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71最后一声惨叫

71最后一声惨叫

    子柒见到自己的反击有了效果,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还好这次出门冒险带了油纸伞这个大宝贝,要不然今天可就惨了!这外面的人啊真的没有一个是好人!

    水龙发出怒吼,响彻了整个山林,无数水浪铺天盖地的奔腾而来,方圆十里立刻变成了水的世界,劈头盖脸的包围了红火山,想要将这个可怕的家伙变成大水里的一颗小石头。

    红火山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强的对手了!没想到对手还是个漂亮的小姑娘,这是大千世界,处处都有异人啊。怪不得能拥有宝贝啊!难道那个发出红色光芒的神物就是那把小伞?

    自己可要稳住,不能慌了心气,虽然水能冷却岩浆,但是看样子这个小姑娘没有实战经历,发挥不出最强的水龙术!要不然今天自己可要丢人现眼了!

    红火山两脚跺地,双目圆睁,大吼一声,山一样的身体,顷刻之间全部化作滚烫的岩浆,不断的开始加温,沸腾,加温,升华,全身都冒出炙热的火泡,最后火山爆发了!

    无数火热的岩浆瞬间就蒸发了水龙的全部水份,高温的热气连周围的小动物都煮熟了!

    好可怕的能力!好强悍的男人!

    可怜的水龙已经没有了刚才的威风,慢慢的越来越透明,最后化作一滴小水珠,看了子柒最后一眼,消失了!

    子柒吓的目瞪口呆,心里暗想,人类竟然会这么强?这红火山为什么会拥有如此变态的能力?果然是一座行走的火山啊!太强了!自己不是对手!赶紧逃吧!

    想到做到,子柒的身体立刻化成一颗流星,飞跃了森林,逃跑了。

    "别想逃!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红火山一声巨喝,无数岩浆不断快速旋转,形成了一个长长的火箭,呼啸着向子柒追来!速度越来越快,温度越来越高,距离越来越近,周围的空气都已经燃烧了。

    子柒感觉自己的小心脏都快要被吓出来了,没搞错吧!这个家伙怎么那么强!怎么甩也甩不掉啊!怎么办?怎么办?

    燃烧的火箭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像是一个死亡的魔鬼,死死的缠住了子柒!

    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子柒拼命的飞着,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距离还有十米!

    距离还有九米!

    距离还有八米!

    小皮箱不再发出滴滴的声音了!

    而是在发出擂鼓般的警报了!

    子柒开始大惊失色了!小脸已经吓得雪白!没有一点血色!

    距离还有七米!

    距离还有六米!

    距离还有五米!

    距离还有四米!

    炙热的岩浆发出万度的高温,蒸发着周围的一切,似乎连太阳都要被煮沸了。子柒虽然有油纸伞宝物护体,但是此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快要被高温融化了!没搞错吧!第一次出来冒险就是这么惨的结局?真的走投无路了吗!外面的世界不是危险是要命啊!!!

    火箭越来越近!死亡越来越近!

    距离还有最后三米!

    距离还有最后二米!

    距离还有最后一米!

    这次要完蛋了吗?我要死了吗?

    子柒绝望了!

    小皮箱发出了最后一声惨叫!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