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74是要劫财害命?

74是要劫财害命?

    无边的黑夜笼罩着大地,清河镇一片安宁。

    蓝花客栈静静的闪耀着门前的灯笼,忽然起风了,灯笼随风摇晃,像是黑夜的眼睛,那么的诡异的血红。

    大蜥蜴沙鲁潜伏在夜色中,兴奋的等待着合适的机会,旁边有一只大老鼠贼眉鼠眼的四处乱转,手里拿着一个空间袋,轻松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此鼠还能是谁?正是那自称伟大收藏家的老鼠怪莫雷!

    这两个恶鬼自从在森林里被木瓜鬼王削了一顿之后,就老实多了。两鬼在外面躲了许久,也不敢回荒原了,害怕被金角鬼王抽筋扒皮,活活打死。

    几天之前,两鬼看到了那满天的红光,认为宝物出世了,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骚动,偷偷摸摸的地遁到了花国,以为发财的机会到了。

    在这浓浓夜色中,清河镇的周边忽然出现了无数鬼影,可以说是各种各样的恶鬼都来了。

    金子在睡梦中,忽然感觉自己的身体是一阵寒冷,于是迷迷糊糊起身穿了大衣,又喝了一杯蓝花茶。

    大衣里的猎枪还在,等离开了花国边境到了水国,就不用担心花国的执法局来抓人了。到时候自己就可以重新***火零件,再次出发了。

    奇怪了,为什么感觉今晚这么冷?有点反常啊。金子抬头看着窗外,一轮残月静静的悬挂在天空,冷冷的发出淡淡的光。

    又是一个残月的夜晚啊!

    就在此时,忽然金子看到了屋里不知何时升起了一片烟雾,正在四处弥漫。

    那是什么东西?怎么会有烟雾?

    金子走过去,忽然闻到一股花奇怪的花香,然后就发现自己的头好晕,自己的腿好软,想呼叫蝴蝶的名字,却发现自己的嘴巴不受控制了,发不出任何声音,这是怎么回事?

    金子挣扎着走向了房门,想要把门打开,可是却绝望的发现自己的双手已经失去了任何力气。

    你大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今晚遇到鬼了?

    金子心里大惊,鬼在哪里?

    脑袋越来越晕,眼睛越来越沉,金子强撑着身体,依稀看见蝴蝶静静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是不是也昏迷不醒了?

    金子只觉得头部阵阵发麻,很快的就失去了反应,瘫倒在地,昏了过去。

    过了很久,金子就感觉房间的门突然开了,有几个人悄悄的走了进来,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金子想要把眼睛拼命的睁开,却发现两个眼皮比两座大山还要重。想要大声呼喊,却发现自己似乎失去了喉咙,发不出一点声音。想要爬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四肢已经没有了任何力量,就想是一条躺在地上的死狗,只能任人宰割了。

    你大爷!这是怎么回事?进来的人是谁?进来的到底是不是人?难道是鬼吗?

    金子的心里恐惧极了!自己死了就死了!那床上的蝴蝶怎么办?

    这些家伙是要劫财害命?还是要杀人劫色呢?

    金子一时气急,心火攻心,彻底昏了过去,再也感知不到任何东西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