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82这是谁干的好事?

82这是谁干的好事?

    蓝花客栈的超大马车快速的在崎岖的山路奔跑,杀鬼队的高手碧哥在后面紧紧的跟着,手里的大剑发布阴森的光芒。

    今晚的空气是多么新鲜啊!就像是人的鲜血一样新鲜!

    马车上面雕刻着一个大大的小丑图案,露出了夸张的笑脸。不知为什么,你要是仔细观察那个笑脸,你就会发现那个小丑的笑容是那样的诡异,仿佛那根本就不是快乐的小丑,而是一个吃人的怪兽啊!

    马车里横七竖八的躺着许多昏迷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全都一动不动,这是谁干的好事?

    金子也躺在了车里,像是一条熟睡的大狗,双眼紧闭,嘴角流出了白色的泡沫,面色惨白,一看就是中毒的样子。

    旁边的蝴蝶也是一动不动,紧紧的闭着眼睛,全身都没有了力气,只能乖乖的瘫在车里,像是一个沉睡的羔羊,只能待人宰割了。

    这辆马车在这浓浓夜色中,是要到哪里去?是花国的城堡?还是别的什么地方?

    黑暗的尽头,许多双眼睛已经死死的盯住了这辆奔驰的小丑马车,一场恶战马上就要开始了。

    碧哥全神贯注的看着前方,身上已经散发出强大的气息,感知着周围的一切,脸上露出了了极其残忍的笑容。嘴里的尖牙露出寒光,仔细一看,有两颗门牙掉了。

    那是很久以前碧哥伏击荒原恶鬼的时候,多次出生入死杀了无数的野鬼,最后撤退的时候,遇到了土豆鬼王的袭击,在九死一生的绝杀之局中,一人单挑鬼王的恐怖实力!最后艰难的逃了出来,虽然被鬼王打掉了牙齿,但是自己也在土豆鬼王的身上重重的砍了三剑,算是扯平了!

    也就是从那一战之后,碧哥的大名威震了整个魔山!传遍了整个世界!让无数人为之仰慕!那可是能和鬼王单挑的男人啊!

    不但单挑成功重创鬼王,而且还活着走出了荒原,这世间能做到这点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了。

    但是也就是从那一战之后,碧哥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有人说碧哥看破红尘归隐江湖了。

    有人说碧哥欲练神功走火入魔了。

    有人说碧哥回家种地卖大肉包了。

    有人说碧哥为情所困挥剑自杀了。

    反正就是各种各样的传闻都有了,但是不管怎样,世界上都流传着碧哥的永远的传说。

    只要一提到大碧哥!人们都会伸出大拇指,称赞碧哥是魔山杀鬼院永远的传奇!人间杀鬼队的一条好汉!

    可是没有人想到碧哥就隐藏在花国的边境小镇,而且待在蓝花客栈已经很久了。碧哥为什么要这样做,没有人知道,那只有碧哥自己一个人知道了。

    ……

    ……

    ……

    前面的出口快到了!那就意味着一场伏击马上就要开始了。

    想黑吃黑?想抢走这批货?那你们这次就来错地方了。我要把你们一个一个全部杀死,砍成肉酱,来祭奠我的这把大剑吧!

    忽然之间,无数道羽箭射来,布满了整个天空!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