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75我的妈呀!

75我的妈呀!

    蓝花客栈的老板紫罗兰安静的望着外面,对着身边的人慢慢的说道"你们几个闻到了什么气味吗?"

    "闻到了,大人!有人的气味,也有鬼的气味,还有许多浓烈的杀气!"

    "你们几个狗鼻子还真灵,我让你们办的事情都办好了吗?那边催的很急!"紫罗兰淡淡的说道。

    "已经好了,大人。猪头都已经准备齐了,已经开始发货了。"

    "那就好,多派些人手去押猪!这次要货非常重要!可不要坏了我的生意!"紫罗兰淡淡的说道。

    "这次是碧哥杀鬼队亲自押猪!不会有问题!"

    "好的,我知道了。开始四象封印吧,今晚注定不会是一个平静的夜晚了。"

    ……

    ……

    ……

    二傻今天又喝醉了酒,踉踉跄跄的走在路上,满身的酒气。哎呀,这次又喝多了,都不会走路了。如果我要是杀鬼队,那该有多好啊。我会整天扛着大剑,在小镇里巡逻,让那些以前看不起我的人都看看,我二傻是多么的威风!可以维护世界和平!可以打倒一切恶鬼!到时候就会有许多女人向我投来火辣的目光!那是多么热情的爱啊!别的杀鬼队都有名字,我这杀鬼队该起什么名字呢!那个天牛杀鬼队名字多霸气!天下第一牛逼!难道我要起个名字叫二牛杀鬼队?天下第二牛逼杀鬼队?这个名字真不错啊!我好喜欢!

    二傻呆呆的笑了,虽然头脑不是聪明,但是性格执拗,不撞南墙誓不回头,从小就傻里傻气,但是人畜无害,天生力大如牛。据说二傻以前在山里砍柴的时候,三拳活活掏死一只老虎,村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知道后来二傻真的穿了一件虎皮大衣!那走路的姿势可拉风了!就像自己是清河镇最靓的那个仔!

    这时,一阵冷风吹来,二傻感觉脖子一凉,酒意顿时清醒了许多。

    哎呀!我这是走到哪里了?我不是要回家吗?

    难道我走过头了吗?

    不对啊!这条路我以前好像没走过啊!

    这是什么鬼地方?难道我迷路了?

    二傻继续稀里糊涂的走着,却不知道自己正在走向一条危险的死亡之路。

    这时,三股极其恐怖的气息,同时来到了清河镇,又悄悄的无声无息了。

    紫罗兰喝酒的的手忽然停住了,心里暗暗说道,这次事可就大了。为了一个莫名其妙啊的宝贝,连大人物都亲自出马了,真是可喜可贺可悲可哀啊。

    这就没蓝花客栈什么事了。就让你们这些畜生狗咬狗吧,反正啊,这世界上也没有什么好东西。还是自己守护这个客栈,做自己的生意吧。

    ……

    ……

    ……

    二傻走啊走啊,越走越不对劲,我家明明在清河镇里面,现在我怎么跑到郊区去了?是真的走错了路,真是喝酒误事啊。

    这时一个巨大的蜥蜴恶鬼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吃人的欲望了,张着大嘴露出尖牙向二傻的脑袋咬去!

    这蜥蜴不是别人!正是当初杀死金子爸妈的黑衣人沙鲁!

    "我的妈呀!我遇到鬼啦!"二傻的酒意全醒了!

    ……

    ……

    ……

    二傻,这个梦想成为天下第二牛逼杀鬼队的男人!会是怎样的一个结局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