鬼盯住了自己!

    难道是一个鬼将?

    "大块头,知道红光宝物在哪里吗?我是来自沙国边境荒原的鬼将豹子头林冲!"

    "我不叫大块头,我叫金刚!我是金国人!我不知道宝物在哪里!我只知道恶鬼必须死!"

    "你说我是恶鬼!你凭什么说我是恶鬼?我又没吃过人!"

    "恶鬼一定会吃人,没有不吃人的鬼!所以恶鬼必须死!"

    "我看你是被人类洗脑了!你看到我吃人了吗?你看到我杀人了吗?我只是过来寻找红光宝物,可不是过来要和你打架!"

    "我不会和你打架!我只会杀死你!因为你是恶鬼!"

    "你说我是恶鬼我就是恶鬼?那你为什么不去杀那些恶人?那些恶人在这里杀的人比谁都多!"

    "不要血口喷人!我们人类不会杀自己人!"

    "是吗?敢不敢跟我去一个地方?那个地方现在正在杀人!不是我们恶鬼杀人!而是你们人类自己屠杀自己人!有没有兴趣?"

    "这不可能!我不相信!"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很近,一点都不远。如果你发现我说的是谎话,你可以当场击杀我!怎么样?"

    "那就看看真假吧!"金刚半信半疑的说道。

    "那就走吧,我在前面带路,你可不能在后面偷袭我!"豹子头林冲淡淡的说道。

    "我不会在后面袭击你!如果你说的是假话,我会在你的正面当场击杀你!"金刚冷冷的说道。

    ……

    ……

    ……

    这一人一鬼可是相当奇葩了,别人是二话不说,直接拼杀。不是你死就是我死,不是鱼死就是网破。怎么还来个初次见面互相介绍呢?

    可是这世界不是也很奇葩吗?又有什么事情没有可能发生呢?

    人和鬼之间就不能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

    人和鬼之间就不能发生一次莫名其妙的缘分?

    这个世界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好人。

    也不是所有的鬼都是恶鬼!

    你相信吗?

    ……

    ……

    ……

    燃烧的街头,一个废弃的厂房敞开着大门,十几个面具人手里拿着枪,旁边跪着许多人,虽然不知道在做什么,那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只听一个面具人大声说道"你们到底知不知道红光宝物在哪里?知道的快点说出来,不知道的里就去死!谁要是乱说八道也要死!留给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